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8考研工經,求專業課復習資料 [打印本頁]

作者: 脖子又子    時間: 2017-3-12 10:35
標題: 18考研工經,求專業課復習資料
求816運籌學復習資料,(其實技術經濟學也可以關鍵不知道和運籌學比哪個比較容易,好考 )
作者: 脖子又子    時間: 2017-3-12 10:38
發了這么多帖子,建大研究生貼吧也發了好多,就是沒人理[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脖子又子    時間: 2017-3-12 10:39
好迷茫心好累[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脖子又子    時間: 2017-3-12 10:41
找個資料為什么這么難
作者: 雪52022    時間: 2017-3-12 14:37
考技術經濟學的比較多,個人感覺這個比較簡單。等忙完復試會出一個詳細復習經驗貼[媚眼]
作者: 脖子又子    時間: 2017-3-12 18:16
雪52022 發表于 2017-3-12 14:37
考技術經濟學的比較多,個人感覺這個比較簡單。等忙完復試會出一個詳細復習經驗貼[媚眼] ...

學長or學姐,我們學了運籌學,但是聽大家說技術經濟學比較簡單 好糾結 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問你嗎 我也是沒辦法了 好不容易逮著一個回復我的[泫然欲泣][泫然欲泣][泫然欲泣]
作者: 雪52022    時間: 2017-3-13 02:10
等我考完復試哦~專業課不用這么焦慮,目前階段打好數學英語的基礎!!!
作者: 脖子又子    時間: 2017-3-13 08:21
雪52022 發表于 2017-3-13 02:10
等我考完復試哦~專業課不用這么焦慮,目前階段打好數學英語的基礎!!! ...

好的,祝你復試成功
作者: CUBI148    時間: 2017-3-13 12:28
我們倆都學了
作者: 脖子又子    時間: 2017-3-13 14:02
CUBI148 發表于 2017-3-13 12:28
我們倆都學了

哪個簡單
作者: CUBI148    時間: 2017-3-15 16:48
不知道
作者: 脖子又子    時間: 2017-3-16 10:27
格制 發表于 2017-3-16 09:50
*

好的好的
作者: 15033923071    時間: 2017-4-1 14:27
先別說考,看看2017年復試結婚果,你就知道找不想考了。
作者: 15033923071    時間: 2017-4-1 14:42
你決定時看一下今年復試的情況吧!過來人給你的建議
作者: 求時    時間: 2017-4-1 17:17
技術經濟學好考,我有真題,課本
作者: 脖子又子    時間: 2017-4-1 23:11
* 發表于 2017-4-1 14:42
你決定時看一下今年復試的情況吧!過來人給你的建議

恩好的,謝謝你
作者: 雪52022    時間: 2017-4-3 00:33
15033923071 發表于 2017-4-1 14:42
你決定時看一下今年復試的情況吧!過來人給你的建議

一年和一年情況不一樣,去年比較容易些,今年普遍難考~分高就是王道[哎呀]
作者: 榛子ll    時間: 2017-4-3 21:58
有技術經濟學的專業課復習資料,包括真題及答案,分析題簡答題總結,課本筆記重點,要的話私聊
作者: 脖子又子    時間: 2017-4-3 22:32
雪52022 發表于 2017-4-3 00:33
一年和一年情況不一樣,去年比較容易些,今年普遍難考~分高就是王道[哎呀] ...

前輩你選的是技術經濟學嗎
作者: 雪52022    時間: 2017-4-6 00:58
對啊。。個人感覺技術經濟學更簡單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