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華 發表于 2017-3-14 13:21
自考本科主考院校華科,再考研華科這個有優勢嗎?
理想三旬moon 發表于 2017-3-14 14:23
請問一下 自考本考華科復試也要加試的對吧?
理想三旬moon 發表于 2017-3-14 14:23
請問一下 自考本考華科復試也要加試的對吧?
理想三旬moon 發表于 2017-3-14 14:23
請問一下 自考本考華科復試也要加試的對吧?
火星上的飯卡 發表于 2017-3-14 17:53
我18考華科,能不能* fang式???
上善若水wll 發表于 2017-3-15 21:16
樓主。復試老師都問你什么了?
小小興興的夢 發表于 2017-3-17 14:13
請問樓主考的什么專業?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表于 2017-3-24 16:43
問下,你是專碩還是學碩?然后有自考本科證,沒有學位證可以跨考不?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表于 2017-3-24 16:58
再就是必須要在報名前取得學位證嗎?沒有即使考上了,也取消你的資格?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表于 2017-3-25 18:13
好,招生辦老師說只要能通過網上報名就可以,這個是指本科證嗎?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表于 2017-3-25 18:47
華科比武大更公平嗎?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表于 2017-3-25 18:53
自考算同等學歷嗎?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表于 2017-3-25 18:59
嗯嗯,我是這樣滴,專科英語,自考的華師的本科英語,可是因為教師資格證需要本科證,就提前申請了本科畢業 ...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表于 2017-3-25 19:06
好,懂了,那我還是應該報985!對了,復試審核時不需要學位證吧?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表于 2017-3-25 19:17
再就是你是擬錄取了嗎?復試審核要求提供學位證嗎?
奶油游啊游 發表于 2017-3-27 00:29
同學,可以問問你們復試考的什么嘛,你怎么準備的啊,我們馬上復試了,可能是抽題,然后回答,老師提問,英 ...
他11 發表于 2017-3-28 00:40
同學,能問下,本科證沒拿到,以同等學力考華科,一戰,華科會歧視嗎?初試要很高很高分數,希望才特別大吧 ...
馬達加斯加的qiq 發表于 2017-3-28 14:41
樓主 方便問下你的自考檔案存在哪里嗎?調檔咋辦
馬達加斯加的qiq 發表于 2017-3-28 14:41
樓主 方便問下你的自考檔案存在哪里嗎?調檔咋辦
他11 發表于 2017-3-30 09:06
篩了大多數學校,華科性價比最高,看了華科法碩擬錄取分數,一般初試成績和面試分數成正比,逆襲的很少,同 ...
洋洋姐姐 發表于 2017-3-30 10:59
我的第一目標也是華科,但是我高中文科的,結果專科學了醫,初試考化學,不然我也會考華科的,佩服樓主,你 ...
sx1038229641 發表于 2017-3-30 13:21
你好,我是專科生,大一時參加專套本,到專科畢業時2018年7月可取得自考本科證和專科證,問是否可以參加18 ...
他11 發表于 2017-3-30 19:58
是的,年前就斷斷續續看書的,樓主,像你每天作息是怎么安排的呢
Nepoleon1 發表于 2017-3-30 20:35
樓主,專科也是學的軟件工程嗎?
史嘟華在家 發表于 2017-3-31 15:09
樓主勵志!想問問樓主華科對于專科跨考計算機有沒有歧視啊,我要不要現在去自考個計算機的本科參加18年的考 ...
史嘟華在家 發表于 2017-3-31 15:10
我要想當碼農,可是專科是物流管理啊
史嘟華在家 發表于 2017-4-1 10:17
樓樓,專科不能跨考,那我如果現在報一個自考的相關工科專業,等到今年考的時候來的及嗎?我想著今年報,超 ...
史嘟華在家 發表于 2017-4-1 21:55
可是今年報自考,我應該就可以同等學力考,但是就不算跨專業考生了吧
史嘟華在家 發表于 2017-4-8 01:26
你是說如果沒有在明年九月錄取前拿不到自考畢業證,考研的學校還是算我是跨考專業的考生嗎? ...
曉溪_ 發表于 2017-4-18 14:05
自考本科可以跨考吧。我是網絡教育
讓自己變得更好7 發表于 2017-3-25 18:30
再就是我想問下.你覺得是985比較歧視自考生還是211?例如武漢理工大學這樣滴? ...
天使翅膀123 發表于 2017-4-24 08:52
不會。只要你分數高,我也是
SuYu93 發表于 2017-4-24 07:17
學長,你英語是怎木安排的呀,[害羞][害羞][害羞]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