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復試 [打印本頁]

作者: z13460281658    時間: 2017-3-15 14: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王少(溫柔一    時間: 2017-3-15 15:16
下周三復試,沒通知你?
作者: shangrenda    時間: 2017-3-15 15:19
王少(溫柔一 發表于 2017-3-15 15:16
下周三復試,沒通知你?

沒有通知的,是不是就沒有希望了?
作者: 陌上花開為考研    時間: 2017-3-15 15:24
真的假的  已經通知了嗎?
作者: 顏忠寶    時間: 2017-3-15 15:25
王少(溫柔一 發表于 2017-3-15 15:16
下周三復試,沒通知你?

國家線才出什么時候通知復試的……
作者: 顏忠寶    時間: 2017-3-15 15:25
陌上花開為考研 發表于 2017-3-15 15:24
真的假的  已經通知了嗎?

聽他瞎扯
作者: z13460281658    時間: 2017-3-15 15: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王笑穎ly    時間: 2017-3-15 15:25
有人接到復試通知嗎?學校電話也沒人接
作者: 陌上花開為考研    時間: 2017-3-15 15:26
顏忠寶 發表于 2017-3-15 15:25
聽他瞎扯

嚇死我了
作者: z13460281658    時間: 2017-3-15 15:2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陌上花開為考研    時間: 2017-3-15 15:27
我看去年是公布國家線一周后公布的復試名單  今年國家線出的晚  不知道什么時候出
作者: 付北北    時間: 2017-3-15 15:27
王少(溫柔一 發表于 2017-3-15 15:16
下周三復試,沒通知你?

可是,今天才出來國家線呢,能那么快就通知復試的人去參加嗎
作者: 陌上花開為考研    時間: 2017-3-15 15:28
付北北 發表于 2017-3-15 15:27
可是,今天才出來國家線呢,能那么快就通知復試的人去參加嗎

應該是騙人的
作者: z13460281658    時間: 2017-3-15 15: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陌上花開為考研    時間: 2017-3-15 15:30
額   那要真等復試名單  豈不是會錯過調劑?
作者: 顏忠寶    時間: 2017-3-15 15:31
復試大約什么時候
作者: 王少(溫柔一    時間: 2017-3-15 15:31
老師告訴我的,但是剛出國家線肯定不會馬上通知啊。信不信由你們,時間就是這個時間,耐心等待吧少年們,沒事別總自己嚇唬自己玩,草木皆兵的。
作者: 王少(溫柔一    時間: 2017-3-15 15:31
老師告訴我的,但是剛出國家線肯定不會馬上通知啊。信不信由你們,時間就是這個時間,耐心等待吧少年們,沒事別總自己嚇唬自己玩,草木皆兵的。
作者: z13460281658    時間: 2017-3-15 15:3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陌上花開為考研    時間: 2017-3-15 15:33
王少(溫柔一 發表于 2017-3-15 15:31
老師告訴我的,但是剛出國家線肯定不會馬上通知啊。信不信由你們,時間就是這個時間,耐心等待吧少年們,沒 ...

哪個學院的? 不同學院是不是復試時間都不一樣吧
作者: 顏忠寶    時間: 2017-3-15 15:37
復試前一天才出名單的概率為0
作者: z13460281658    時間: 2017-3-15 15: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顏忠寶    時間: 2017-3-15 15:39
任何學校都不可能復試前一天出名單
作者: z13460281658    時間: 2017-3-15 15: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顏忠寶    時間: 2017-3-15 15:44
你不想想 如果明天復試今天才公布名單  那離復試學校城市遠的怎么辦?也不能因為離的遠就不給留坐車時間考試吧   就算985也是最少提前一周通知
作者: 付北北    時間: 2017-3-15 16:45
陌上花開為考研 發表于 2017-3-15 15:28
應該是騙人的

請問你是?
作者: 陌上花開為考研    時間: 2017-3-15 16:56
付北北 發表于 2017-3-15 16:45
請問你是?

我也是今年考研的  主要是覺得這周三出國家線下周三就復試時間也太緊了  可能不同學院復試時間不一樣吧
作者: w18765333503    時間: 2017-3-16 08:39
你是什么專業呢?
作者: 付北北    時間: 2017-3-16 10:33
陌上花開為考研 發表于 2017-3-15 16:56
我也是今年考研的  主要是覺得這周三出國家線下周三就復試時間也太緊了  可能不同學院復試時間不一樣吧 ...

但是,真的是下周三復試,我給官網打電話了,是這么說的
作者: 陌上花開為考研    時間: 2017-3-16 10:34
付北北 發表于 2017-3-16 10:33
但是,真的是下周三復試,我給官網打電話了,是這么說的

研招辦嗎   所有學院都是?
作者: 付北北    時間: 2017-3-16 10:40
陌上花開為考研 發表于 2017-3-16 10:34
研招辦嗎   所有學院都是?

我打的教務處的電話,說這個學校是22 號復試
作者: 付北北    時間: 2017-3-16 10:41
陌上花開為考研 發表于 2017-3-16 10:34
研招辦嗎   所有學院都是?

反正經濟學院是
作者: 陌上花開為考研    時間: 2017-3-16 10:52
付北北 發表于 2017-3-16 10:40
我打的教務處的電話,說這個學校是22 號復試

教務處?是經院教務處還是學校教務處?我看到經院出復試通知了
作者: 南姒未央    時間: 2017-3-16 11:12
我剛接到了食品學院的復試通知了,下周二
作者: 陌上花開為考研    時間: 2017-3-16 11:15
南姒未央 發表于 2017-3-16 11:12
我剛接到了食品學院的復試通知了,下周二

這么早!
作者: 南姒未央    時間: 2017-3-16 11:28
陌上花開為考研 發表于 2017-3-16 11:15
這么早!

對呀,就21號,只有5天了[面條淚]
作者: 數jhgfd    時間: 2017-3-16 12:09
王少(溫柔一 發表于 2017-3-15 15:16
下周三復試,沒通知你?

親,是哪個學院的?是北工商打電話通知的嗎?
作者: 數jhgfd    時間: 2017-3-16 12:10
南姒未央 發表于 2017-3-16 11:28
對呀,就21號,只有5天了[面條淚]

親是哪個學院的?打電話通知的嗎?
作者: 南姒未央    時間: 2017-3-16 12:16
數jhgfd 發表于 2017-3-16 12:10
親是哪個學院的?打電話通知的嗎?

食品學院的,,是食品學院的老師給我打的電話
作者: 王笑穎ly    時間: 2017-3-16 12:16
南姒未央 發表于 2017-3-16 12:16
食品學院的,,是食品學院的老師給我打的電話

親,你是什么專業啊
作者: z13460281658    時間: 2017-3-16 13: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迷惘的小綿羊    時間: 2017-3-16 13:23
商學院什么時候復試啊
作者: 迷惘的小綿羊    時間: 2017-3-16 13:28
南姒未央 發表于 2017-3-16 11:12
我剛接到了食品學院的復試通知了,下周二

是怎么通知的啊
作者: 王少(溫柔一    時間: 2017-3-16 14:06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有什么疑問直接打電話問學校老師啊,沒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一般老師會回答考生問的問題的,在這里考一些零碎的信息自己推理實在是不靠譜啊。如果老師告訴你了你再來明確的回答一下大家的問題,豈不是很有效率嗎?
作者: 陳白露小姐2    時間: 2017-3-16 14:40
南姒未央 發表于 2017-3-16 11:12
我剛接到了食品學院的復試通知了,下周二

你多少分呀
作者: 南姒未央    時間: 2017-3-16 18:40
陳白露小姐2 發表于 2017-3-16 14:40
你多少分呀

335分
作者: 南姒未央    時間: 2017-3-16 18:40
王笑穎ly 發表于 2017-3-16 12:16
親,你是什么專業啊

食品工程
作者: 南姒未央    時間: 2017-3-16 18:41
迷惘的小綿羊 發表于 2017-3-16 13:28
是怎么通知的啊

就打電話通知的呀
作者: 陳白露小姐2    時間: 2017-3-16 18:41
南姒未央 發表于 2017-3-16 18:40
335分

哦哦,我想起來了。專碩都沒招滿,你肯定沒問題了,好羨慕
作者: z13460281658    時間: 2017-3-16 18:5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南姒未央    時間: 2017-3-16 19:00
陳白露小姐2 發表于 2017-3-16 18:41
哦哦,我想起來了。專碩都沒招滿,你肯定沒問題了,好羨慕

但是復試還是得及格,不及格照樣刷[面條淚]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