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管理科學與工程,是屬于管理類還是工科類? [打印本頁]

作者: yangyih    時間: 2017-3-6 08:07
標題: 管理科學與工程,是屬于管理類還是工科類?
分數線是參考管理還是工科?
作者: shilei19940207    時間: 2017-3-6 20:00
工科類類
作者: yangyih    時間: 2017-3-6 21:48
shilei19940207 發表于 2017-3-6 20:00
工科類類

謝謝
作者: 我愛考研156    時間: 2017-3-29 00:27
832運籌學復習資料,出
作者: 萱草的藍天    時間: 2017-3-29 11: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初試考運籌學    時間: 2017-3-31 14:16
萱草的藍天 發表于 2017-3-29 11:16
你好,我想問華電的管理科學與工程好考嗎  大約多少分呀[害羞]

同問同問
作者: 初試考運籌學    時間: 2017-3-31 14:16
我愛考研156 發表于 2017-3-29 00:27
832運籌學復習資料,出

能留個vx嗎?前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