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52022 發表于 2017-3-12 14:37
考技術經濟學的比較多,個人感覺這個比較簡單。等忙完復試會出一個詳細復習經驗貼[媚眼] ...
雪52022 發表于 2017-3-13 02:10
等我考完復試哦~專業課不用這么焦慮,目前階段打好數學英語的基礎!!! ...
CUBI148 發表于 2017-3-13 12:28
我們倆都學了
格制 發表于 2017-3-16 09:50
*
* 發表于 2017-4-1 14:42
你決定時看一下今年復試的情況吧!過來人給你的建議
15033923071 發表于 2017-4-1 14:42
你決定時看一下今年復試的情況吧!過來人給你的建議
雪52022 發表于 2017-4-3 00:33
一年和一年情況不一樣,去年比較容易些,今年普遍難考~分高就是王道[哎呀]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