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溫柔一 發表于 2017-3-15 15:16
下周三復試,沒通知你?
王少(溫柔一 發表于 2017-3-15 15:16
下周三復試,沒通知你?
陌上花開為考研 發表于 2017-3-15 15:24
真的假的 已經通知了嗎?
顏忠寶 發表于 2017-3-15 15:25
聽他瞎扯
王少(溫柔一 發表于 2017-3-15 15:16
下周三復試,沒通知你?
付北北 發表于 2017-3-15 15:27
可是,今天才出來國家線呢,能那么快就通知復試的人去參加嗎
王少(溫柔一 發表于 2017-3-15 15:31
老師告訴我的,但是剛出國家線肯定不會馬上通知啊。信不信由你們,時間就是這個時間,耐心等待吧少年們,沒 ...
陌上花開為考研 發表于 2017-3-15 15:28
應該是騙人的
付北北 發表于 2017-3-15 16:45
請問你是?
陌上花開為考研 發表于 2017-3-15 16:56
我也是今年考研的 主要是覺得這周三出國家線下周三就復試時間也太緊了 可能不同學院復試時間不一樣吧 ...
付北北 發表于 2017-3-16 10:33
但是,真的是下周三復試,我給官網打電話了,是這么說的
陌上花開為考研 發表于 2017-3-16 10:34
研招辦嗎 所有學院都是?
陌上花開為考研 發表于 2017-3-16 10:34
研招辦嗎 所有學院都是?
付北北 發表于 2017-3-16 10:40
我打的教務處的電話,說這個學校是22 號復試
南姒未央 發表于 2017-3-16 11:12
我剛接到了食品學院的復試通知了,下周二
陌上花開為考研 發表于 2017-3-16 11:15
這么早!
王少(溫柔一 發表于 2017-3-15 15:16
下周三復試,沒通知你?
南姒未央 發表于 2017-3-16 11:28
對呀,就21號,只有5天了[面條淚]
數jhgfd 發表于 2017-3-16 12:10
親是哪個學院的?打電話通知的嗎?
南姒未央 發表于 2017-3-16 12:16
食品學院的,,是食品學院的老師給我打的電話
南姒未央 發表于 2017-3-16 11:12
我剛接到了食品學院的復試通知了,下周二
南姒未央 發表于 2017-3-16 11:12
我剛接到了食品學院的復試通知了,下周二
陳白露小姐2 發表于 2017-3-16 14:40
你多少分呀
王笑穎ly 發表于 2017-3-16 12:16
親,你是什么專業啊
迷惘的小綿羊 發表于 2017-3-16 13:28
是怎么通知的啊
南姒未央 發表于 2017-3-16 18:40
335分
陳白露小姐2 發表于 2017-3-16 18:41
哦哦,我想起來了。專碩都沒招滿,你肯定沒問題了,好羨慕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