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南醫科 發表于 2017-3-8 13:57
我91的啊 今年邊考邊考的在等復試
listensir 發表于 2017-3-8 14:57
研究生找對象,妥妥的
jacky645 發表于 2017-3-8 15:22
請直面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不要等到以后后悔。
du307635038 發表于 2017-3-8 13:56
按照自己的意愿活呀,不讓自己以后會后悔,個人見解
* 發表于 2017-3-8 15:24
考上了對象也來了[嘿嘿]
* 發表于 2017-3-8 15:24
考上了對象也來了[嘿嘿]
jacky645 發表于 2017-3-8 15:25
我就是一直猶豫,結果一拖就是8年,今年應該可以上。
文超必勝 發表于 2017-3-8 15:24
89年的,今年考的,對你有激勵作用不[齜牙笑]
YYQKWAW 發表于 2017-3-8 15:27
自己想做的就去做 講真那些親戚的話沒什么好聽的 如果父母也不支持可以和他們好好溝通 我覺得大部分父母還 ...
文超必勝 發表于 2017-3-8 15:24
89年的,今年考的,對你有激勵作用不[齜牙笑]
汪洋恣意 發表于 2017-3-8 18:12
如果內心渴望 就去考 你的年齡又不大 不是什么事 考上了 對象也好解決
汪洋恣意 發表于 2017-3-8 18:11
我也是89的 今年考的 我也姓文 你和我弟名字一樣[緊張]
汪洋恣意 發表于 2017-3-8 18:18
對象這個事真不用著急 可以和長輩們好好溝通 我也是未婚 因為考研找到的對象 而且等你年齡大了 要再 ...
listensir 發表于 2017-3-8 14:57
研究生找對象,妥妥的
Shunfeng001 發表于 2017-3-8 19:00
不考慮,下一題
夢成真520 發表于 2017-3-8 19:01
93都算大了?我92,考了兩年,現在在等復試
夢成真520 發表于 2017-3-8 19:01
93都算大了?我92,考了兩年,現在在等復試
斷刀人 發表于 2017-3-8 19:02
93,工作了幾年……我去,厲害了
文超必勝 發表于 2017-3-8 15:24
89年的,今年考的,對你有激勵作用不[齜牙笑]
文超必勝 發表于 2017-3-8 15:24
89年的,今年考的,對你有激勵作用不[齜牙笑]
Angrybird524 發表于 2017-3-8 19:03
94本科還沒畢業。。。。。
文超必勝 發表于 2017-3-8 15:24
89年的,今年考的,對你有激勵作用不[齜牙笑]
老大哥一九八四 發表于 2017-3-8 19:03
關鍵不是考研,關鍵是這輩子準備干什么,想清楚了這個就知道有沒有必要考研了? ...
明明404 發表于 2017-3-8 19:04
當然考慮了,畢竟我天生是女的,畢業了找工作年齡和性別都是問題,但我還是考了不想難為自己。你應該讀書小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