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曦 發表于 2017-3-8 15:54
希望復試成功呦!可以添加一下聯系方式嗎?以后可以取取經~非常感謝
南柯夢里的火焰 發表于 2017-3-9 07:27
你怎么知道的啊,應該還沒出來吧[我汗]
南柯夢里的火焰 發表于 2017-3-9 08:33
校線出來也不一定能去的,院線還沒劃呢[哼哼]
肥肉肥肉軟咩咩 發表于 2017-3-8 14:14
加油哦!!相信你一定可以過復試的!!我是18考法學碩士的 能加一下學長or學姐你嗎[害羞][害羞][害羞] ...
南柯夢里的火焰 發表于 2017-3-9 10:25
那你比較厲害,分數高,我是佩服的[恐怖]
Mona0911 發表于 2017-3-10 08:53
那等你復試結束 方便* 信么
樂果果兒 發表于 2017-3-10 21:44
樓上那位同學可能語言表達不當,確實有點歧義,看著不舒服,不管怎樣,都加油,考研真的不容易! ...
圓圈豆子 發表于 2017-3-12 13:11
有17年的北航講義,基本上全新的,中間換了學校,有想要的可以回復
lylxlyx 發表于 2017-3-21 15:48
同樣在準備睡覺北航法學復試,祝我和樓主好運!!!
尋路try 發表于 2017-3-14 14:00
我也是18法學考研,可以加您聯系方式嗎?微信,謝謝
陽揚A 發表于 2017-3-16 20:34
學長or學姐 能* 取取經呢
十一的十和一 發表于 2017-3-22 17:03
想要資料
圓圈豆子 發表于 2017-3-27 21:36
我剛看到,資料你還要不
十一的十和一 發表于 2017-3-22 17:03
想要資料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