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地理位置重要還是學校本身重要 [打印本頁]

作者: 兔子小姐要加油    時間: 2017-3-16 16:21
標題: 地理位置重要還是學校本身重要
一志愿進復試希望渺茫,所以在看調劑的學校,現在糾結在兩個學校之間,廣西大學(2區211),北京第二外國語大學(普通一本),到底是因為地理位置去北京呢還是因為211去廣西大學
好糾結,有沒有大神給分析一下[齜牙笑][齜牙笑][齜牙笑]
作者: 清帆2017    時間: 2017-3-16 17:15
極力推薦北二外
作者: 兔子小姐要加油    時間: 2017-3-16 17:20
清帆2017 發表于 2017-3-16 17:15
極力推薦北二外

這個學校很棒嗎,我現在也是了解個大概,能不能詳細說下原因呢[嘿嘿]
作者: 古月12345    時間: 2017-3-19 20:51
北二外很厲害的,尤其是外交和翻譯。另外,如果可以的話,建議選擇北二外,起碼考上了混個北京戶口也容易。最重要的是,在北京三年,見識、人脈、閱歷都不是廣西桂林能夠相提并論的,但反過來看,北二外的競爭或許也會更激烈~~所以,如何抉擇就要看你自己了。
作者: 兔子小姐要加油    時間: 2017-3-19 20:55
古月12345 發表于 2017-3-19 20:51
北二外很厲害的,尤其是外交和翻譯。另外,如果可以的話,建議選擇北二外,起碼考上了混個北京戶口也容易。 ...

現在北二外不理人了[面條淚],還沒看我的志愿,應該是不行了
作者: 古月12345    時間: 2017-3-19 21:07
那就安心準備廣西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