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關(guān)于國(guó)科大微電子學(xué)院的調(diào)劑復(fù)試 [打印本頁(yè)]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10 19:55
標(biāo)題: 關(guān)于國(guó)科大微電子學(xué)院的調(diào)劑復(fù)試
今天收到復(fù)試通知了,竟然27號(hào)才復(fù)試.....有人知道復(fù)試筆試考什么嗎,看通知還有復(fù)試宣講會(huì)的環(huán)節(jié)??
作者: 小劍快跑跑跑    時(shí)間: 2017-3-10 20:28
電話還是郵件呢?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10 20:28
小劍快跑跑跑 發(fā)表于 2017-3-10 20:28
電話還是郵件呢?

郵件通知
作者: 小劍快跑跑跑    時(shí)間: 2017-3-10 20:32
好滴,多謝。
作者: STSmile    時(shí)間: 2017-3-10 21:25
樓主調(diào)劑的是什么專業(yè)?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10 21:26
STSmile 發(fā)表于 2017-3-10 21:25
樓主調(diào)劑的是什么專業(yè)?

電子與通信工程,你也申請(qǐng)了嗎
作者: STSmile    時(shí)間: 2017-3-10 21:31
沒有 我申請(qǐng)了計(jì)算機(jī)技術(shù)。還沒回復(fù)[糾結(jié)]
作者: 喬凌冷    時(shí)間: 2017-3-10 22:13
申請(qǐng)調(diào)劑什么時(shí)間截止[發(fā)呆]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10 22:18
喬凌冷 發(fā)表于 2017-3-10 22:13
申請(qǐng)調(diào)劑什么時(shí)間截止[發(fā)呆]

沒說,你去搜一搜,復(fù)試這么晚應(yīng)該還可以投
作者: ldd4006    時(shí)間: 2017-3-10 23:29
國(guó)家線都沒出來(lái)呢,就已經(jīng)調(diào)劑復(fù)試了??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11 00:23
ldd4006 發(fā)表于 2017-3-10 23:29
國(guó)家線都沒出來(lái)呢,就已經(jīng)調(diào)劑復(fù)試了??

...有矛盾嗎
作者: 神威九天    時(shí)間: 2017-3-11 09:24
樓主好厲害~我378本科211申請(qǐng)電子與通信工程調(diào)劑沒有回復(fù)
作者: 潮流子韓    時(shí)間: 2017-3-11 09:53
樓主考多少分   我也申請(qǐng)了  沒回復(fù)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11 12:40
潮流子韓 發(fā)表于 2017-3-11 09:53
樓主考多少分   我也申請(qǐng)了  沒回復(fù)

356,分不高不過考的清華電子系..可能本科專業(yè)相關(guān)吧。
作者: 潮流子韓    時(shí)間: 2017-3-11 12:41
可以   厲害    你加油啊
作者: faith_in_me    時(shí)間: 2017-3-11 15:43
同考清華。建議優(yōu)先清華校內(nèi)調(diào)劑吧。像我這樣專業(yè)課不過線的校內(nèi)調(diào)劑都不行…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11 16:04
機(jī)會(huì)渺茫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11 16:05
faith_in_me 發(fā)表于 2017-3-11 15:43
同考清華。建議優(yōu)先清華校內(nèi)調(diào)劑吧。像我這樣專業(yè)課不過線的校內(nèi)調(diào)劑都不行… ...

機(jī)會(huì)渺茫。。
作者: faith_in_me    時(shí)間: 2017-3-11 16:55
調(diào)劑T打大的集成電路工程應(yīng)該沒問題吧。
作者: Romd    時(shí)間: 2017-3-11 18:13
樓主本科哪個(gè)學(xué)校的?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11 20:19
Romd 發(fā)表于 2017-3-11 18:13
樓主本科哪個(gè)學(xué)校的?

電子科大
作者: Romd    時(shí)間: 2017-3-11 22:49
沒準(zhǔn)以后會(huì)是同學(xué)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11 23:55
Romd 發(fā)表于 2017-3-11 22:49
沒準(zhǔn)以后會(huì)是同學(xué)

[發(fā)呆]
作者: 天佑1017    時(shí)間: 2017-3-12 14:35
樓主本科電子科大?求加好友,我也是電子科大的,也收到了微電子院的復(fù)試通知,正在糾結(jié)。。
作者: 新葉27    時(shí)間: 2017-3-12 14:45
神威九天 發(fā)表于 2017-3-11 09:24
樓主好厲害~我378本科211申請(qǐng)電子與通信工程調(diào)劑沒有回復(fù)

我本科也是211,總分386回復(fù)了[哎呀]
作者: 神威九天    時(shí)間: 2017-3-12 15:43
新葉27 發(fā)表于 2017-3-12 14:45
我本科也是211,總分386回復(fù)了[哎呀]

我是通信工程的,你呢?你是周五收到的通知嗎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12 19:54
天佑1017 發(fā)表于 2017-3-12 14:35
樓主本科電子科大?求加好友,我也是電子科大的,也收到了微電子院的復(fù)試通知,正在糾結(jié)。。 ...

啊,我加你吧 ,你知道筆試什么嗎
作者: 新葉27    時(shí)間: 2017-3-14 14:17
神威九天 發(fā)表于 2017-3-12 15:43
我是通信工程的,你呢?你是周五收到的通知嗎

也是[我汗]
作者: 新葉27    時(shí)間: 2017-3-14 14:18
樓主決定要去了嗎?感覺中科院刷人很厲害[我汗]
作者: 新葉27    時(shí)間: 2017-3-14 14:19
樓主決定要去了嗎?感覺中科院刷人很厲害[我汗]
作者: 神威九天    時(shí)間: 2017-3-14 15:05
新葉27 發(fā)表于 2017-3-14 14:17
也是[我汗]

哈[我汗]那你好厲害[不看]好氣,都不讓我去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14 15:36
新葉27 發(fā)表于 2017-3-14 14:19
樓主決定要去了嗎?感覺中科院刷人很厲害[我汗]

沒地方去的話肯定要去試試啊
作者: God452    時(shí)間: 2017-3-14 23:28
同學(xué),我考你學(xué)校電科院這個(gè)專業(yè),不知道復(fù)試被耍概率大不[瞌睡][瞌睡][瞌睡]
作者: 帆老師    時(shí)間: 2017-3-15 14:42
講道理,中科院刷人比高校溫柔多了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7-3-26 10:34
新葉27 發(fā)表于 2017-3-14 14:19
樓主決定要去了嗎?感覺中科院刷人很厲害[我汗]

呃,我去南科大了
作者: 花花流    時(shí)間: 2018-3-20 18:07
學(xué)姐能不能私下溝通下,我申請(qǐng)了2018調(diào)劑
作者: Hannah757    時(shí)間: 2018-3-24 22:26
天佑1017 發(fā)表于 2017-3-12 14:35
樓主本科電子科大?求加好友,我也是電子科大的,也收到了微電子院的復(fù)試通知,正在糾結(jié)。。 ...

這個(gè)學(xué)院好嗎
作者: Hannah757    時(shí)間: 2018-3-24 22:40
請(qǐng)問學(xué)姐進(jìn)入了嗎,我是今年調(diào)劑的學(xué)妹
作者: Gaara56    時(shí)間: 2018-3-31 18:38
Hannah757 發(fā)表于 2018-3-24 22:40
請(qǐng)問學(xué)姐進(jìn)入了嗎,我是今年調(diào)劑的學(xué)妹

請(qǐng)問你是已經(jīng)收到調(diào)劑通知了嗎?,F(xiàn)在復(fù)試結(jié)束了嗎
作者: Gaara56    時(shí)間: 2018-3-31 18:39
Hannah757 發(fā)表于 2018-3-24 22:26
這個(gè)學(xué)院好嗎

請(qǐng)問現(xiàn)在調(diào)劑復(fù)試結(jié)束了嗎
作者: fengfeng94    時(shí)間: 2018-6-19 00:17
Hannah757 發(fā)表于 2018-3-24 22:40
請(qǐng)問學(xué)姐進(jìn)入了嗎,我是今年調(diào)劑的學(xué)妹

呃,好久沒用這個(gè)app了,才看到消息。我去南科大了,沒去微電子院,我是男的..
作者: ShaneLaw    時(shí)間: 2019-3-11 20:22
前輩能*下南科大的調(diào)劑復(fù)試流程等相關(guān)情況,謝謝!
作者: 持之以恒yb    時(shí)間: 2019-3-12 13:52
看到一定要回復(fù)我呀!您好,國(guó)科大的電子與通信工程怎么樣,我今年考的哈工大沒考上,但是不知道要調(diào)劑到國(guó)科大還是西電,西電的這個(gè)專業(yè)是很強(qiáng),但是貌似國(guó)科大學(xué)校很強(qiáng)是嗎,我對(duì)此不太了解,能不能自信跟我說一下呢,謝謝謝謝!
作者: 持之以恒yb    時(shí)間: 2019-3-12 13:53
Hannah757 發(fā)表于 2018-3-24 22:40
請(qǐng)問學(xué)姐進(jìn)入了嗎,我是今年調(diào)劑的學(xué)妹

你去國(guó)科大了嗎,感覺咋樣呢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