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啊 發(fā)表于 2017-3-18 21:45
棒棒噠!
melody啊 發(fā)表于 2017-3-18 21:45
棒棒噠!
Matildall 發(fā)表于 2017-3-18 21:34
贊一下[害羞]
melody啊 發(fā)表于 2017-3-18 22:46
其實(shí)我想考俄語(yǔ)筆譯,本科也是普通二本 但是不知道考哪個(gè)學(xué)校[我汗]
總要做后悔的事 發(fā)表于 2017-3-19 20:30
請(qǐng)問(wèn)學(xué)姐賣復(fù)習(xí)資料嗎?
高00 發(fā)表于 2017-3-19 23:23
所以說(shuō),考英語(yǔ)二,因?yàn)檎骖}太少,最初還是應(yīng)該做做英一的題對(duì)嗎?
光年外沉默12 發(fā)表于 2017-3-19 23:12
專碩為什么要做英語(yǔ)一的真題…!
烤烤烤研 發(fā)表于 2017-3-20 00:49
你是聽(tīng)了瓦叔的傳播學(xué)嗎。
我的樓蘭 發(fā)表于 2017-5-14 22:12
學(xué)長(zhǎng)還是學(xué)姐,參考書(shū)目可以詳細(xì)列出來(lái)嗎?
好糾結(jié)的名字 發(fā)表于 2017-5-11 11:53
學(xué)姐你好,我還在糾結(jié)華科還是華師,華科比較有難度我有點(diǎn)怕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