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電話問了石河子大學(xué) [打印本頁]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0:43
標(biāo)題: 電話問了石河子大學(xué)
剛剛電話問了石河子大學(xué)研招辦  老師說的265是他們自己根據(jù)信息先估的線  為了方便調(diào)劑同學(xué)提前買票  然后無論怎么問國家線都不說  只是和大家透露一下這個情況 大家分析一下   本貼只闡述石河子老師情況 并沒有說任何關(guān)于國家線的情況  希望大家不喜勿噴
作者: 考拉要考研yi    時間: 2017-3-6 20:44
同學(xué),你什么專業(yè)啊[害羞]
作者: 大海Q    時間: 2017-3-6 20:44
我覺得單科線太高了,我這56分找誰哭去啊
作者: 必過么么么    時間: 2017-3-6 20:44
什么科?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0:45
考拉要考研yi 發(fā)表于 2017-3-6 20:44
同學(xué),你什么專業(yè)啊[害羞]

哦哦哦  石河子的線是指工科的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0:45
必過么么么 發(fā)表于 2017-3-6 20:44
什么科?

工科的  是工科
作者: 大海Q    時間: 2017-3-6 20:45
必過么么么 發(fā)表于 2017-3-6 20:44
什么科?

工科數(shù)學(xué)是不是高了,每年都沒長這么高分撒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0:46
大海Q 發(fā)表于 2017-3-6 20:45
工科數(shù)學(xué)是不是高了,每年都沒長這么高分撒

不懂啊   可能是為了保穩(wěn)吧  畢竟通知調(diào)劑的是需要很提前買票的
作者: 考拉要考研yi    時間: 2017-3-6 20:46
哦哦,好,石河子調(diào)劑也很早復(fù)試么?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0:47
考拉要考研yi 發(fā)表于 2017-3-6 20:46
哦哦,好,石河子調(diào)劑也很早復(fù)試么?

新疆的 可能是讓大家提前買票啊
作者: 考拉要考研yi    時間: 2017-3-6 20:48
我之前打電話都沒人接,好想問問教育專碩多少分[閃瞎][閃瞎][閃瞎]
作者: 大海Q    時間: 2017-3-6 20:48
提前買票玩意國家線高于265咋辦啊?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0:50
考拉要考研yi 發(fā)表于 2017-3-6 20:48
我之前打電話都沒人接,好想問問教育專碩多少分[閃瞎][閃瞎][閃瞎]

打手機的啊  別打電話  打院手機  別打校級的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0:50
大海Q 發(fā)表于 2017-3-6 20:48
提前買票玩意國家線高于265咋辦啊?

所以可能是為了保穩(wěn)  不懂什么意思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0:51
考拉要考研yi 發(fā)表于 2017-3-6 20:48
我之前打電話都沒人接,好想問問教育專碩多少分[閃瞎][閃瞎][閃瞎]

打院的電話
作者: 考拉要考研yi    時間: 2017-3-6 20:51
哦哦,好的,謝謝啊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0:52
考拉要考研yi 發(fā)表于 2017-3-6 20:51
哦哦,好的,謝謝啊

沒事  有消息記得分享啊
作者: 誰把水寒成冰    時間: 2017-3-6 20:52
想知道理科線
作者: 考拉要考研yi    時間: 2017-3-6 20:53
嗯嗯,沒問題,考研不易,調(diào)劑更難啊[悲傷]
作者: 勻速運動靜靜的    時間: 2017-3-6 20:55
哈哈!祝福。
作者: 一葉扁舟nj    時間: 2017-3-6 21:01
提前預(yù)定車票,暫時不取,以便退換
作者: jjajajaajjajaS    時間: 2017-3-6 21:20
石河子~~樓主為了上學(xué)也滿拼的
作者: 奔跑的海賊    時間: 2017-3-6 21:25
機密,誰也不敢說。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1:30
jjajajaajjajaS 發(fā)表于 2017-3-6 21:20
石河子~~樓主為了上學(xué)也滿拼的

只是為了打探消息  并沒有去的打算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1:30
奔跑的海賊 發(fā)表于 2017-3-6 21:25
機密,誰也不敢說。

不懂啊  哎
作者: 奔跑的海賊    時間: 2017-3-6 21:38
我說國家線是機密,他們知道也不說。挺佩服你的,你真主動。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1:47
奔跑的海賊 發(fā)表于 2017-3-6 21:38
我說國家線是機密,他們知道也不說。挺佩服你的,你真主動。

就打了問問的
作者: wdz923783404    時間: 2017-3-6 21:52
你應(yīng)該問問說260能不能去調(diào)劑[欣慰][欣慰][欣慰]
作者: 追夢乖乖女    時間: 2017-3-6 21:53
這是A區(qū)還是B區(qū)啊?
作者: 韓英杰    時間: 2017-3-6 22:00
石河子B區(qū)的啊,265那就是說A區(qū)要275了。我在烏魯木齊,等國家線等的啊。
作者: 我在召喚你    時間: 2017-3-6 22:17
大海Q 發(fā)表于 2017-3-6 20:44
我覺得單科線太高了,我這56分找誰哭去啊

59分的找誰哭啊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2:36
wd* 發(fā)表于 2017-3-6 21:52
你應(yīng)該問問說260能不能去調(diào)劑[欣慰][欣慰][欣慰]

你可以自己問問的啊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2:37
追夢乖乖女 發(fā)表于 2017-3-6 21:53
這是A區(qū)還是B區(qū)啊?

b區(qū)的。。。
作者: wdz923783404    時間: 2017-3-6 22:37
打不通、沒人接[憂傷][憂傷][憂傷]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2:37
wdz923783404 發(fā)表于 2017-3-6 22:37
打不通、沒人接[憂傷][憂傷][憂傷]

打院電話不就好了
作者: a273045449    時間: 2017-3-6 22:49
是剛才發(fā)的電話嗎?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6 22:50
a273045449 發(fā)表于 2017-3-6 22:49
是剛才發(fā)的電話嗎?

我沒有發(fā)電話的
作者: 鄭韻    時間: 2017-3-6 23:22
單科線知道嗎?意思是今年B區(qū)可能是265?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7 07:52
鄭韻 發(fā)表于 2017-3-6 23:22
單科線知道嗎?意思是今年B區(qū)可能是265?

有可能吧  不確定  我也不清楚啊
作者: chhccckkk    時間: 2017-3-7 07:58
b區(qū)分低于等于265,a區(qū)低于等于275。各種親戚論,秘書論輕松被打破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7 08:09
chhccckkk 發(fā)表于 2017-3-7 07:58
b區(qū)分低于等于265,a區(qū)低于等于275。各種親戚論,秘書論輕松被打破

我看的有一個人問的應(yīng)該是這個
作者: 追夢乖乖女    時間: 2017-3-7 08:46
這么說A區(qū)275……
作者: zhxkaoyan2016    時間: 2017-3-7 09:40
這是區(qū),大部分人都不愿意來的地方,出去別人也不太認(rèn)的學(xué)校,再加上不穩(wěn)定,越來越少人來了,調(diào)劑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作者: 雪愛敬敬    時間: 2017-3-7 10:02
單科線是不是太高了點?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7 10:49
追夢乖乖女 發(fā)表于 2017-3-7 08:46
這么說A區(qū)275……

我也不敢確定說什么  我就是把情況分享給大家  至于怎么判斷 沒到最后我也不敢說啊  有底就好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7 10:50
雪愛敬敬 發(fā)表于 2017-3-7 10:02
單科線是不是太高了點?

嗯嗯  這是第一批調(diào)試 還有二批吧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7 10:51
zhxkaoyan2016 發(fā)表于 2017-3-7 09:40
這是區(qū),大部分人都不愿意來的地方,出去別人也不太認(rèn)的學(xué)校,再加上不穩(wěn)定,越來越少人來了,調(diào)劑成功的可 ...

嗯嗯  如果  只是如果啊  b區(qū)不超過265 那a區(qū)也就不超過275了   只是個人判斷  不確定  不負(fù)責(zé)啊
作者: XFLYYF    時間: 2017-3-7 12:26
jjajajaajjajaS 發(fā)表于 2017-3-6 21:20
石河子~~樓主為了上學(xué)也滿拼的

我們石河子大學(xué)咋了。。[生氣][生氣]
作者: 清風(fēng)怎么    時間: 2017-3-7 12:28
加油[嘿嘿][嘿嘿]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7 12:31
XFLYYF 發(fā)表于 2017-3-7 12:26
我們石河子大學(xué)咋了。。[生氣][生氣]

沒有  主要是石河子離家遠  坐車得好久  石河子是211啊
作者: 盧長禮    時間: 2017-3-7 12:31
清風(fēng)怎么 發(fā)表于 2017-3-7 12:28
加油[嘿嘿][嘿嘿]

加油加油[好吃]
作者: XFLYYF    時間: 2017-3-7 12:33
樓主沒說你,說的是jiajajajjaiaS那個人。
作者: beiyefeiyuxd    時間: 2017-3-7 12:33
大海Q 發(fā)表于 2017-3-6 20:45
工科數(shù)學(xué)是不是高了,每年都沒長這么高分撒

工科數(shù)學(xué)多少分啊?[額..]在哪看的啊?
作者: jjajajaajjajaS    時間: 2017-3-7 14:02
XFLYYF 發(fā)表于 2017-3-7 12:26
我們石河子大學(xué)咋了。。[生氣][生氣]

沒啥意思~~就是石河子有點偏遠
作者: jc4325    時間: 2017-3-7 14:12
英語36分,總分三百多,冷門專業(yè),b區(qū)就新疆大學(xué)有,昨天給新疆大學(xué)打的電話,說沒問題,讓準(zhǔn)備過幾天的復(fù)試和買好票......是不是說B區(qū)小科不可能高過36了?
作者: jc4325    時間: 2017-3-7 14:17
XFLYYF 發(fā)表于 2017-3-7 12:26
我們石河子大學(xué)咋了。。[生氣][生氣]

就是太遠了,從學(xué)校到新疆都得提前好幾天走
作者: WAM前鋒    時間: 2017-3-7 22:10
我在召喚你 發(fā)表于 2017-3-6 22:17
59分的找誰哭啊

找我哭,我58
作者: 小和旭    時間: 2017-3-8 09:34
jc4325 發(fā)表于 2017-3-7 14:12
英語36分,總分三百多,冷門專業(yè),b區(qū)就新疆大學(xué)有,昨天給新疆大學(xué)打的電話,說沒問題,讓準(zhǔn)備過幾天的復(fù) ...

工科嘛?
作者: 郭鴻鈞    時間: 2017-3-8 09:37
大海Q 發(fā)表于 2017-3-6 20:44
我覺得單科線太高了,我這56分找誰哭去啊

數(shù)學(xué)嗎?
作者: jc4325    時間: 2017-3-8 11:00
小和旭 發(fā)表于 2017-3-8 09:34
工科嘛?

嗯呢,,
作者: Ariel4446    時間: 2018-2-5 19:01
考上了嗎
作者: 理想之余    時間: 2018-2-6 17:17
jc4325 發(fā)表于 2017-3-7 14:12
英語36分,總分三百多,冷門專業(yè),b區(qū)就新疆大學(xué)有,昨天給新疆大學(xué)打的電話,說沒問題,讓準(zhǔn)備過幾天的復(fù) ...

復(fù)試這么早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