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吳大俊0 發表于 2017-3-15 21:32
兄弟,多少分啊
我叫吳大俊0 發表于 2017-3-15 21:39
老師都問了什么問題啊,兄弟
我叫吳大俊0 發表于 2017-3-15 21:44
嗯,好的,謝了
我叫吳大俊0 發表于 2017-3-15 21:46
可以啊,一下就猜出來了
我叫吳大俊0 發表于 2017-3-15 21:47
科學島一直不出復試通知,無奈,本來分就低,有點慫
我叫吳大俊0 發表于 2017-3-15 21:52
去年可能不會刷人,今年報的人就有點多了
葉塵大大 發表于 2017-3-16 08:31
本專業的,怎么會問核電子學?感覺好奇妙
好好考個研 發表于 2017-3-16 14:23
什么時候復試的,怎么這么快知道結果
小小小小馬哥 發表于 2017-3-17 11:38
你們專業有初試前幾被刷的嗎?
一個假的用戶名 發表于 2017-3-21 16:31
你考研成績比較低,所以肯定要多問你一些問題,看你綜合能力怎么樣。核電子學的話也是核學院的一個方向,面 ...
一個假的用戶名 發表于 2017-3-21 16:31
你考研成績比較低,所以肯定要多問你一些問題,看你綜合能力怎么樣。核電子學的話也是核學院的一個方向,面 ...
木易竹絲湖 發表于 2017-3-21 23:19
請問樓主普二物理考核院可能性大嗎
一個假的用戶名 發表于 2017-3-24 09:47
看你初試多少分,復試表現。今年的話二本可能要380+能考上。但今年情況比較特殊。 ...
天使之城cc 發表于 2017-3-24 12:16
今年刷了一大半。。。。
木易竹絲湖 發表于 2017-3-24 12:14
那學長,普物b就是和科大普物a一樣的教材嗎,學長有真題嗎?
天使之城cc 發表于 2017-3-26 10:29
我是考科學島材料的,389,已經錄取上了,今年線劃太低,300個人只錄115個人,好多高分被刷了 ...
天使之城cc 發表于 2017-3-26 10:29
我是考科學島材料的,389,已經錄取上了,今年線劃太低,300個人只錄115個人,好多高分被刷了 ...
非一般的煙火 發表于 2017-3-26 12:19
你怎么知道自己被錄的?我是固體所的,22號復試完現在還沒收到通知。
天使之城cc 發表于 2017-3-26 10:29
我是考科學島材料的,389,已經錄取上了,今年線劃太低,300個人只錄115個人,好多高分被刷了 ...
小縷同學 發表于 2017-3-29 14:20
我18跨考科學島材料,你看的802材料科學基礎嗎?怎么復習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