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有人收到調(diào)劑回復(fù)了嗎管理類 [打印本頁(yè)]

作者: MissLiFighting    時(shí)間: 2017-3-7 19:04
標(biāo)題: 有人收到調(diào)劑回復(fù)了嗎管理類
發(fā)過(guò)去調(diào)劑申請(qǐng)有人有收到回復(fù)嗎?感覺(jué)石沉大海誒?,F(xiàn)在打電話老師還是說(shuō)等線嘛。
作者: feng721    時(shí)間: 2017-3-7 22:53
可以發(fā)調(diào)劑申請(qǐng)嗎?
作者: feng721    時(shí)間: 2017-3-7 22:54
根本沒(méi)有申請(qǐng)表啊
作者: 下沙沙沙    時(shí)間: 2017-3-8 11:36
發(fā)啥調(diào)劑申請(qǐng)?
作者: MissLiFighting    時(shí)間: 2017-3-8 16:08
下沙沙沙 發(fā)表于 2017-3-8 11:36
發(fā)啥調(diào)劑申請(qǐng)?

我是自己寫的自薦信這種的
作者: 洛陽(yáng)阿星    時(shí)間: 2017-3-9 14:46
能不能說(shuō)一下什么專業(yè),多少分。。。你什么時(shí)候發(fā)的,我也發(fā)了都沒(méi)回復(fù)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