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那一抹殘笑 發表于 2017-3-7 17:25
是生院的那個嗎
依蘭飛舞 發表于 2017-3-7 17:15
聽說是。,。可靠來源么。。
鴻運小豪豪 發表于 2017-3-11 08:23
確定了嗎?本校導師說了沒[面條淚]
鴻運小豪豪 發表于 2017-3-11 08:29
專碩不會超過學碩吧
Noble你都站 發表于 2017-3-11 09:38
知道數學和專業課的單科線嘛?
曹本喜歡姝 發表于 2017-3-12 23:46
今年招一百二十多個,分數到330多了,你這個有點太扯了
曹本喜歡姝 發表于 2017-3-12 23:51
我自己的分數就是350多,沒你清楚嗎?
曹本喜歡姝 發表于 2017-3-12 23:51
我自己的分數就是350多,沒你清楚嗎?
曹本喜歡姝 發表于 2017-3-12 23:55
有人在瞎說線,就是故意擾亂的,別跟風說了
bihuaqi123456 發表于 2017-3-13 00:06
專碩320,別問我怎么知道的,導師已經給我發郵件告訴我了!!!信不信隨你們!! ...
曹本喜歡姝 發表于 2017-3-12 23:57
我學長的導師是主任了,他說沒確定呀
bihuaqi123456 發表于 2017-3-13 00:06
專碩320,別問我怎么知道的,導師已經給我發郵件告訴我了!!!信不信隨你們!! ...
bihuaqi* 發表于 2017-3-13 00:06
專碩320,別問我怎么知道的,導師已經給我發郵件告訴我了!!!信不信隨你們!! ...
XSQH 發表于 2017-3-13 15:56
兄弟,能加個好友聊聊么[齜牙笑][齜牙笑]
曹本喜歡姝 發表于 2017-3-12 23:55
有人在瞎說線,就是故意擾亂的,別跟風說了
遠方的上方 發表于 2017-3-15 16:34
我們老師也說的330
XSQH 發表于 2017-3-15 20:32
專碩么?
遠方的上方 發表于 2017-3-16 16:34
不知道哎,她只說今年330就過線了
木神卡卡 發表于 2017-3-14 17:16
今年不是說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統一劃線嗎,可不可能復試分數會低一點?
木神卡卡 發表于 2017-3-14 17:16
今年不是說非全日制和全日制統一劃線嗎,可不可能復試分數會低一點?
XSQH 發表于 2017-3-13 18:00
大兄弟,回我下[面條淚][面條淚]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