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馬院的同胞嗎,想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zhouxiaobei1995    時間: 2017-3-14 10:29
標題: 有馬院的同胞嗎,想調劑~
馬院調劑
作者: 炎炎是個小太陽    時間: 2017-3-15 17:34
調劑?你沒考上?
作者: zhouxiaobei1995    時間: 2017-3-15 20:45
炎炎是個小太陽 發表于 2017-3-15 17:34
調劑?你沒考上?

復試還沒出來,但是可能進不了復試
作者: 炎炎是個小太陽    時間: 2017-3-15 20:46
你考多少分
作者: zhouxiaobei1995    時間: 2017-3-15 21:44
炎炎是個小太陽 發表于 2017-3-15 20:46
你考多少分

你是考礦大的馬院的嗎?
作者: 炎炎是個小太陽    時間: 2017-3-15 21:45
是,馬基
作者: zhouxiaobei1995    時間: 2017-3-15 22:20
炎炎是個小太陽 發表于 2017-3-15 21:45
是,馬基

我報的不是礦大,是想調劑到礦大的,好像沒戲
作者: 炎炎是個小太陽    時間: 2017-3-15 22:46
今年礦大招不滿,你試試吧,欲調劑填了么
作者: zhouxiaobei1995    時間: 2017-3-16 09:21
炎炎是個小太陽 發表于 2017-3-15 22:46
今年礦大招不滿,你試試吧,欲調劑填了么

不是說礦大預調劑復試都已經結束了嗎?
作者: 炎炎是個小太陽    時間: 2017-3-16 09:22
是,復試通知結果也出來了
作者: zhouxiaobei1995    時間: 2017-3-16 09:24
炎炎是個小太陽 發表于 2017-3-16 09:22
是,復試通知結果也出來了

那不就是已經沒戲了嗎[面條淚]
作者: 炎炎是個小太陽    時間: 2017-3-16 09:24
你打個電話問問
作者: zhouxiaobei1995    時間: 2017-3-16 09:25
炎炎是個小太陽 發表于 2017-3-16 09:24
你打個電話問問

好的,謝謝同學了~
作者: zhouxiaobei1995    時間: 2017-3-16 09:26
炎炎是個小太陽 發表于 2017-3-16 09:24
你打個電話問問

好的,謝謝同學了~
作者: zhouxiaobei1995    時間: 2017-3-16 09:52
炎炎是個小太陽 發表于 2017-3-16 09:24
你打個電話問問

沒打通……本科一般一本是不礦大基本沒戲呀!
作者: 炎炎是個小太陽    時間: 2017-3-16 09:53
思政辦公室電話能打通吧,你再試試
我也不太清楚,我本科不是礦大的
作者: zhouxiaobei1995    時間: 2017-3-16 09:59
炎炎是個小太陽 發表于 2017-3-16 09:53
思政辦公室電話能打通吧,你再試試
我也不太清楚,我本科不是礦大的

好的 謝謝同學~
作者: Sunny晴8023    時間: 2017-9-14 10:58
炎炎是個小太陽 發表于 2017-3-15 21:45
是,馬基

請問學長/學姐還有專業課資料嘛?[嘿嘿]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