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破孩兜 發表于 2017-3-10 00:04
百度云
說好的與子偕老
小破孩兜 發表于 2017-3-10 00:04
百度云
說好的與子偕老
月皇家的小皇子 發表于 2017-3-10 08:36
樓主是考的哪所大學的cc啊?我也想報cc,但是今年分好高啊又不太敢報
月皇家的小皇子 發表于 2017-3-10 08:34
*云 月皇家的小皇子 謝謝樓主[嘿嘿]
江湖小蝦米11 發表于 2017-3-10 08:33
百度云 江湖小賢 謝謝樓主
江湖小蝦米11 發表于 2017-3-10 09:27
不好意思 是江湖小賢121
不做女強人 發表于 2017-3-10 09:20
學姐初試學習的時候,有復習政治和專業課嗎
江湖小蝦米11 發表于 2017-3-10 09:27
不好意思 是江湖小賢121
江湖小蝦米11 發表于 2017-3-10 09:30
想問下 考CC有說的那么坑嗎 說是努力考高分一樣沒學上 是因為報的太高了嗎 還有為什么都不報學碩?會計 ...
差不多少女66 發表于 2017-3-10 09:56
沒頭腦不快樂 蟹蟹
差不多少女66 發表于 2017-3-10 10:02
收到了呢
夜半月色 發表于 2017-3-11 00:35
百度云:程1997Carol
謝謝樓主
幽若的快樂 發表于 2017-3-11 11:04
百度云,憶若,學姐現在學碩專碩有點糾結
瘦高高123 發表于 2017-3-11 21:34
想考福大審計或者會計。。[舉手][舉手]百度云,高高 謝謝啦~
梨渦呀 發表于 2017-3-12 09:57
百度云 梨渦 拜托拜托樓主咯~
瘦高高123 發表于 2017-3-11 21:34
想考福大審計或者會計。。[舉手][舉手]百度云,高高 謝謝啦~
木子青玉案 發表于 2017-3-12 13:42
百度云:木子青玉案
謝謝學姐~
學姐,我想問一下關于會計專碩的考試時間。看到網上有說MPAcc一月聯考的,有 ...
Hayue 發表于 2017-3-12 13:53
福大審計只收在職吧?
木子青玉案 發表于 2017-3-12 14:19
嗯嗯好的,謝謝學姐[害羞]
木子青玉案 發表于 2017-3-12 14:27
咦?我好像弄錯了。。。賬號應該是 頤初
那個是昵稱。。。。學姐sorry[面條淚] ...
來jt 發表于 2017-3-12 20:07
請問樓主什么時候開始復習專業課的啊?[媚眼][媚眼][媚眼]
梨渦呀 發表于 2017-3-12 23:41
是的嘛 可是我沒有找到耶 學姐能把你的百度云賬戶告訴我嗎
Hayue 發表于 2017-3-12 13:53
福大審計只收在職吧?
瘦高高123 發表于 2017-3-13 15:03
不知道,問了一下福大本校的人說沒聽說收審計
大頭大臉妹開開 發表于 2017-3-15 20:40
百度云:大臉開開
謝謝啦
大金湖1618 發表于 2017-3-16 06:36
我也想要資料,還請樓主分享一下。謝謝樓主。
大金湖1618 發表于 2017-3-16 08:18
就是這個啦,我確認過了,謝謝樓主
大金湖1618 發表于 2017-3-16 19:01
請問一下,樓主發了嗎?
孫孝笑 發表于 2017-3-16 19:17
百度云 you_mo1
可以分享給我一份嗎?謝謝~
非主流頭子 發表于 2017-3-17 20:36
百度云:離線請留言耶,感謝樓主
另外我想問一下,學姐你是自學的嗎?你覺得有沒有必要報培訓班呢?我現在 ...
非主流頭子 發表于 2017-3-17 20:36
百度云:離線請留言耶,感謝樓主
另外我想問一下,學姐你是自學的嗎?你覺得有沒有必要報培訓班呢?我現在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