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劍快跑跑跑 發(fā)表于 2017-3-10 20:28
電話還是郵件呢?
STSmile 發(fā)表于 2017-3-10 21:25
樓主調(diào)劑的是什么專業(yè)?
喬凌冷 發(fā)表于 2017-3-10 22:13
申請(qǐng)調(diào)劑什么時(shí)間截止[發(fā)呆]
ldd4006 發(fā)表于 2017-3-10 23:29
國(guó)家線都沒出來(lái)呢,就已經(jīng)調(diào)劑復(fù)試了??
潮流子韓 發(fā)表于 2017-3-11 09:53
樓主考多少分 我也申請(qǐng)了 沒回復(fù)
faith_in_me 發(fā)表于 2017-3-11 15:43
同考清華。建議優(yōu)先清華校內(nèi)調(diào)劑吧。像我這樣專業(yè)課不過線的校內(nèi)調(diào)劑都不行… ...
Romd 發(fā)表于 2017-3-11 18:13
樓主本科哪個(gè)學(xué)校的?
Romd 發(fā)表于 2017-3-11 22:49
沒準(zhǔn)以后會(huì)是同學(xué)
神威九天 發(fā)表于 2017-3-11 09:24
樓主好厲害~我378本科211申請(qǐng)電子與通信工程調(diào)劑沒有回復(fù)
新葉27 發(fā)表于 2017-3-12 14:45
我本科也是211,總分386回復(fù)了[哎呀]
天佑1017 發(fā)表于 2017-3-12 14:35
樓主本科電子科大?求加好友,我也是電子科大的,也收到了微電子院的復(fù)試通知,正在糾結(jié)。。 ...
神威九天 發(fā)表于 2017-3-12 15:43
我是通信工程的,你呢?你是周五收到的通知嗎
新葉27 發(fā)表于 2017-3-14 14:17
也是[我汗]
新葉27 發(fā)表于 2017-3-14 14:19
樓主決定要去了嗎?感覺中科院刷人很厲害[我汗]
新葉27 發(fā)表于 2017-3-14 14:19
樓主決定要去了嗎?感覺中科院刷人很厲害[我汗]
天佑1017 發(fā)表于 2017-3-12 14:35
樓主本科電子科大?求加好友,我也是電子科大的,也收到了微電子院的復(fù)試通知,正在糾結(jié)。。 ...
Hannah757 發(fā)表于 2018-3-24 22:40
請(qǐng)問學(xué)姐進(jìn)入了嗎,我是今年調(diào)劑的學(xué)妹
Hannah757 發(fā)表于 2018-3-24 22:26
這個(gè)學(xué)院好嗎
Hannah757 發(fā)表于 2018-3-24 22:40
請(qǐng)問學(xué)姐進(jìn)入了嗎,我是今年調(diào)劑的學(xué)妹
Hannah757 發(fā)表于 2018-3-24 22:40
請(qǐng)問學(xué)姐進(jìn)入了嗎,我是今年調(diào)劑的學(xué)妹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