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人文學(xué)院的復(fù)試通知啥時(shí)候出來(lái)啊 [打印本頁(yè)]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1:28
標(biāo)題: 人文學(xué)院的復(fù)試通知啥時(shí)候出來(lái)啊
如題所述
作者: cqtp    時(shí)間: 2017-3-8 14:06
出復(fù)試通知前,首先要電話聯(lián)系考生詢問(wèn)是否能夠參加復(fù)試,得到考生確認(rèn)后,才會(huì)正式出復(fù)試通知和名單,所以保持電話暢通即可
作者: Littlefairchild    時(shí)間: 2017-3-8 14:46
樓主看郵箱有沒(méi)有收到通知,剛才工作老師給我打電話了。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4:48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4:46
樓主看郵箱有沒(méi)有收到通知,剛才工作老師給我打電話了。

沒(méi)有呢?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4:52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4:46
樓主看郵箱有沒(méi)有收到通知,剛才工作老師給我打電話了。

沒(méi)有收到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4:58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4:46
樓主看郵箱有沒(méi)有收到通知,剛才工作老師給我打電話了。

同學(xué)同學(xué),我這邊啥動(dòng)靜都沒(méi)有[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5:03
cqtp 發(fā)表于 2017-3-8 14:06
出復(fù)試通知前,首先要電話聯(lián)系考生詢問(wèn)是否能夠參加復(fù)試,得到考生確認(rèn)后,才會(huì)正式出復(fù)試通知和名單,所以 ...

如果手機(jī)號(hào)停用了呢?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5:22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4:46
樓主看郵箱有沒(méi)有收到通知,剛才工作老師給我打電話了。

為啥我沒(méi)有電話?你是什么專業(yè)的啊?
作者: Littlefairchild    時(shí)間: 2017-3-8 15:23
耐心等下吧,我是考外文系的。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5:26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5:23
耐心等下吧,我是考外文系的。

我是中國(guó)語(yǔ)言文學(xué),我打電話過(guò)去說(shuō)老師今天放婦女節(jié)了,明天聯(lián)系讓我
作者: 希仁兒    時(shí)間: 2017-3-8 15:48
我有郵件沒(méi)有電話[緊張]也許因?yàn)槲胰嗽诒本┚筒淮螂娫捔耍?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5:49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5:48
我有郵件沒(méi)有電話[緊張]也許因?yàn)槲胰嗽诒本┚筒淮螂娫捔耍?/font>

啊!為什么就我沒(méi)有!我打電話去中文系說(shuō)放假了!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5:49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5:48
我有郵件沒(méi)有電話[緊張]也許因?yàn)槲胰嗽诒本┚筒淮螂娫捔耍?/font>

我咋啥都沒(méi)有[糾結(jié)][糾結(jié)]
作者: 希仁兒    時(shí)間: 2017-3-8 15:53
三八節(jié)休半天吧_(:з」∠)_下午可能確實(shí)放假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5:53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5:48
我有郵件沒(méi)有電話[緊張]也許因?yàn)槲胰嗽诒本┚筒淮螂娫捔耍?/font>

同學(xué)你啥專業(yè)的啊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5:54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5:53
三八節(jié)休半天吧_(:з」∠)_下午可能確實(shí)放假

那為什么你們打電話了?
作者: 希仁兒    時(shí)間: 2017-3-8 16:03
我文藝學(xué)的,上午11點(diǎn)20給我發(fā)的郵件,沒(méi)有電話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6:06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6:03
我文藝學(xué)的,上午11點(diǎn)20給我發(fā)的郵件,沒(méi)有電話

我也是文藝學(xué)啊,是我沒(méi)有考上嗎?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6:14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6:03
我文藝學(xué)的,上午11點(diǎn)20給我發(fā)的郵件,沒(méi)有電話

同學(xué)同學(xué)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6:20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6:03
我文藝學(xué)的,上午11點(diǎn)20給我發(fā)的郵件,沒(méi)有電話

同學(xué),你清華研招網(wǎng)上登陸查看申請(qǐng)表,里面的通訊地址以及電話號(hào)碼有聯(lián)系方式嗎?我看我的沒(méi)有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6:49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5:48
我有郵件沒(méi)有電話[緊張]也許因?yàn)槲胰嗽诒本┚筒淮螂娫捔耍?/font>

同學(xué),快回我一個(gè)
作者: 希仁兒    時(shí)間: 2017-3-8 17:56
我的也是空的[緊張]
作者: 希仁兒    時(shí)間: 2017-3-8 17:57
電話郵箱的地方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7:58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7:56
我的也是空的[緊張]

天,這是怎么回事?難道是老師沒(méi)有發(fā)放完?好捉急啊
作者: junglefish    時(shí)間: 2017-3-8 18:06
我也沒(méi)接到通知,再等等吧
作者: 萌蘭    時(shí)間: 2017-3-8 18:13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7:57
電話郵箱的地方

親能*嗎?我也參加復(fù)試,想合計(jì)合計(jì)怎么安排時(shí)間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8:18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06
我也沒(méi)接到通知,再等等吧

你是什么專業(yè)啊同學(xué)
作者: junglefish    時(shí)間: 2017-3-8 18:23
文字學(xué)的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8:28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23
文字學(xué)的

對(duì)我記得!你也是中國(guó)語(yǔ)言文學(xué)的!
作者: junglefish    時(shí)間: 2017-3-8 18:31
可能沒(méi)考上吧,做最壞的打算,我分過(guò)了文學(xué)校線,但不高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8:34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31
可能沒(méi)考上吧,做最壞的打算,我分過(guò)了文學(xué)校線,但不高

我也是,但是我記得校線就是院線。今天那個(gè)收到通知的同學(xué)是十一點(diǎn)二十,下午老師放假估計(jì)沒(méi)有發(fā)完吧。
作者: junglefish    時(shí)間: 2017-3-8 18:34
希望吧,明天再看吧
作者: Littlefairchild    時(shí)間: 2017-3-8 18:35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31
可能沒(méi)考上吧,做最壞的打算,我分過(guò)了文學(xué)校線,但不高

能透露下你是考中文還是外文嗎 我是考的外文 也過(guò)了校線不多結(jié)果打電話要我去面試 覺(jué)得有點(diǎn)虛幻。。。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8:36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34
希望吧,明天再看吧

好,如果發(fā)完了,網(wǎng)站會(huì)更新復(fù)試通知,可是沒(méi)有啊。估計(jì)明天吧。他應(yīng)該是按照分?jǐn)?shù)高低發(fā)放通知的。
作者: junglefish    時(shí)間: 2017-3-8 18:36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35
能透露下你是考中文還是外文嗎 我是考的外文 也過(guò)了校線不多結(jié)果打電話要我去面試 覺(jué)得有點(diǎn)虛幻。。。 ...

我是中文,咱倆同院不同系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8:40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35
能透露下你是考中文還是外文嗎 我是考的外文 也過(guò)了校線不多結(jié)果打電話要我去面試 覺(jué)得有點(diǎn)虛幻。。。 ...

我是中文。估計(jì)我們還沒(méi)有通知完吧,老師放假了
作者: junglefish    時(shí)間: 2017-3-8 18:42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35
能透露下你是考中文還是外文嗎 我是考的外文 也過(guò)了校線不多結(jié)果打電話要我去面試 覺(jué)得有點(diǎn)虛幻。。。 ...

通知的時(shí)候有說(shuō)復(fù)試時(shí)間嗎?
作者: 希仁兒    時(shí)間: 2017-3-8 18:52
萌蘭 發(fā)表于 2017-3-8 18:13
親能*嗎?我也參加復(fù)試,想合計(jì)合計(jì)怎么安排時(shí)間

haig*
作者: Littlefairchild    時(shí)間: 2017-3-8 18:52
也許吧 明天再看看
作者: Littlefairchild    時(shí)間: 2017-3-8 18:53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42
通知的時(shí)候有說(shuō)復(fù)試時(shí)間嗎?

16號(hào)上午筆試 下午面試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8:57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53
16號(hào)上午筆試 下午面試

外文和中文一樣嗎?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8:58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52
也許吧 明天再看看

[憂傷][憂傷][憂傷]希望吧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9:09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42
通知的時(shí)候有說(shuō)復(fù)試時(shí)間嗎?

同學(xué)*可以嗎這是我HuskyBuffalo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19:26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8:52
haiguotuzhi93

同學(xué),你清華研招網(wǎng)那個(gè)變了嗎
作者: 一夢(mèng)幾十載    時(shí)間: 2017-3-8 19:29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53
16號(hào)上午筆試 下午面試

前輩加油!祝復(fù)試一切順利!!我也是打算考外文系,18年考如果方便的話不知道能不能*/x不便的話打擾了
作者: Littlefairchild    時(shí)間: 2017-3-8 19:35
不知道誒時(shí)間可能不一樣吧畢竟老師不一樣
作者: 一夢(mèng)幾十載    時(shí)間: 2017-3-8 19:49
被…………被吞了(′;ω;`)……………
作者: 哈士奇妹妹    時(shí)間: 2017-3-8 20:04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9:35
不知道誒時(shí)間可能不一樣吧畢竟老師不一樣

同學(xué)你的那個(gè)是否進(jìn)入復(fù)試變了嗎?
作者: 希仁兒    時(shí)間: 2017-3-8 20:32
沒(méi)變,還是什么沒(méi)確定是否進(jìn)入復(fù)試
作者: Saphireee    時(shí)間: 2017-3-10 09:36
同學(xué).你收到復(fù)試通知了嗎?
作者: ChoYanFeng    時(shí)間: 2017-3-10 14:18
人文學(xué)院好像有公告名單了....?
作者: 一夢(mèng)幾十載    時(shí)間: 2017-3-10 15:01
嗯,官網(wǎng)名單已經(jīng)出來(lái)了
作者: 一夢(mèng)幾十載    時(shí)間: 2017-3-18 15:24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35
能透露下你是考中文還是外文嗎 我是考的外文 也過(guò)了校線不多結(jié)果打電話要我去面試 覺(jué)得有點(diǎn)虛幻。。。 ...

前輩您好~我準(zhǔn)備今年考外文系,可否向您請(qǐng)教點(diǎn)經(jīng)驗(yàn)[嘿嘿][嘿嘿]有眼緣的話*可好~ *
作者: 三生石pearl    時(shí)間: 2017-3-18 22:04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5:23
耐心等下吧,我是考外文系的。

是英語(yǔ)專業(yè)嗎?
作者: Littlefairchild    時(shí)間: 2017-3-24 21:11
一夢(mèng)幾十載 發(fā)表于 2017-3-18 15:24
前輩您好~我準(zhǔn)備今年考外文系,可否向您請(qǐng)教點(diǎn)經(jīng)驗(yàn)[嘿嘿][嘿嘿]有眼緣的話*x可好~ b* ...

不好意思忙著畢設(shè)這個(gè)軟件好久沒(méi)登 由于一些個(gè)人原因不是很想加微信抱歉了 等過(guò)幾天結(jié)果出來(lái)了我會(huì)在論壇發(fā)個(gè)帖子寫(xiě)下回憶題型和自己認(rèn)為的適合教材吧你關(guān)注下
作者: Littlefairchild    時(shí)間: 2017-3-24 21:11
三生石pearl 發(fā)表于 2017-3-18 22:04
是英語(yǔ)專業(yè)嗎?

是的 英語(yǔ)文學(xué)
作者: 一夢(mèng)幾十載    時(shí)間: 2017-3-24 22:03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24 21:11
不好意思忙著畢設(shè)這個(gè)軟件好久沒(méi)登 由于一些個(gè)人原因不是很想加微信抱歉了 等過(guò)幾天結(jié)果出來(lái)了我會(huì)在論壇 ...

謝謝!!!!坐等哈哈
作者: Lumba0912    時(shí)間: 2018-5-6 10:49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24 21:11
是的 英語(yǔ)文學(xué)

前輩您好,您是不是還沒(méi)有寫(xiě)過(guò)經(jīng)驗(yàn)帖呀?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