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mpacc考研資料免費給啦~ [打印本頁]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9 07:54
標題: mpacc考研資料免費給啦~
本人今年剛考完mpacc,有很多視頻資料,想要的來找我,另外可以解答備考童鞋的問題哦[嘿嘿]
作者: 小破孩兜    時間: 2017-3-10 00:04
百度云
說好的與子偕老


謝謝樓主!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0 08:04
小破孩兜 發表于 2017-3-10 00:04
百度云
說好的與子偕老

好的,現在給你分享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0 08:05
小破孩兜 發表于 2017-3-10 00:04
百度云
說好的與子偕老

收到了嗎?
作者: 江湖小蝦米11    時間: 2017-3-10 08:33
百度云  江湖小賢  謝謝樓主
作者: 月皇家的小皇子    時間: 2017-3-10 08:34
*云   月皇家的小皇子   謝謝樓主[嘿嘿]
作者: 月皇家的小皇子    時間: 2017-3-10 08:36
樓主是考的哪所大學的cc啊?我也想報cc,但是今年分好高啊又不太敢報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0 08:40
月皇家的小皇子 發表于 2017-3-10 08:36
樓主是考的哪所大學的cc啊?我也想報cc,但是今年分好高啊又不太敢報

我今年考的湖南科技大學,mpacc今年簡單,所以大家考的都很好,18年就不一定了,考的人是越來越多,競爭也很大。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0 08:42
月皇家的小皇子 發表于 2017-3-10 08:34
*云   月皇家的小皇子   謝謝樓主[嘿嘿]

沒事,收到了嗎?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0 08:42
江湖小蝦米11 發表于 2017-3-10 08:33
百度云  江湖小賢  謝謝樓主

發給你了,收到了嗎?
作者: 不做女強人    時間: 2017-3-10 09:20
學姐初試學習的時候,有復習政治和專業課嗎
作者: 江湖小蝦米11    時間: 2017-3-10 09:27
不好意思 是江湖小賢121
作者: 江湖小蝦米11    時間: 2017-3-10 09:30
江湖小蝦米11 發表于 2017-3-10 09:27
不好意思 是江湖小賢121

想問下  考CC有說的那么坑嗎 說是努力考高分一樣沒學上 是因為報的太高了嗎  還有為什么都不報學碩?會計本專業也傾向專碩  為啥
作者: 江湖小蝦米11    時間: 2017-3-10 09:32
不好意思   是江湖小賢121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0 09:52
不做女強人 發表于 2017-3-10 09:20
學姐初試學習的時候,有復習政治和專業課嗎

都沒有,這兩個復試才考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0 09:52
江湖小蝦米11 發表于 2017-3-10 09:27
不好意思 是江湖小賢121

好,我給你重發
作者: 差不多少女66    時間: 2017-3-10 09:56
沒頭腦不快樂  蟹蟹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0 09:56
江湖小蝦米11 發表于 2017-3-10 09:30
想問下  考CC有說的那么坑嗎 說是努力考高分一樣沒學上 是因為報的太高了嗎  還有為什么都不報學碩?會計 ...

因為學碩考數學三,有點難,所以很多人選擇考專碩。專碩選學校就是很重要,同樣的分數,有的學校進不去,因為分數線太高,有的學校隨便就上了,所以有時候大家都說選擇比考試更重要。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0 09:57
差不多少女66 發表于 2017-3-10 09:56
沒頭腦不快樂  蟹蟹

收到了告訴我~
作者: 差不多少女66    時間: 2017-3-10 10:02
收到了呢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0 10:04
差不多少女66 發表于 2017-3-10 10:02
收到了呢

好的好的
作者: 夜半月色    時間: 2017-3-11 00:35
百度云:程1997Carol
謝謝樓主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1 07:04
夜半月色 發表于 2017-3-11 00:35
百度云:程1997Carol
謝謝樓主

好的,收到說一下,我怕發錯了
作者: 呼嚕呼嚕呼嚕    時間: 2017-3-11 08:13
百度云:四月夕陽天  謝謝樓主[嘿嘿]
作者: yingyuejing    時間: 2017-3-11 10:46
百度云:  覺醒沸騰        非常感謝
作者: 幽若的快樂    時間: 2017-3-11 11:04
百度云,憶若,學姐現在學碩專碩有點糾結
作者: 梨渦呀    時間: 2017-3-11 12:15
百度云   梨渦   謝謝樓主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1 14:23
幽若的快樂 發表于 2017-3-11 11:04
百度云,憶若,學姐現在學碩專碩有點糾結

學碩就是考數學三,過了這關就好,因為學碩基本過線了就能上,競爭壓力沒有專碩大。
作者: 萌萌噠的橙子    時間: 2017-3-11 21:25
go萌萌噠的橙子,謝謝樓主
作者: 奮斗小鋼鐵    時間: 2017-3-11 21:31
百度云  BbulrushH   感謝
作者: 瘦高高123    時間: 2017-3-11 21:34
想考福大審計或者會計。。[舉手][舉手]百度云,高高 謝謝啦~
作者: COSETY    時間: 2017-3-11 23:34
百度云賬號:紅衣人未老
謝謝樓主啦
作者: Wstttt    時間: 2017-3-12 00:21
百度云:男朋女友,謝謝樓主。
作者: 微笑3445    時間: 2017-3-12 01:20
百度云,smile8??1??2??5??7??1??0??0??8??,謝樓主~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2 07:19
瘦高高123 發表于 2017-3-11 21:34
想考福大審計或者會計。。[舉手][舉手]百度云,高高 謝謝啦~

專碩還是學碩?
作者: 聽流年    時間: 2017-3-12 08:20
*??謝謝樓主
作者: 梨渦呀    時間: 2017-3-12 09:57
百度云   梨渦   拜托拜托樓主咯~
作者: 奮斗小鋼鐵    時間: 2017-3-12 10:18
百度云  勤奮的小鐵俠  謝謝
作者: missshe03    時間: 2017-3-12 12:22
百度云,純1真,謝謝學姐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2 13:32
梨渦呀 發表于 2017-3-12 09:57
百度云   梨渦   拜托拜托樓主咯~

我給你分享了啊
作者: 木子青玉案    時間: 2017-3-12 13:42
百度云:木子青玉案
謝謝學姐~
學姐,我想問一下關于會計專碩的考試時間。看到網上有說MPAcc一月聯考的,有點兒暈,不知道到底是啥時候考(?_?)
作者: Hayue    時間: 2017-3-12 13:53
瘦高高123 發表于 2017-3-11 21:34
想考福大審計或者會計。。[舉手][舉手]百度云,高高 謝謝啦~

福大審計只收在職吧?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2 14:17
木子青玉案 發表于 2017-3-12 13:42
百度云:木子青玉案
謝謝學姐~
學姐,我想問一下關于會計專碩的考試時間。看到網上有說MPAcc一月聯考的,有 ...

那個政策是之前的了,考試是在12月份,這個很確定
作者: 木子青玉案    時間: 2017-3-12 14:19
嗯嗯好的,謝謝學姐[害羞]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2 14:21
Hayue 發表于 2017-3-12 13:53
福大審計只收在職吧?

這個我不太清楚,你去他們學校官網查一下就能知道了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2 14:24
木子青玉案 發表于 2017-3-12 14:19
嗯嗯好的,謝謝學姐[害羞]

我搜不到你的帳號~
作者: 木子青玉案    時間: 2017-3-12 14:27
咦?我好像弄錯了。。。賬號應該是   頤初
那個是昵稱。。。。學姐sorry[面條淚]
作者: 姐姐立正向前進    時間: 2017-3-12 14:31
百度云   露露考研之旅   謝謝樓主分享
作者: 蘿卜芋頭糕    時間: 2017-3-12 14:43
百度云:笞岸
謝謝樓主~~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2 14:49
木子青玉案 發表于 2017-3-12 14:27
咦?我好像弄錯了。。。賬號應該是   頤初
那個是昵稱。。。。學姐sorry[面條淚] ...

沒事沒事
作者: 來jt    時間: 2017-3-12 20:07
請問樓主什么時候開始復習專業課的啊?[媚眼][媚眼][媚眼]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2 20:37
來jt 發表于 2017-3-12 20:07
請問樓主什么時候開始復習專業課的啊?[媚眼][媚眼][媚眼]

考完初試就開始準備吧,不要等成績出來,不然來不及,除非你專業課學的很好。
作者: 晴天不上擰發條    時間: 2017-3-12 21:02
百度云:不二在唱歌   
謝謝樓主!!
作者: 一一一J    時間: 2017-3-12 23:07
百度云 潔潔姐姐9595。真的好感謝
作者: Hayue    時間: 2017-3-12 23:32
好的,謝謝學姐~
作者: Hayue    時間: 2017-3-12 23:37
學姐可以分享一下專碩復習資料嗎,可能你發過了我沒收到~
百度云回到世界的表面
作者: 梨渦呀    時間: 2017-3-12 23:41
是的嘛  可是我沒有找到耶  學姐能把你的百度云賬戶告訴我嗎
作者: 微笑3445    時間: 2017-3-12 23:42
收到了,謝謝樓主[嘿嘿][嘿嘿][飛吻]
作者: 本為清風朗月    時間: 2017-3-12 23:51
百度云   悄悄別離的康橋  
很蟹蟹[害羞]
作者: 圈圈or圓圓    時間: 2017-3-13 06:18
百度云: shine圓
謝謝樓主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3 07:11
梨渦呀 發表于 2017-3-12 23:41
是的嘛  可是我沒有找到耶  學姐能把你的百度云賬戶告訴我嗎

是百度云的帳號,不是昵稱,你重新看一下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3 07:12
統一說一下,給我的是百度云的帳號!不是昵稱,大家都看清楚了再給我說,不然會發錯。
作者: 糖柯基    時間: 2017-3-13 07:50
百度云 糖柯基愛學習 謝謝樓主!
作者: 悠然15    時間: 2017-3-13 11:09
百度云 和藹的沃特森  謝謝學姐
作者: 瘦高高123    時間: 2017-3-13 15:02
是專碩~
作者: 瘦高高123    時間: 2017-3-13 15:03
Hayue 發表于 2017-3-12 13:53
福大審計只收在職吧?

不知道,問了一下福大本校的人說沒聽說收審計
作者: Hayue    時間: 2017-3-13 16:07
瘦高高123 發表于 2017-3-13 15:03
不知道,問了一下福大本校的人說沒聽說收審計

知道了,謝謝~
作者: 來jt    時間: 2017-3-14 12:59
嗯嗯我知道啦啦啦謝謝你
作者: 夜半月色    時間: 2017-3-15 19:48
謝謝啦
作者: 冰憶bubble    時間: 2017-3-15 19:58
百度云:Iceimaginry
謝謝樓主!
作者: 大頭大臉妹開開    時間: 2017-3-15 20:40
百度云:大臉開開
謝謝啦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5 22:16
大頭大臉妹開開 發表于 2017-3-15 20:40
百度云:大臉開開
謝謝啦

你給我的是昵稱,不是百度云帳號,搜不到你呦~
作者: 大頭大臉妹開開    時間: 2017-3-15 22:53
大頭開開你看看可以搜到嗎。
作者: 大金湖1618    時間: 2017-3-16 06:35
請教學姐,是考哪個學校呀?
作者: 大金湖1618    時間: 2017-3-16 06:36
我也想要資料,還請樓主分享一下。謝謝樓主。
作者: 艾青文    時間: 2017-3-16 07:08
百度網:未醉de狐貍   謝謝樓主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6 07:16
大金湖1618 發表于 2017-3-16 06:36
我也想要資料,還請樓主分享一下。謝謝樓主。

湖南科技大學,你把百度云帳號發給我,我給你分享資料~
作者: 櫻馨花    時間: 2017-3-16 07:20
謝謝樓主
髯髯心扉
作者: 大金湖1618    時間: 2017-3-16 08:01
好的,我去找一找,早晨還有課,估計得下午了
作者: 大金湖1618    時間: 2017-3-16 08:06
是叫西澤life
作者: 不想長大2016    時間: 2017-3-16 08:13
百度云叮咚叮咚2017,謝謝啦
作者: 大金湖1618    時間: 2017-3-16 08:18
就是這個啦,我確認過了,謝謝樓主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6 18:09
大金湖1618 發表于 2017-3-16 08:18
就是這個啦,我確認過了,謝謝樓主

沒事沒事
作者: 大金湖1618    時間: 2017-3-16 19:01
請問一下,樓主發了嗎?
作者: 孫孝笑    時間: 2017-3-16 19:17
百度云 you_mo1
可以分享給我一份嗎?謝謝~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6 20:38
大金湖1618 發表于 2017-3-16 19:01
請問一下,樓主發了嗎?

給你發了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6 20:39
孫孝笑 發表于 2017-3-16 19:17
百度云 you_mo1
可以分享給我一份嗎?謝謝~

好的,注意查收
作者: 大金湖1618    時間: 2017-3-16 22:10
收到了,謝謝學姐分享
作者: 努力的ALin    時間: 2017-3-16 22:38
百度云賬號:努力的alin。謝謝樓主分享!非常感謝!!!
作者: 幽若的快樂    時間: 2017-3-17 12:08
嗯嗯,謝謝
作者: 園園babe    時間: 2017-3-17 13:07
百度云:Babe媛
感謝樓主,棒棒的
作者: 壁虎123    時間: 2017-3-17 13:12
百度云  BOSSERshine  謝謝樓主
作者: dddd678    時間: 2017-3-17 14:04
百度云 月光星稀
謝謝樓主
作者: 非主流頭子    時間: 2017-3-17 20:36
百度云:離線請留言耶,感謝樓主
另外我想問一下,學姐你是自學的嗎?你覺得有沒有必要報培訓班呢?我現在感覺自己很沒有規劃,學姐有沒有什么建議[嘿嘿]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7 21:42
非主流頭子 發表于 2017-3-17 20:36
百度云:離線請留言耶,感謝樓主
另外我想問一下,學姐你是自學的嗎?你覺得有沒有必要報培訓班呢?我現在 ...

我是自學,然后碰到問題再去看視頻講解。這個復習一定要有計劃,自己總結適合自己的方法,這個太重要了,別人的真心不好用,現在開始復習時間上是比較充足的,多做題,重點放在比較弱的學科上就好啦。
作者: 槑槑May    時間: 2017-3-17 21:46
非主流頭子 發表于 2017-3-17 20:36
百度云:離線請留言耶,感謝樓主
另外我想問一下,學姐你是自學的嗎?你覺得有沒有必要報培訓班呢?我現在 ...

我沒辦法給你分享,百度云顯示我不是你的好友,無法分享文件。剛才忘了給你說,培訓班這個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我就沒有專門報班學習,如果你的基礎不錯,自學能力不錯,自己復習完全沒有問題的。
作者: 非主流頭子    時間: 2017-3-17 21:47
好的,謝謝學姐!我剛剛改了百度云的設置,麻煩學姐再分享一下[嘿嘿]
作者: 哇哇哇哦了了了    時間: 2017-3-17 21:56
百度云 gfg。謝謝
作者: 哇哇哇哦了了了    時間: 2017-3-17 21:57
百度云 gfg
上一個沒有句號,謝謝
作者: 小尹看戲    時間: 2017-3-18 19:36
小尹看戲1   謝謝學姐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