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要考研yi 發(fā)表于 2017-3-6 20:44
同學(xué),你什么專業(yè)啊[害羞]
必過么么么 發(fā)表于 2017-3-6 20:44
什么科?
必過么么么 發(fā)表于 2017-3-6 20:44
什么科?
大海Q 發(fā)表于 2017-3-6 20:45
工科數(shù)學(xué)是不是高了,每年都沒長這么高分撒
考拉要考研yi 發(fā)表于 2017-3-6 20:46
哦哦,好,石河子調(diào)劑也很早復(fù)試么?
考拉要考研yi 發(fā)表于 2017-3-6 20:48
我之前打電話都沒人接,好想問問教育專碩多少分[閃瞎][閃瞎][閃瞎]
大海Q 發(fā)表于 2017-3-6 20:48
提前買票玩意國家線高于265咋辦啊?
考拉要考研yi 發(fā)表于 2017-3-6 20:48
我之前打電話都沒人接,好想問問教育專碩多少分[閃瞎][閃瞎][閃瞎]
考拉要考研yi 發(fā)表于 2017-3-6 20:51
哦哦,好的,謝謝啊
jjajajaajjajaS 發(fā)表于 2017-3-6 21:20
石河子~~樓主為了上學(xué)也滿拼的
奔跑的海賊 發(fā)表于 2017-3-6 21:25
機密,誰也不敢說。
奔跑的海賊 發(fā)表于 2017-3-6 21:38
我說國家線是機密,他們知道也不說。挺佩服你的,你真主動。
大海Q 發(fā)表于 2017-3-6 20:44
我覺得單科線太高了,我這56分找誰哭去啊
wd* 發(fā)表于 2017-3-6 21:52
你應(yīng)該問問說260能不能去調(diào)劑[欣慰][欣慰][欣慰]
追夢乖乖女 發(fā)表于 2017-3-6 21:53
這是A區(qū)還是B區(qū)啊?
wdz923783404 發(fā)表于 2017-3-6 22:37
打不通、沒人接[憂傷][憂傷][憂傷]
a273045449 發(fā)表于 2017-3-6 22:49
是剛才發(fā)的電話嗎?
鄭韻 發(fā)表于 2017-3-6 23:22
單科線知道嗎?意思是今年B區(qū)可能是265?
chhccckkk 發(fā)表于 2017-3-7 07:58
b區(qū)分低于等于265,a區(qū)低于等于275。各種親戚論,秘書論輕松被打破
追夢乖乖女 發(fā)表于 2017-3-7 08:46
這么說A區(qū)275……
雪愛敬敬 發(fā)表于 2017-3-7 10:02
單科線是不是太高了點?
zhxkaoyan2016 發(fā)表于 2017-3-7 09:40
這是區(qū),大部分人都不愿意來的地方,出去別人也不太認(rèn)的學(xué)校,再加上不穩(wěn)定,越來越少人來了,調(diào)劑成功的可 ...
jjajajaajjajaS 發(fā)表于 2017-3-6 21:20
石河子~~樓主為了上學(xué)也滿拼的
XFLYYF 發(fā)表于 2017-3-7 12:26
我們石河子大學(xué)咋了。。[生氣][生氣]
清風(fēng)怎么 發(fā)表于 2017-3-7 12:28
加油[嘿嘿][嘿嘿]
大海Q 發(fā)表于 2017-3-6 20:45
工科數(shù)學(xué)是不是高了,每年都沒長這么高分撒
XFLYYF 發(fā)表于 2017-3-7 12:26
我們石河子大學(xué)咋了。。[生氣][生氣]
XFLYYF 發(fā)表于 2017-3-7 12:26
我們石河子大學(xué)咋了。。[生氣][生氣]
我在召喚你 發(fā)表于 2017-3-6 22:17
59分的找誰哭啊
jc4325 發(fā)表于 2017-3-7 14:12
英語36分,總分三百多,冷門專業(yè),b區(qū)就新疆大學(xué)有,昨天給新疆大學(xué)打的電話,說沒問題,讓準(zhǔn)備過幾天的復(fù) ...
大海Q 發(fā)表于 2017-3-6 20:44
我覺得單科線太高了,我這56分找誰哭去啊
小和旭 發(fā)表于 2017-3-8 09:34
工科嘛?
jc4325 發(fā)表于 2017-3-7 14:12
英語36分,總分三百多,冷門專業(yè),b區(qū)就新疆大學(xué)有,昨天給新疆大學(xué)打的電話,說沒問題,讓準(zhǔn)備過幾天的復(fù)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