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6新款 發表于 2017-3-8 08:30
路過。。。
星夜永逸 發表于 2017-3-8 16:07
你身高我喜歡[害羞]
星夜永逸 發表于 2017-3-8 16:35
我不考天津耶
小豬宅一起 發表于 2017-3-8 18:58
身高很棒哦[嘿嘿]
chenshuxin163 發表于 2017-3-8 21:23
祝福哦[嘿嘿]
chenshuxin163 發表于 2017-3-8 23:44
不在天津,想去
chenshuxin163 發表于 2017-3-9 10:00
好的呀,過幾天就去了
小月亮啦啦 發表于 2017-3-9 10:08
身高不錯
chenshuxin163 發表于 2017-3-9 10:29
今年考北京理工,沒考上,別笑話我哦,想調劑到天津……但一切都還說不準啊…… ...
chenshuxin163 發表于 2017-3-9 14:23
河北工業大學
chenshuxin163 發表于 2017-3-9 15:11
我也很想去的,也不知道結果會怎樣……你是在天津哪里?已經讀研了嗎?
小月亮啦啦 發表于 2017-3-9 15:23
你說我? 保定人 在
小月亮啦啦 發表于 2017-3-9 15:23
你說我? 保定人 在
小月亮啦啦 發表于 2017-3-9 22:31
要準備考保定
Lihui512414065 發表于 2017-3-9 18:51
身高果然好[額..]
甜蜜中的快樂 發表于 2017-3-9 22:42
天財?
董行醬 發表于 2017-3-9 22:33
然而在北京
董行醬 發表于 2017-3-9 22:49
[嘿嘿]
甜蜜中的快樂 發表于 2017-3-9 22:51
你要考天財?
胡亞囡 發表于 2017-3-9 22:53
我考的天津學校[哼哼]
胡亞囡 發表于 2017-3-9 23:00
河北工業[失落]
* 發表于 2017-3-9 22:51
要*呀~
大彤彤必勝 發表于 2017-3-9 23:02
你在哪個學校[額..]
胡亞囡 發表于 2017-3-9 23:05
對[哼哼]
胡亞囡 發表于 *
對[哼哼]
大彤彤必勝 發表于 2017-3-9 23:09
天科大有教育學嗎 我想調劑[面條淚]
大彤彤必勝 發表于 2017-3-9 23:16
我是天津的,今年考的研
小月亮啦啦 發表于 2017-3-9 22:31
要準備考保定
小豆愛吃肉 發表于 2017-3-9 22:49
在天津,備考中
檣碧 發表于 2017-3-9 22:53
身高真是棒棒噠!加油哦~
大彤彤必勝 發表于 2017-3-9 23:18
最好在天津,但是我分不是很高…
大彤彤必勝 發表于 2017-3-9 23:28
你留下 我加你
檣碧 發表于 2017-3-9 23:28
不…之前在北京,現在回家鄉了。。我是17考研黨。家里蹲了一年。自己一個人備考也沒有朋友(淚),現在等復 ...
檣碧 發表于 2017-3-9 23:39
哈哈哈已經在南方了…考的廈門啊
潮6新款 發表于 2017-3-8 08:30
路過。。。
大彤彤必勝 發表于 2017-3-9 23:28
你留下 我加你
甜蜜中的快樂 發表于 2017-3-9 22:51
你要考天財?
甜蜜中的快樂 發表于 2017-3-10 13:07
在準備考天財
小月亮啦啦 發表于 2017-3-9 15:24
你說我? 保定人 在張家口
khuntoria521 發表于 2017-3-10 13:27
張家口人 在保定
小板凳兒兒 發表于 2017-3-10 16:23
rean1111
我天津[欣慰]
zhuangyi1980 發表于 2017-3-10 17:04
樓主在哪個學校呀~ 我下周去天津復試
小板凳兒兒 發表于 2017-3-10 17:04
嗯 那個是vx
zhuangyi1980 發表于 2017-3-10 17:04
樓主在哪個學校呀~ 我下周去天津復試
zhuangyi1980 發表于 2017-3-10 19:12
是呀 ……
zhuangyi1980 發表于 2017-3-10 19:13
我也希望呢
zhuangyi1980 發表于 2017-3-10 19:22
學長看起來好有經驗…我現在抱著參考書不知所措…
zhuangyi1980 發表于 2017-3-10 19:33
哈哈 那共勉~
小板凳兒兒 發表于 2017-3-10 17:04
嗯 那個是vx
陳曉珂 發表于 2017-3-9 23:19
我在保定讀,準備18考廣州 。不太建議你考保定,發展方向太狹隘了,沒什么機會。而且保定高校學術氛圍不 ...
khuntoria521 發表于 2017-3-10 13:27
張家口人 在保定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