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17 發(fā)表于 2017-3-19 20:42
同問[勝利]
omther 發(fā)表于 2017-3-20 07:57
我也是復試生物醫(yī)學工程c 不過看復試標準筆試成績只占到復試總成績40% 而且考試時間只有一個小時 ...
木槿17 發(fā)表于 2017-3-20 09:31
我是調(diào)劑的,后天復試
木槿17 發(fā)表于 2017-3-20 13:53
你是一志愿的吧?我是調(diào)劑的,313
木槿17 發(fā)表于 2017-3-20 22:09
加油加油!!!你比我早一點復試,復試結(jié)束可不可以給點指點啊?我好擔心英語面試和專業(yè)課面試[擊掌] ...
木槿17 發(fā)表于 2017-3-20 22:09
加油加油!!!你比我早一點復試,復試結(jié)束可不可以給點指點啊?我好擔心英語面試和專業(yè)課面試[擊掌] ...
木槿17 發(fā)表于 2017-3-21 09:22
我也奇怪你發(fā)了啥??被刪了
warm-月 發(fā)表于 2017-3-21 13:55
你好,面試都問啥了?有同學說,問的很專業(yè),還讓畫圖了
木槿17 發(fā)表于 2017-3-21 12:10
沒事的,一志愿的怎么樣都比調(diào)劑的安全!!加油!期待你的好消息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