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管科調劑,求學長學姐 [打印本頁]

作者: daidaizhang    時間: 2017-3-7 16:22
標題: 管科調劑,求學長學姐
本科211,報考的也是211,總分358,不知道可否調劑到貴校[害羞]
作者: wyznanda    時間: 2017-3-7 19:58
今年管理科學與工程人很多
作者: daidaizhang    時間: 2017-3-7 20:42
wyznanda 發表于 2017-3-7 19:58
今年管理科學與工程人很多

你是學姐or學長[嘿嘿]
作者: 啦啦哈哈哈嘎嘎    時間: 2017-3-7 21:25
今年工程報考人數很多,調劑建議還是選擇有把握的學校吧……
作者: daidaizhang    時間: 2017-3-7 21:33
好的[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daidaizhang    時間: 2017-3-7 22:21
啦啦哈哈哈嘎嘎 發表于 2017-3-7 21:25
今年工程報考人數很多,調劑建議還是選擇有把握的學校吧……

那學碩工商管理人多嗎呢?管科可以調劑過去嗎
作者: wyznanda    時間: 2017-3-8 08:10
我是學長啊
作者: zr啦啦啦    時間: 2017-3-8 08:20
wyznanda 發表于 2017-3-8 08:10
我是學長啊

那是不是復試要刷人了,愛瑪
作者: daidaizhang    時間: 2017-3-8 08:37
wyznanda 發表于 2017-3-8 08:10
我是學長啊

學長,那學碩工商管理人多嗎?管科可以調劑過去嗎
作者: wyznanda    時間: 2017-3-8 12:54
不太清楚啊
作者: daidaizhang    時間: 2017-3-8 15:42
wyznanda 發表于 2017-3-8 12:54
不太清楚啊

好的 那往年的復試時間一般是多會
作者: 胖到你了    時間: 2017-3-21 12:51
wyznanda 發表于 2017-3-8 12:54
不太清楚啊

我也想調管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