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核學院被刷 [打印本頁]

作者: 天古之極2010    時間: 2017-3-15 21:26
標題: 核學院被刷
今天復試,結果就同預料的一樣,被刷了??缈际且患芪kU的事情,除非具有極強的實力,調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
作者: 我叫吳大俊0    時間: 2017-3-15 21:32
兄弟,多少分啊
作者: 我叫吳大俊0    時間: 2017-3-15 21:32
我叫吳大俊0 發表于 2017-3-15 21:32
兄弟,多少分啊

可以加個好友聊聊?
作者: 天古之極2010    時間: 2017-3-15 21:34
358很低的分在核學院,感覺還是由于是跨考,老師問的出乎意料。
作者: 我叫吳大俊0    時間: 2017-3-15 21:39
老師都問了什么問題啊,兄弟
作者: 天古之極2010    時間: 2017-3-15 21:41
我叫吳大俊0 發表于 2017-3-15 21:39
老師都問了什么問題啊,兄弟

為什么報這個專業?本科畢業論文細節,單片機和微機有什么區別?等離子體為什么要靠磁約束?
作者: 我叫吳大俊0    時間: 2017-3-15 21:44
嗯,好的,謝了
作者: 天古之極2010    時間: 2017-3-15 21:45
我叫吳大俊0 發表于 2017-3-15 21:44
嗯,好的,謝了

你報島上?
作者: 我叫吳大俊0    時間: 2017-3-15 21:46
可以啊,一下就猜出來了
作者: 我叫吳大俊0    時間: 2017-3-15 21:47
科學島一直不出復試通知,無奈,本來分就低,有點慫
作者: 天古之極2010    時間: 2017-3-15 21:48
我叫吳大俊0 發表于 2017-3-15 21:46
可以啊,一下就猜出來了

對核關注的明顯的就是島上沒復試的,我是跨考的,他們本專業的問的比較多的是核電子學,當然跟島上應該不會相同。
作者: 天古之極2010    時間: 2017-3-15 21:49
我叫吳大俊0 發表于 2017-3-15 21:47
科學島一直不出復試通知,無奈,本來分就低,有點慫

島上基本不會刷人的。
作者: 我叫吳大俊0    時間: 2017-3-15 21:52
去年可能不會刷人,今年報的人就有點多了
作者: 阿逗先生    時間: 2017-3-15 23:46
我叫吳大俊0 發表于 2017-3-15 21:52
去年可能不會刷人,今年報的人就有點多了

同學,你報考哪個所啊?
作者: 葉塵大大    時間: 2017-3-16 08:31
本專業的,怎么會問核電子學?感覺好奇妙
作者: 天古之極2010    時間: 2017-3-16 08:43
葉塵大大 發表于 2017-3-16 08:31
本專業的,怎么會問核電子學?感覺好奇妙

不知道,他們是學核工程的,出來后都說被問到核電子學,有些學校這門課是選修。
作者: 葉塵大大    時間: 2017-3-16 09:23
對啊,還是一門很水的選修,
作者: 好好考個研    時間: 2017-3-16 14:23
什么時候復試的,怎么這么快知道結果
作者: 天古之極2010    時間: 2017-3-16 18:13
好好考個研 發表于 2017-3-16 14:23
什么時候復試的,怎么這么快知道結果

昨天復試的,昨天晚上就知道結果了。
作者: 小小小小馬哥    時間: 2017-3-17 11:38
你們專業有初試前幾被刷的嗎?
作者: 天古之極2010    時間: 2017-3-17 13:04
小小小小馬哥 發表于 2017-3-17 11:38
你們專業有初試前幾被刷的嗎?

初試第四的被刷了,可能和本科學校有關。
作者: 小小小小馬哥    時間: 2017-3-17 14:03
好吧,有點慘烈
作者: 一個假的用戶名    時間: 2017-3-21 16:31
你考研成績比較低,所以肯定要多問你一些問題,看你綜合能力怎么樣。核電子學的話也是核學院的一個方向,面試里有兩個核電子學的老師所以問你一些相關的問題也正常。復試要求里也有電子學這一項
作者: 葉塵大大    時間: 2017-3-21 19:57
一個假的用戶名 發表于 2017-3-21 16:31
你考研成績比較低,所以肯定要多問你一些問題,看你綜合能力怎么樣。核電子學的話也是核學院的一個方向,面 ...

老哥是穩了我知道
作者: 木易竹絲湖    時間: 2017-3-21 23:19
一個假的用戶名 發表于 2017-3-21 16:31
你考研成績比較低,所以肯定要多問你一些問題,看你綜合能力怎么樣。核電子學的話也是核學院的一個方向,面 ...

請問樓主普二物理考核院可能性大嗎
作者: 一個假的用戶名    時間: 2017-3-24 09:47
木易竹絲湖 發表于 2017-3-21 23:19
請問樓主普二物理考核院可能性大嗎

看你初試多少分,復試表現。今年的話二本可能要380+能考上。但今年情況比較特殊。
作者: 木易竹絲湖    時間: 2017-3-24 12:14
一個假的用戶名 發表于 2017-3-24 09:47
看你初試多少分,復試表現。今年的話二本可能要380+能考上。但今年情況比較特殊。 ...

那學長,普物b就是和科大普物a一樣的教材嗎,學長有真題嗎?
作者: 天使之城cc    時間: 2017-3-24 12:16
每年不一樣,今年刷了不一樣
作者: 天使之城cc    時間: 2017-3-24 12:16
今年刷了一大半。。。。
作者: 天古之極2010    時間: 2017-3-24 12:18
天使之城cc 發表于 2017-3-24 12:16
今年刷了一大半。。。。

難道你也是考核學院的?
作者: 一個假的用戶名    時間: 2017-3-24 15:48
木易竹絲湖 發表于 2017-3-24 12:14
那學長,普物b就是和科大普物a一樣的教材嗎,學長有真題嗎?

這些東西網上都有。你可以自己找一下
作者: 天使之城cc    時間: 2017-3-26 10:29
我是考科學島材料的,389,已經錄取上了,今年線劃太低,300個人只錄115個人,好多高分被刷了
作者: 非一般的煙火    時間: 2017-3-26 12:19
天使之城cc 發表于 2017-3-26 10:29
我是考科學島材料的,389,已經錄取上了,今年線劃太低,300個人只錄115個人,好多高分被刷了 ...

你怎么知道自己被錄的?我是固體所的,22號復試完現在還沒收到通知。
作者: 非一般的煙火    時間: 2017-3-26 12:20
天使之城cc 發表于 2017-3-26 10:29
我是考科學島材料的,389,已經錄取上了,今年線劃太低,300個人只錄115個人,好多高分被刷了 ...

我也考材料物理,388,握個爪
作者: 天使之城cc    時間: 2017-3-27 07:14
非一般的煙火 發表于 2017-3-26 12:19
你怎么知道自己被錄的?我是固體所的,22號復試完現在還沒收到通知。

負責你們招生的班主任會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你啊
作者: 球場的    時間: 2017-3-28 20:59
水太深今年報科學島的被坑死
作者: 小縷同學    時間: 2017-3-29 14:20
天使之城cc 發表于 2017-3-26 10:29
我是考科學島材料的,389,已經錄取上了,今年線劃太低,300個人只錄115個人,好多高分被刷了 ...

我18跨考科學島材料,你看的802材料科學基礎嗎?怎么復習的。
作者: 天使之城cc    時間: 2017-3-30 13:50
小縷同學 發表于 2017-3-29 14:20
我18跨考科學島材料,你看的802材料科學基礎嗎?怎么復習的。

我有資料你要嗎
作者: 二十年華林    時間: 2017-12-26 22:33
學長,你現在是在島上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