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溫neon 發(fā)表于 2017-3-5 15:37
企業(yè)管理 一志愿估計(jì)滿了 似乎不需要調(diào)劑[害羞]
if2012 發(fā)表于 2017-3-5 17:59
同學(xué)你確定嗎?去年企管有一半是調(diào)劑的啊
shangrenda 發(fā)表于 2017-3-5 23:03
380調(diào)劑呀?考的啥學(xué)校哈
if2012 發(fā)表于 2017-3-5 17:59
同學(xué)你確定嗎?去年企管有一半是調(diào)劑的啊
余溫neon 發(fā)表于 2017-3-6 08:21
應(yīng)該可以啊 分挺高的 [害羞]
月城微暖 發(fā)表于 2017-3-9 08:58
去年企管上線的只有幾個(gè)人,大部分都是調(diào)劑,去年管院很多專(zhuān)業(yè)都沒(méi)招滿。 ...
余溫neon 發(fā)表于 2017-3-6 08:20
確定 因?yàn)閺?fù)試群一志愿企管 會(huì)計(jì)基本上滿了 經(jīng)濟(jì)學(xué)類(lèi)專(zhuān)業(yè)不滿
VNa0405 發(fā)表于 2017-3-16 21:11
上海理工的調(diào)劑會(huì)在復(fù)試之后嗎?還是和復(fù)試一起?
靜靜she 發(fā)表于 2017-3-16 21:00
同學(xué)們我想問(wèn)一下,往屆生可以正常報(bào)考企業(yè)管理專(zhuān)業(yè)吧?我打算17年年底參加初試,謝謝! ...
月城微暖 發(fā)表于 2017-3-9 08:58
去年企管上線的只有幾個(gè)人,大部分都是調(diào)劑,去年管院很多專(zhuān)業(yè)都沒(méi)招滿。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