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4:46
樓主看郵箱有沒(méi)有收到通知,剛才工作老師給我打電話了。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4:46
樓主看郵箱有沒(méi)有收到通知,剛才工作老師給我打電話了。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4:46
樓主看郵箱有沒(méi)有收到通知,剛才工作老師給我打電話了。
cqtp 發(fā)表于 2017-3-8 14:06
出復(fù)試通知前,首先要電話聯(lián)系考生詢問(wèn)是否能夠參加復(fù)試,得到考生確認(rèn)后,才會(huì)正式出復(fù)試通知和名單,所以 ...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4:46
樓主看郵箱有沒(méi)有收到通知,剛才工作老師給我打電話了。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5:23
耐心等下吧,我是考外文系的。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5:48
我有郵件沒(méi)有電話[緊張]也許因?yàn)槲胰嗽诒本┚筒淮螂娫捔耍?/font>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5:48
我有郵件沒(méi)有電話[緊張]也許因?yàn)槲胰嗽诒本┚筒淮螂娫捔耍?/font>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5:48
我有郵件沒(méi)有電話[緊張]也許因?yàn)槲胰嗽诒本┚筒淮螂娫捔耍?/font>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5:53
三八節(jié)休半天吧_(:з」∠)_下午可能確實(shí)放假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6:03
我文藝學(xué)的,上午11點(diǎn)20給我發(fā)的郵件,沒(méi)有電話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6:03
我文藝學(xué)的,上午11點(diǎn)20給我發(fā)的郵件,沒(méi)有電話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6:03
我文藝學(xué)的,上午11點(diǎn)20給我發(fā)的郵件,沒(méi)有電話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5:48
我有郵件沒(méi)有電話[緊張]也許因?yàn)槲胰嗽诒本┚筒淮螂娫捔耍?/font>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7:56
我的也是空的[緊張]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7:57
電話郵箱的地方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06
我也沒(méi)接到通知,再等等吧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23
文字學(xué)的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31
可能沒(méi)考上吧,做最壞的打算,我分過(guò)了文學(xué)校線,但不高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31
可能沒(méi)考上吧,做最壞的打算,我分過(guò)了文學(xué)校線,但不高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34
希望吧,明天再看吧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35
能透露下你是考中文還是外文嗎 我是考的外文 也過(guò)了校線不多結(jié)果打電話要我去面試 覺(jué)得有點(diǎn)虛幻。。。 ...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35
能透露下你是考中文還是外文嗎 我是考的外文 也過(guò)了校線不多結(jié)果打電話要我去面試 覺(jué)得有點(diǎn)虛幻。。。 ...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35
能透露下你是考中文還是外文嗎 我是考的外文 也過(guò)了校線不多結(jié)果打電話要我去面試 覺(jué)得有點(diǎn)虛幻。。。 ...
萌蘭 發(fā)表于 2017-3-8 18:13
親能*嗎?我也參加復(fù)試,想合計(jì)合計(jì)怎么安排時(shí)間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42
通知的時(shí)候有說(shuō)復(fù)試時(shí)間嗎?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53
16號(hào)上午筆試 下午面試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52
也許吧 明天再看看
junglefish 發(fā)表于 2017-3-8 18:42
通知的時(shí)候有說(shuō)復(fù)試時(shí)間嗎?
希仁兒 發(fā)表于 2017-3-8 18:52
haiguotuzhi93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53
16號(hào)上午筆試 下午面試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9:35
不知道誒時(shí)間可能不一樣吧畢竟老師不一樣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8:35
能透露下你是考中文還是外文嗎 我是考的外文 也過(guò)了校線不多結(jié)果打電話要我去面試 覺(jué)得有點(diǎn)虛幻。。。 ...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8 15:23
耐心等下吧,我是考外文系的。
一夢(mèng)幾十載 發(fā)表于 2017-3-18 15:24
前輩您好~我準(zhǔn)備今年考外文系,可否向您請(qǐng)教點(diǎn)經(jīng)驗(yàn)[嘿嘿][嘿嘿]有眼緣的話*x可好~ b* ...
三生石pearl 發(fā)表于 2017-3-18 22:04
是英語(yǔ)專業(yè)嗎?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24 21:11
不好意思忙著畢設(shè)這個(gè)軟件好久沒(méi)登 由于一些個(gè)人原因不是很想加微信抱歉了 等過(guò)幾天結(jié)果出來(lái)了我會(huì)在論壇 ...
Littlefairchild 發(fā)表于 2017-3-24 21:11
是的 英語(yǔ)文學(xu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