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小妹二 發表于 2017-3-7 11:37
交流一哈
xushisen 發表于 2017-3-9 10:53
你多少分
霜小妹二 發表于 2017-3-9 10:59
357,你呢
xushisen 發表于 2017-3-9 12:58
337 我覺得我調劑沒希望了
xushisen 發表于 2017-3-9 12:58
337 我覺得我調劑沒希望了
煮酒少年 發表于 2017-3-6 20:07
同學,我看到你好多次了,你要找的科目每個學校研究生院網站上都有的啊
煮酒少年 發表于 2017-3-6 20:07
同學,我看到你好多次了,你要找的科目每個學校研究生院網站上都有的啊
憂耶優矣 發表于 2017-3-10 22:15
同學,我看你也是考CD金融的,要15號一起去嗎?我也是擦線進的。[欣慰]
煮酒少年 發表于 2017-3-6 20:07
同學,我看到你好多次了,你要找的科目每個學校研究生院網站上都有的啊
bp微微一笑 發表于 2017-3-15 23:18
樓主打通電話了么?有調劑名額么?
JT598107764 發表于 2017-3-15 23:24
沒人接,明天再打,你也調劑?
憂耶優矣 發表于 2017-3-10 22:15
同學,我看你也是考CD金融的,要15號一起去嗎?我也是擦線進的。[欣慰]
霜小妹二 發表于 2017-3-9 10:59
357,你呢
AliliAly 發表于 2017-3-17 17:30
請問你是一志愿的工商嗎?
霜小妹二 發表于 2017-3-17 18:11
不是啊。。
霜小妹二 發表于 2017-3-17 18:11
不是啊。。
AliliAly 發表于 2017-3-17 18:23
你一志愿是哪里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