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要不要追求夢想 [打印本頁]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3:51
標題: 要不要追求夢想
對于一個出來工作幾年的93姑涼,想考研,圓夢吧,覺得還是想深造。邊工作邊考的,精力不濟,不想調劑,現在長輩大多不支持考研,天天被找對象。心酸,我不想就這樣人生。
我不怕黑不怕冷不怕餓不怕路遙馬力,只怕辜負了韶華虛度了光陰。
作者: du307635038    時間: 2017-3-8 13:56
按照自己的意愿活呀,不讓自己以后會后悔,個人見解
作者: 你好南醫科    時間: 2017-3-8 13:57
我91的啊 今年邊考邊考的在等復試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4:53
你好南醫科 發表于 2017-3-8 13:57
我91的啊 今年邊考邊考的在等復試

不錯,邊工作,邊考上的,很贊
作者: listensir    時間: 2017-3-8 14:57
研究生找對象,妥妥的
作者: jacky645    時間: 2017-3-8 15:22
請直面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不要等到以后后悔。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5:22
listensir 發表于 2017-3-8 14:57
研究生找對象,妥妥的

我放心了,找學長,找教授是么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5:23
jacky645 發表于 2017-3-8 15:22
請直面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不要等到以后后悔。

是的,謝謝研友的鼓勵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5:24
du307635038 發表于 2017-3-8 13:56
按照自己的意愿活呀,不讓自己以后會后悔,個人見解

謝謝,我現在好想說差對象啦,先應付一下家長也好,長輩不贊成回學校
作者: 文超必勝    時間: 2017-3-8 15:24
89年的,今年考的,對你有激勵作用不[齜牙笑]
作者: 15203615428    時間: 2017-3-8 15:24
考上了對象也來了[嘿嘿]
作者: jacky645    時間: 2017-3-8 15:25
我就是一直猶豫,結果一拖就是8年,今年應該可以上。
作者: YYQKWAW    時間: 2017-3-8 15:27
自己想做的就去做 講真那些親戚的話沒什么好聽的 如果父母也不支持可以和他們好好溝通 我覺得大部分父母還是很鼓勵孩子上進的 實在不理解你好歹工作幾年有一點自己的積蓄了 可以支持自己接下來的復習學習就夠了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8:04
* 發表于 2017-3-8 15:24
考上了對象也來了[嘿嘿]

十分贊啊,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8:05
* 發表于 2017-3-8 15:24
考上了對象也來了[嘿嘿]

十分贊啊,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8:05
jacky645 發表于 2017-3-8 15:25
我就是一直猶豫,結果一拖就是8年,今年應該可以上。

你也是心心念念啊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8:05
文超必勝 發表于 2017-3-8 15:24
89年的,今年考的,對你有激勵作用不[齜牙笑]

非常贊的,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8:06
YYQKWAW 發表于 2017-3-8 15:27
自己想做的就去做 講真那些親戚的話沒什么好聽的 如果父母也不支持可以和他們好好溝通 我覺得大部分父母還 ...

是的,家長還好,七大姑八大姨
作者: 汪洋恣意    時間: 2017-3-8 18:11
文超必勝 發表于 2017-3-8 15:24
89年的,今年考的,對你有激勵作用不[齜牙笑]

我也是89的 今年考的 我也姓文  你和我弟名字一樣[緊張]
作者: 汪洋恣意    時間: 2017-3-8 18:12
如果內心渴望 就去考 你的年齡又不大 不是什么事 考上了 對象也好解決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8:14
汪洋恣意 發表于 2017-3-8 18:12
如果內心渴望 就去考 你的年齡又不大 不是什么事 考上了 對象也好解決

嗯,虛歲25啊,所以長輩們著急,15畢業的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8:14
汪洋恣意 發表于 2017-3-8 18:11
我也是89的 今年考的 我也姓文  你和我弟名字一樣[緊張]

89的好厲害,復試加油
作者: 汪洋恣意    時間: 2017-3-8 18:18
對象這個事真不用著急 可以和長輩們好好溝通  我也是未婚 因為考研找到的對象      而且等你年齡大了 要再考研 邁出第一步就很難了
作者: 安易曉曉    時間: 2017-3-8 18:19
汪洋恣意 發表于 2017-3-8 18:18
對象這個事真不用著急 可以和長輩們好好溝通  我也是未婚 因為考研找到的對象      而且等你年齡大了 要再 ...

是的啊,你現在畢業了
作者: Shunfeng001    時間: 2017-3-8 19:00
不考慮,下一題
作者: 夢成真520    時間: 2017-3-8 19:01
93都算大了?我92,考了兩年,現在在等復試
作者: Blanche2016    時間: 2017-3-8 19:01
我也93的也想考[我汗]
作者: 熱心網友包先生    時間: 2017-3-8 19:01
想做什么就去做,免得以后留遺憾,付出了努力了就不后悔
作者: 國民寶寶    時間: 2017-3-8 19:01
我也是93
作者: 史提芬朱    時間: 2017-3-8 19:01
我87的,都散了吧
作者: 王小楠123    時間: 2017-3-8 19:01
你很年輕啊,沒有什么可擔心的
作者: 蘇蘇家的魚    時間: 2017-3-8 19:01
90的還在努力
作者: 若望望    時間: 2017-3-8 19:01
listensir 發表于 2017-3-8 14:57
研究生找對象,妥妥的

妥妥的?。。?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散花與巧滋    時間: 2017-3-8 19:01
有強烈愿望就去考研唄
作者: Shunfeng001    時間: 2017-3-8 19:01
Shunfeng001 發表于 2017-3-8 19:00
不考慮,下一題

咳咳,我好像評論錯了帖子,不要理我
作者: 糖寶啊123    時間: 2017-3-8 19:01
我89,去年考,別聽太多,聽你自己內心的聲音。你想過什么樣的日子,由你自己決定。
作者: 斷刀人    時間: 2017-3-8 19:02
93,工作了幾年……我去,厲害了
作者: 張家鈞    時間: 2017-3-8 19:02
91年,工作2年了,邊工作邊看書,等復試中
作者: hellomissright    時間: 2017-3-8 19:02
必須的,可以考在職的。是一樣的,學費貴點而已
作者: 高科ME    時間: 2017-3-8 19:02
夢成真520 發表于 2017-3-8 19:01
93都算大了?我92,考了兩年,現在在等復試

加油!我也是!
作者: 若望望    時間: 2017-3-8 19:02
夢成真520 發表于 2017-3-8 19:01
93都算大了?我92,考了兩年,現在在等復試

加油加油
作者: 志平42    時間: 2017-3-8 19:02
93年考研的不算大的吧!
作者: 左印之暖ACE    時間: 2017-3-8 19:02
與其過那種一眼就可以望到終點的日子,不如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作者: 惜紅雨    時間: 2017-3-8 19:02
我90的  邊工作邊考   目前在等復試
作者: 一葉知秋夏微涼    時間: 2017-3-8 19:02
我92的 在等復試  其實  你不考 時間也是一年一年的過  還不如拼一把
作者: 鄭少平    時間: 2017-3-8 19:02
加油[紅蘋果][紅蘋果]
作者: 離歌笑霍霍霍霍    時間: 2017-3-8 19:02
斷刀人 發表于 2017-3-8 19:02
93,工作了幾年……我去,厲害了

我也想這樣說,,這是上學多早
作者: zy112800    時間: 2017-3-8 19:02
文超必勝 發表于 2017-3-8 15:24
89年的,今年考的,對你有激勵作用不[齜牙笑]

太給力了
作者: shinegxin    時間: 2017-3-8 19:02
94的……明年想考……加油
作者: 任者Photo    時間: 2017-3-8 19:02
我也93啊。完全沒覺得年齡是壓力啊。家里錢夠就考啊。不要辜負自己啊,
作者: jingerzai    時間: 2017-3-8 19:02
隨心吧,不要讓別人決定你自己
作者: 心有靈犀6    時間: 2017-3-8 19:02
個人覺的結婚太早不好,
作者: 研doc    時間: 2017-3-8 19:02
你也就工作兩年吧,
作者: Channing3    時間: 2017-3-8 19:03
文超必勝 發表于 2017-3-8 15:24
89年的,今年考的,對你有激勵作用不[齜牙笑]

同學同年啊也是剛考的啊
作者: 老大哥一九八四    時間: 2017-3-8 19:03
關鍵不是考研,關鍵是這輩子準備干什么,想清楚了這個就知道有沒有必要考研了?
作者: experienceb    時間: 2017-3-8 19:03
93boy今年考的研,只要有夢想,什么時候去追都不晚
作者: 沙皮狗的眼淚    時間: 2017-3-8 19:03
93年歲數也不是很大的,趁年輕實現自己夢想,要不然再過幾年,可真就晚了……
作者: Angrybird524    時間: 2017-3-8 19:03
94本科還沒畢業。。。。。
作者: 劉天瞾    時間: 2017-3-8 19:03
樓主厲害,我93的,去年畢業之后開始考研的。都沒怎么工作。加油!
作者: 自養生物    時間: 2017-3-8 19:03
盡量不要讓自己后悔
作者: 噯暖暖    時間: 2017-3-8 19:03
我也93年的,第一志愿沒有進復試,還在等調劑,我也工作兩年了,同樣猶豫如果沒有考上該怎么辦
作者: 木易慰    時間: 2017-3-8 19:03
贊一個!今天買了暨大國際關系考研復習參考書,不知道靠不靠譜。
作者: xulh    時間: 2017-3-8 19:03
93工作幾年。。。我94才剛好畢業[不屑]
作者: 流落紅塵的瞎子    時間: 2017-3-8 19:03
我91年,剛考完,正準備復試~
作者: 馬豆豆1993    時間: 2017-3-8 19:04
我也93的,最近就在準備復試呀,感覺還是想再提升提升自己,不讓自己后悔。
作者: 十年后...    時間: 2017-3-8 19:04
92年的,準備二戰
作者: 上海老克勒    時間: 2017-3-8 19:04
86的還打算考研
作者: 阿薩利馬來控    時間: 2017-3-8 19:04
92年的,覺得人生是自己的,不考研我也是要老的,想去好的學校遇見更好的自己!
作者: 最優雅的妖精    時間: 2017-3-8 19:04
果斷考,
作者: 明明404    時間: 2017-3-8 19:04
當然考慮了,畢竟我天生是女的,畢業了找工作年齡和性別都是問題,但我還是考了不想難為自己。你應該讀書小吧,我也是93年的,去年畢業沒正式工作過…
作者: 蘇興彪    時間: 2017-3-8 19:04
我也是這樣的,走過了,不后悔,自己的路自己走
作者: 潛行1    時間: 2017-3-8 19:04
現在企業招研究生好多都有年齡限制 愁啊。
作者: yankainn    時間: 2017-3-8 19:05
我90年的,今年下決心考研,18備戰中。自己做點小生意,所以時間遠不如正常上班的人充足,每天晚上十點左右收拾完開始看書,到兩點。下午兩天睡一個小時,看到五點。沒有任何空余時間去做其他事情,當然,工作之余除了看書也不想去做別的事情。
作者: 最優雅的妖精    時間: 2017-3-8 19:05
Angrybird524 發表于 2017-3-8 19:03
94本科還沒畢業。。。。。

我也是哦
作者: 麟落曦    時間: 2017-3-8 19:05
90的還在猶豫考不考…七大姑八大姨好可怕…
作者: 河中魚    時間: 2017-3-8 19:05
我現在也正面對這個問題,我今年25歲了。在老家做一份輕松的工作,工作很簡單我有時間復習。但是我不知道我的選擇對不對,看著同學在大城市工作我也會迷茫
作者: 木易慰    時間: 2017-3-8 19:05
不考慮,我93的。初中留了兩級,現在還在大三,準備考研。我爸說了,只要能考上讀到什么時候都沒關系。那會高考成績不好,我爸說要不我們再讀一年。我哭著說爸我不復讀了。才罷休。
作者: zy112800    時間: 2017-3-8 19:05
被你們這些學長學姐,學妹學弟一說。我又想考研了,今年差一分。
作者: 靠譜同學小慧慧    時間: 2017-3-8 19:05
會,今年考不上就要去工作
作者: pg2018    時間: 2017-3-8 19:05
趁年輕,做自己想做的事,以后無悔就行
作者: 下雨天asd    時間: 2017-3-8 19:05
92二戰  去年也進復試了被刷,身邊人都勸說再考一年,但考慮到年齡出去工作了三個月,最后回來是因為考研是自己規劃的一步,為了順利完成自己的規劃又回來考了一年
作者: d段段段小萌    時間: 2017-3-8 19:05
加油,跟隨自己的心走[愛心]
作者: 大膽去夢想    時間: 2017-3-8 19:05
我84年 33了孩子兩歲 出來考研 我都不覺晚 人生總在追求中
作者: 我的天94    時間: 2017-3-8 19:05
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只有靠自己啊,自己決定還不是很需要男朋友就先別浪費時間,遲早會無遇見更好的。加油吧。
作者: sophia42    時間: 2017-3-8 19:06
同93   但剛剛畢業...醫學生傷不起   坐等復試...但是考研的時候會考慮年齡
作者: 回鍋肉2016    時間: 2017-3-8 19:06
如果覺得所從事的職業必須得考研就趁早考研,93還年輕的很,今年有好多83和81考研,不要等到三十多那時真有點晚了!
作者: mzone331    時間: 2017-3-8 19:06
邊上班邊加油
作者: 一夜盛雪    時間: 2017-3-8 19:06
沒事呀!我90的正式工作都辭了,還考呢,雖然沒考上,但幸福的是辭職前我找到了男盆友,他支持我理解我,人就活這一輩子,一定要開心,嘗試過才不會后悔。。
作者: 靜心5423    時間: 2017-3-8 19:06
不要做讓自己以后后悔的事,趁現在選擇權在自己手里,何不為夢想打拼一次,即使結果不如意,也不后悔,成家不在一時,可考研時不我待啊,你還在決定考不考研,別人已經出發很久了,  我是18考研,一起加油,不后悔
作者: 小花1993    時間: 2017-3-8 19:06
同93,工作兩年。考不考都是一年,就問你不考會后悔嗎?
作者: 鄧詩琪    時間: 2017-3-8 19:06
當然選擇自己想要的啊,每個人也都只有一個一生,為啥不按自己心里想的去做呢?
作者: rejoyfengjiao    時間: 2017-3-8 19:06
你才93,我91了,如果不考心里面會后悔一輩子吧。我選擇了考,我希望路能按照自己的想法走,哪怕是胡亂地走。
作者: tw1054415186    時間: 2017-3-8 19:06
我也93的,剛辭職準備考研,人生總需要任性一把,大不了一切從來,再大真的怕下不了決心了
作者: lytten521    時間: 2017-3-8 19:06
93年的我去年工科畢業  我要跨考會計研究生。
作者: zzzzzzxxy    時間: 2017-3-8 19:06
文超必勝 發表于 2017-3-8 15:24
89年的,今年考的,對你有激勵作用不[齜牙笑]


作者: 明明404    時間: 2017-3-8 19:06
老大哥一九八四 發表于 2017-3-8 19:03
關鍵不是考研,關鍵是這輩子準備干什么,想清楚了這個就知道有沒有必要考研了? ...

但是感覺這個問題一般人是不容易想清楚的,或者說是某些人某些時段基本上是想不清的
作者: Devin208    時間: 2017-3-8 19:06
同93,去年工作幾個月辭職回學??嫉?,等復試ing
作者: 鐘浩ZH    時間: 2017-3-8 19:06
93男。你考上研究生,大把優質男等你
作者: 沙原隱泉ws    時間: 2017-3-8 19:06
明明404 發表于 2017-3-8 19:04
當然考慮了,畢竟我天生是女的,畢業了找工作年齡和性別都是問題,但我還是考了不想難為自己。你應該讀書小 ...

我也是去年畢業,二線城市小學教師一名,想辭職考研。
作者: 忑忑忐忐    時間: 2017-3-8 19:06
91年的今年考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