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財科所和中財考研難度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xxh1994    時間: 2017-3-5 17:48
標題: 財科所和中財考研難度問題
請問大家財科所財政學的考研難度和試題難度和中財的財政稅收等相關專業相比如何呢?
作者: 小丸子shaw    時間: 2017-3-6 11:03
央財分相對低一點,不過報央財的人更多。
作者: 我懷著餓意活著    時間: 2017-3-6 20:59
請問一下在哪里可以看到財科所歷年的分數線呢?找了一圈沒看到
作者: 張燈結彩美不美    時間: 2017-3-8 12:08
感覺兩個差不多,央財報考人多,上線的有1/3?財科所報考人少一點,但是成績都還行?一樣的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