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格 發(fā)表于 2017-3-9 10:09
學(xué)姐,復(fù)試全程都是英文么?還用準(zhǔn)備漢語的么?那試講是進(jìn)去就開始講課么? ...
windy732 發(fā)表于 2017-3-9 10:39
請問試講的時候老師會配合回答么?還是自問自答?
kathy0723 發(fā)表于 2017-3-9 11:11
命題作文是寫英語的還是漢語?
特格 發(fā)表于 2017-3-9 12:26
學(xué)姐,老師一般就問專業(yè)課問題還是還會問一些其他問題?
王或或 發(fā)表于 2017-3-9 12:36
又看到學(xué)姐啦 學(xué)姐太善良!!謝謝學(xué)姐啦
kathy0723 發(fā)表于 2017-3-9 14:15
再麻煩問一下,抽完試講題目后,大概給多久時間準(zhǔn)備呀?我們可以帶東西進(jìn)去嗎?例如筆,紙,需要寫教案么? ...
woooozs 發(fā)表于 2017-3-9 16:20
學(xué)姐 我是考思政的 想問一下 你們英語口語面試是跟專業(yè)面試一起的嗎 還是分開的 ...
kathy0723 發(fā)表于 2017-3-9 16:32
太感謝你了!!!非常感謝!
Hollywtt 發(fā)表于 2017-3-9 19:22
學(xué)姐~只問專業(yè)問題 不問一些日常的問題嗎?比如你的未來規(guī)劃啊什么的之類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