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資產評估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王小晶啦啦    時間: 2017-3-6 14:38
標題: 資產評估調劑
各位,請問會計學碩能調劑到資產評估專碩嗎?看有的學校能調,北工商可以嗎?發了郵件還沒有回復,是沒有希望嗎
作者: z1412072385    時間: 2017-3-6 16:31
會計屬于管理類,資產評估屬于經濟類,你說呢[嘿嘿]
作者: z1412072385    時間: 2017-3-6 17:21
對不起,寫錯了,資產評估也屬于管理,應該可以吧。。
作者: 王小晶啦啦    時間: 2017-3-6 17:45
z1412072385 發表于 2017-3-6 17:21
對不起,寫錯了,資產評估也屬于管理,應該可以吧。。

資產評估在經濟學院,好尷尬啊
作者: 云霏煙雨搖    時間: 2017-3-6 21:12
z1412072385 發表于 2017-3-6 17:21
對不起,寫錯了,資產評估也屬于管理,應該可以吧。。

不是,資產評估屬于經濟類,本科階段屬于管理類,看學科代碼前兩位就行
作者: 王小晶啦啦    時間: 2017-3-7 11:56
云霏煙雨搖 發表于 2017-3-6 21:12
不是,資產評估屬于經濟類,本科階段屬于管理類,看學科代碼前兩位就行 ...

知道了,謝謝你
作者: heaven聽風516    時間: 2017-3-10 00:18
樓主你多少分啊?我也是會計學碩,準備調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