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澤龍123 發表于 2017-3-15 18:07
厲害了你
岑夫人 發表于 2017-3-19 23:09
考研老師說的,錄取兩人的就不要考,一般都是留給本校學生的,因為他們本校如果沒人報,幾年內這個點要取消 ...
寶蓋于 發表于 2017-3-19 14:12
圖書館學是冷門一些,不過就業沒問題的,樓主是不是一定要考上的那種?我可以幫忙的 ...
倪澤龍123 發表于 2017-3-21 17:55
為什么這么說啊
岑夫人 發表于 2017-3-22 10:20
我是聽說的,你可以問問相關的人
倪澤龍123 發表于 2017-3-26 18:42
我也考這個呢,豈不是一樣不好就業啊?
倪澤龍123 發表于 2017-3-28 12:47
安徽呢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