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北京化工大學化學工程與工藝復試線 [打印本頁]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7 14:52
標題: 北京化工大學化學工程與工藝復試線
聽說學碩340
專碩330
作者: 依蘭飛舞    時間: 2017-3-7 17:15
聽說是。,。可靠來源么。。
作者: 青春那一抹殘笑    時間: 2017-3-7 17:25
是生院的那個嗎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0 13:11
青春那一抹殘笑 發表于 2017-3-7 17:25
是生院的那個嗎

化院的[哼]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0 13:11
依蘭飛舞 發表于 2017-3-7 17:15
聽說是。,。可靠來源么。。

我們學院導師說的
作者: 鴻運小豪豪    時間: 2017-3-11 08:23
確定了嗎?本校導師說了沒[面條淚]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1 08:26
鴻運小豪豪 發表于 2017-3-11 08:23
確定了嗎?本校導師說了沒[面條淚]

反正學碩是340,340一下的我們導員讓我們調劑,但是專碩還不是很確定,應該沒有330那么高
作者: 鴻運小豪豪    時間: 2017-3-11 08:29
專碩不會超過學碩吧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1 08:30
鴻運小豪豪 發表于 2017-3-11 08:29
專碩不會超過學碩吧

不會不會
作者: 鴻運小豪豪    時間: 2017-3-11 08:30
謝謝你啦
作者: Noble你都站    時間: 2017-3-11 09:38
知道數學和專業課的單科線嘛?
作者: 高林寧    時間: 2017-3-12 09:24
知道理院化工分數線不……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2 09:25
Noble你都站 發表于 2017-3-11 09:38
知道數學和專業課的單科線嘛?

肯定比去年高,具體沒說
作者: 曹本喜歡姝    時間: 2017-3-12 23:46
今年招一百二十多個,分數到330多了,你這個有點太扯了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2 23:47
曹本喜歡姝 發表于 2017-3-12 23:46
今年招一百二十多個,分數到330多了,你這個有點太扯了

聽說報了1000多人,500多人300了,你說呢
作者: 曹本喜歡姝    時間: 2017-3-12 23:51
我自己的分數就是350多,沒你清楚嗎?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2 23:53
曹本喜歡姝 發表于 2017-3-12 23:51
我自己的分數就是350多,沒你清楚嗎?

你350擔心啥,肯定穩了啊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2 23:54
曹本喜歡姝 發表于 2017-3-12 23:51
我自己的分數就是350多,沒你清楚嗎?

我說 學碩340 專碩330左右,可能沒有330那么高,但也320以上。咋了有錯嗎,反正線馬上就出來。你自己考了350那就好好準備復試唄,話太多
作者: 曹本喜歡姝    時間: 2017-3-12 23:55
有人在瞎說線,就是故意擾亂的,別跟風說了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2 23:56
曹本喜歡姝 發表于 2017-3-12 23:55
有人在瞎說線,就是故意擾亂的,別跟風說了

我們導員說的[瞌睡]導師也這么說的。
作者: 曹本喜歡姝    時間: 2017-3-12 23:57
我學長的導師是主任了,他說沒確定呀
作者: bihuaqi123456    時間: 2017-3-13 00:06
專碩320,別問我怎么知道的,導師已經給我發郵件告訴我了!!!信不信隨你們!!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3 10:27
bihuaqi123456 發表于 2017-3-13 00:06
專碩320,別問我怎么知道的,導師已經給我發郵件告訴我了!!!信不信隨你們!! ...


但也又說等國家線出來專碩才能確定[我汗]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3 10:28
曹本喜歡姝 發表于 2017-3-12 23:57
我學長的導師是主任了,他說沒確定呀

大概在這個范圍
作者: Noble你都站    時間: 2017-3-13 14:54
bihuaqi123456 發表于 2017-3-13 00:06
專碩320,別問我怎么知道的,導師已經給我發郵件告訴我了!!!信不信隨你們!! ...

同學 那學碩呢 ?
作者: XSQH    時間: 2017-3-13 15:56
bihuaqi* 發表于 2017-3-13 00:06
專碩320,別問我怎么知道的,導師已經給我發郵件告訴我了!!!信不信隨你們!! ...

兄弟,能*聊聊么[齜牙笑][齜牙笑]
作者: XSQH    時間: 2017-3-13 18:00
XSQH 發表于 2017-3-13 15:56
兄弟,能加個好友聊聊么[齜牙笑][齜牙笑]

大兄弟,回我下[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木神卡卡    時間: 2017-3-14 17:16
今年不是說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統一劃線嗎,可不可能復試分數會低一點?
作者: 遠方的上方    時間: 2017-3-15 16:34
曹本喜歡姝 發表于 2017-3-12 23:55
有人在瞎說線,就是故意擾亂的,別跟風說了

我們老師也說的330
作者: XSQH    時間: 2017-3-15 20:32
遠方的上方 發表于 2017-3-15 16:34
我們老師也說的330

專碩么?
作者: 遠方的上方    時間: 2017-3-16 16:34
XSQH 發表于 2017-3-15 20:32
專碩么?

不知道哎,她只說今年330就過線了
作者: 曹本喜歡姝    時間: 2017-3-16 17:49
遠方的上方 發表于 2017-3-16 16:34
不知道哎,她只說今年330就過線了

差不多,招的人數差不多化到這個線了吧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7 09:53
木神卡卡 發表于 2017-3-14 17:16
今年不是說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統一劃線嗎,可不可能復試分數會低一點?

有可能啊…難道要非全日制??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7 11:15
木神卡卡 發表于 2017-3-14 17:16
今年不是說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統一劃線嗎,可不可能復試分數會低一點?

可能會吧…
作者: 徒白旅暮    時間: 2017-3-17 11:16
XSQH 發表于 2017-3-13 18:00
大兄弟,回我下[面條淚][面條淚]

啊啊啊,在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