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企業(yè)管理380欲調(diào)劑上理,有希望嗎? [打印本頁(yè)]

作者: Y3MNDE    時(shí)間: 2017-3-5 14:55
標(biāo)題: 企業(yè)管理380欲調(diào)劑上理,有希望嗎?
如題,有先例嗎?
作者: 余溫neon    時(shí)間: 2017-3-5 15:37
企業(yè)管理 一志愿估計(jì)滿了 似乎不需要調(diào)劑[害羞]
作者: 起來(lái)看書(shū)去    時(shí)間: 2017-3-5 15:41
那控制工程有調(diào)劑名額嗎
作者: if2012    時(shí)間: 2017-3-5 17:59
余溫neon 發(fā)表于 2017-3-5 15:37
企業(yè)管理 一志愿估計(jì)滿了 似乎不需要調(diào)劑[害羞]

同學(xué)你確定嗎?去年企管有一半是調(diào)劑的啊
作者: Y3MNDE    時(shí)間: 2017-3-5 20:19
額,我可以調(diào)劑到其他相關(guān)的專(zhuān)業(yè)嗎
作者: shangrenda    時(shí)間: 2017-3-5 23:03
380調(diào)劑呀?考的啥學(xué)校哈
作者: 余溫neon    時(shí)間: 2017-3-6 08:20
if2012 發(fā)表于 2017-3-5 17:59
同學(xué)你確定嗎?去年企管有一半是調(diào)劑的啊

確定 因?yàn)閺?fù)試群一志愿企管 會(huì)計(jì)基本上滿了  經(jīng)濟(jì)學(xué)類(lèi)專(zhuān)業(yè)不滿
作者: 余溫neon    時(shí)間: 2017-3-6 08:21
應(yīng)該可以啊 分挺高的 [害羞]
作者: Y3MNDE    時(shí)間: 2017-3-6 08:29
shangrenda 發(fā)表于 2017-3-5 23:03
380調(diào)劑呀?考的啥學(xué)校哈

34所華中科技大學(xué)
作者: 聚焦珞珈山    時(shí)間: 2017-3-7 20:56
if2012 發(fā)表于 2017-3-5 17:59
同學(xué)你確定嗎?去年企管有一半是調(diào)劑的啊

去年企業(yè)管理的確沒(méi)有調(diào)劑
作者: 聚焦珞珈山    時(shí)間: 2017-3-7 20:59
余溫neon 發(fā)表于 2017-3-6 08:21
應(yīng)該可以啊 分挺高的 [害羞]

企業(yè)管理調(diào)劑經(jīng)濟(jì)跨學(xué)科了,很難調(diào)劑
作者: 月城微暖    時(shí)間: 2017-3-9 08:58
去年企管上線的只有幾個(gè)人,大部分都是調(diào)劑,去年管院很多專(zhuān)業(yè)都沒(méi)招滿。
作者: Y3MNDE    時(shí)間: 2017-3-9 09:02
月城微暖 發(fā)表于 2017-3-9 08:58
去年企管上線的只有幾個(gè)人,大部分都是調(diào)劑,去年管院很多專(zhuān)業(yè)都沒(méi)招滿。 ...

不知道你們誰(shuí)說(shuō)的是真的[糾結(jié)][糾結(jié)][糾結(jié)]
作者: 茗凌茗凌    時(shí)間: 2017-3-9 13:37
余溫neon 發(fā)表于 2017-3-6 08:20
確定 因?yàn)閺?fù)試群一志愿企管 會(huì)計(jì)基本上滿了  經(jīng)濟(jì)學(xué)類(lèi)專(zhuān)業(yè)不滿

那請(qǐng)問(wèn),管科專(zhuān)業(yè)還有名額嗎?
作者: 月城微暖    時(shí)間: 2017-3-10 09:45
自己去查,說(shuō)的話還是要負(fù)責(zé)任的
作者: 月城微暖    時(shí)間: 2017-3-10 09:51
而且樓下帖子有去年錄取名單,你看考生號(hào),就知道有多少是調(diào)劑的了
作者: 靜靜she    時(shí)間: 2017-3-16 21:00
同學(xué)們我想問(wèn)一下,往屆生可以正常報(bào)考企業(yè)管理專(zhuān)業(yè)吧?我打算17年年底參加初試,謝謝!
作者: VNa0405    時(shí)間: 2017-3-16 21:11
上海理工的調(diào)劑會(huì)在復(fù)試之后嗎?還是和復(fù)試一起?
作者: Y3MNDE    時(shí)間: 2017-3-16 21:36
VNa0405 發(fā)表于 2017-3-16 21:11
上海理工的調(diào)劑會(huì)在復(fù)試之后嗎?還是和復(fù)試一起?

不知道啊
作者: Y3MNDE    時(shí)間: 2017-3-16 21:36
靜靜she 發(fā)表于 2017-3-16 21:00
同學(xué)們我想問(wèn)一下,往屆生可以正常報(bào)考企業(yè)管理專(zhuān)業(yè)吧?我打算17年年底參加初試,謝謝! ...

應(yīng)該可以吧[額..]
作者: 靜靜she    時(shí)間: 2017-3-16 22:15
感謝回復(fù)!
作者: 靜靜she    時(shí)間: 2017-3-16 22:15
感謝回復(fù)!
作者: 成功的路上wyy    時(shí)間: 2017-7-24 10:15
月城微暖 發(fā)表于 2017-3-9 08:58
去年企管上線的只有幾個(gè)人,大部分都是調(diào)劑,去年管院很多專(zhuān)業(yè)都沒(méi)招滿。 ...

上線幾個(gè)人是什么意思 分不夠嗎?
作者: 枏木    時(shí)間: 2018-2-8 13:27
請(qǐng)問(wèn)有參加過(guò)上理管理類(lèi)或經(jīng)濟(jì)類(lèi)調(diào)劑的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