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法大法學校內調劑的進來!! [打印本頁]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6 00:22
標題: 法大法學校內調劑的進來!!
大家都準備怎么調呀,是三個都寫政法還是寫兩個留一個?還有都準備調哪些專業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6 00:23
自己給自己頂一個,分剛壓線,感覺根本不敢往好的專業想
作者: Alicity    時間: 2017-3-16 07:55
我也是壓校線[額..]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6 07:59
Alicity 發表于 2017-3-16 07:55
我也是壓校線[額..]

那你準備怎么調呀,不知道355到370里有多少人,感覺沒法調[面條淚]
作者: Alicity    時間: 2017-3-16 07:59
我不知道,迷茫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6 10:40
木有人嗎?
作者: Solomon7    時間: 2017-3-16 11:57
準備調司法文明
作者: xiaoyaiky    時間: 2017-3-16 12:52
想調劑中歐…但怕報的人多
作者: 海的那邊是什么    時間: 2017-3-16 13:05
Solomon7 發表于 2017-3-16 11:57
準備調司法文明

這不是法碩非法學的嗎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6 13:31
xiaoyaiky 發表于 2017-3-16 12:52
想調劑中歐…但怕報的人多

同學,你多少分呀?還有是準備三個都填政法還是說填兩個或者一個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6 13:32
Solomon7 發表于 2017-3-16 11:57
準備調司法文明

同學,你多少分呀?還有是準備三個都填政法還是說填兩個或者一個?
作者: 小猴子愛學習    時間: 2017-3-16 13:47
Solomon7 發表于 2017-3-16 11:57
準備調司法文明

同調,準備怎么復習啊
作者: 一直被打的豆豆    時間: 2017-3-16 14:17
不要三個都寫法大吧,去年中歐二次漲分數線,坑了多少人
作者: Solomon7    時間: 2017-3-16 14:29
調法庭證據[我汗]只夠這一個的份
作者: Solomon7    時間: 2017-3-16 14:31
小猴子愛學習 發表于 2017-3-16 13:47
同調,準備怎么復習啊

還不知道復試是個什么情況[我汗]那兩本書是筆試內容還是面試內容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6 17:09
一直被打的豆豆 發表于 2017-3-16 14:17
不要三個都寫法大吧,去年中歐二次漲分數線,坑了多少人

二次漲線是指從335漲到340嗎?我看去年沒一個340以下的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6 23:13
難道沒有360以下的人關注這個問題嗎?今年人比較密集,不一定355以上的人都能調劑的上呀
作者: 叫我什么都好    時間: 2017-3-17 09:47
第一志愿上線的可以申請調劑校內嗎
作者: 娜曉漾    時間: 2017-3-17 10:26
叫我什么都好 發表于 2017-3-17 09:47
第一志愿上線的可以申請調劑校內嗎

同問[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7 13:14
叫我什么都好 發表于 2017-3-17 09:47
第一志愿上線的可以申請調劑校內嗎

不能的,填了即使最后給你復試通知,發現了也會被取消資格的
作者: 叫我什么都好    時間: 2017-3-17 14:06
謝謝(?????)
作者: Clemency0119    時間: 2017-3-17 16:15
[糾結][糾結][糾結]填了三個法大的  但是還沒背查看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7 19:51
Clemency0119 發表于 2017-3-17 16:15
[糾結][糾結][糾結]填了三個法大的  但是還沒背查看

同學,你多少分呀?填的哪幾個專業呀,我357,分多兩分,我現在只填了個人權填了一個外校,還剩一個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7 20:19
Clemency0119 發表于 2017-3-17 16:15
[糾結][糾結][糾結]填了三個法大的  但是還沒背查看

老是發不出去,我壓線two分,現在填了個人權法one個外校,剩下one個實在不行填法治文化,同學請問你是多少分,準備怎么填?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7 20:24
大家都準備怎么調呀,是三個都寫政法還是寫兩個留一個?還有都準備調哪些專業
作者: Clemency0119    時間: 2017-3-17 21:17
超了三分,填的人權法 中歐和法治文化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8 00:48
Clemency0119 發表于 2017-3-17 21:17
超了三分,填的人權法 中歐和法治文化

我和你想的一樣,我的那個外校的19號才能改,我覺得大家肯定都會選一個人權或者法治文化保底,即使365以上的也有可能會這么做,那么人權和法治文化肯定是人最多的兩個學科呀[我汗][我汗]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8 11:29
有人在嗎?
作者: 薛峰啊    時間: 2017-3-18 14:14
我三百五十五,感覺超級尷尬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8 14:22
薛峰啊 發表于 2017-3-18 14:14
我三百五十五,感覺超級尷尬

那你準備咋填呀?
作者: Clemency0119    時間: 2017-3-18 17:54
想跟你詳細聊  但是一出現其他application    回復就被刪了[額..][額..]服氣
作者: Clemency0119    時間: 2017-3-18 17:57
你的被查看了嗎?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8 18:02
*這個老審核太麻煩了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8 18:08
Clemency0119 發表于 2017-3-18 17:57
你的被查看了嗎?

我的沒有被查看,顯示已能被查看,應該是20號結束才知道吧,校內調劑沒必要做那么快吧
作者: 安東尼兔子    時間: 2017-3-19 07:36
被查看了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9 08:10
安東尼兔子 發表于 2017-3-19 07:36
被查看了

同學,你報的哪個專業,多少分呀?
作者: 安東尼兔子    時間: 2017-3-19 08:13
填的中歐的被查看了,359,覺得沒戲了。你的沒有被查看嗎?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9 08:51
被查看應該沒事,我分析了下,360到364經濟法的頂多15個,民訴的360到369,頂多40個,總共55個人,中歐缺43個,至少招55人,只要不填太熱門,你覺得你359不行嗎?
作者: 安東尼兔子    時間: 2017-3-19 09:10
照你這么分析還是有希望的
或許20號截止以后再發通知?
我給研招辦打電話也打不通
作者: uihiuil    時間: 2017-3-19 09:10
都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作者: 龍魚公子    時間: 2017-3-19 16:58
uihiuil 發表于 2017-3-19 09:10
都收到復試通知了嗎

同學,你收到了嗎?
作者: Clemency0119    時間: 2017-3-19 17:58
我加你了 樓主[好吃]
作者: uihiuil    時間: 2017-3-19 19:07
沒有啊,換了
作者: zwn121212    時間: 2018-3-18 17:07
咱們只需要填寫調劑專業就可以了嗎?沒有備注啥的吧?比如本科院校、個人經歷。。。。
作者: zwn121212    時間: 2018-3-18 17:08
校內調劑怎么準備?都不知道準備什么?這些參考書目去哪里找?
作者: 綠波楚暮    時間: 2018-3-18 18:24
我總分363,但是英語只有57,調劑系統顯示也只能調劑人文學院的某個專業。你們是都過了校線,所以才能調劑中歐,還是你們本科不是法本的。
作者: lmq000    時間: 2018-3-18 22:51
怎么看到的被查看
作者: 大藍神    時間: 2018-3-19 10:15
調劑也是從高到底擇優錄取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