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調劑能不 [打印本頁]

作者: 偏衣人    時間: 2017-3-8 16:20
標題: 調劑能不
本科211.報985....同機械設計與制造,326能調不[憂傷]
作者: 心誠則靈2    時間: 2017-3-8 17:16
應該可以,但是你復試要相當努力,趕緊準備復試
作者: MojoDarkAle    時間: 2017-3-8 17:41
需要復試資料的話*學長,幫你解惑
作者: 偏衣人    時間: 2017-3-8 18:50
調劑復試刷人比例是不是很高哦[哼]
作者: 偏衣人    時間: 2017-3-8 18:51
MojoDarkAle 發表于 2017-3-8 17:41
需要復試資料的話*學長,幫你解惑

調劑復試刷人比例是不是很高哦(⊙o⊙)哦
作者: 陳等等的笑點    時間: 2017-3-8 19:21
211本科 哈工程全收
作者: MojoDarkAle    時間: 2017-3-8 19:36
不能,分數沒問題不可能刷你,沒有歧視調劑這一說
作者: 偏衣人    時間: 2017-3-8 21:57
陳等等的笑點 發表于 2017-3-8 19:21
211本科 哈工程全收

[哼哼]這話安慰人
作者: 陳等等的笑點    時間: 2017-3-8 21:58
就是這種政策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研招辦
作者: 偏衣人    時間: 2017-3-8 22:06
陳等等的笑點 發表于 2017-3-8 21:58
就是這種政策  你可以打電話問問研招辦

我說的是調劑過后復試刷人[哼哼],不知道刷的厲不厲害
作者: 陳等等的笑點    時間: 2017-3-8 22:08
[哼哼]211 985照單全收 刷也是刷像我這樣的雙非 [發呆]估計我應該是連調劑去工程的機會都沒有
作者: 偏衣人    時間: 2017-3-8 22:15
審核?[哼哼]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