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論壇
標題: 2017中南大學考研復試分數線 [打印本頁]
作者: 劉灰灰 時間: 2017-3-3 16:46
標題: 2017中南大學考研復試分數線
中南大學.png (55.67 KB, 下載次數: 183)
下載附件
2017-3-3 16:46 上傳
說明:
1、我校實行差額復試,具體安排由相關學院通知,請達到初試成績基本要求的考生做好復試準備。
2、報考工商管理碩士[1251]并通過我校商學院提前面試的,執行專業學位管理類B線,其他報考工商管理碩士[1251]的考生均執行專業學位管理類A線。
3、享受加分考生申請條件(根據教育部關于印發《2017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規定》的通知):
①參加“大學生志愿服務西部計劃”“三支一扶計劃”“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赴外漢語教師志愿者”等項目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考生和高校學生應征入伍服義務兵役退役后的考生,在服務期滿后三年內或退役后三年內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初試總分加10分。報考“退役大學生士兵專項碩士研究生招生計劃”的考生不享受加分政策。
②參加“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項目服務期滿、考核稱職以上的考生,三年內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的,初試總分加10 分,其中報考人文社科類專業研究生的,初試總分加15 分。
作者: 重生orz 時間: 2017-3-3 16:52
哎 終于等到了
作者: 海洋天堂里昂 時間: 2017-3-3 16:53
重生orz 發表于 2017-3-3 16:52
哎 終于等到了
[害羞]
作者: Deirdre797 時間: 2017-3-3 16:53
請問后面兩個單科分數是什么意思?
作者: 重生orz 時間: 2017-3-3 16:54
海洋天堂里昂 發表于 2017-3-3 16:53
[害羞]
[額..]
作者: 執念如初 時間: 2017-3-3 16:54
過線了……
作者: 平平賀88 時間: 2017-3-3 16:56
什么時候復試呀
作者: ye2016 時間: 2017-3-3 16:57
Deirdre797 發表于 2017-3-3 16:53
請問后面兩個單科分數是什么意思?
單科1指政治和英語,單科2指數學和專業課
作者: 小蘋果308 時間: 2017-3-3 17:00
過線了也不一定能進復試,是嗎?
作者: 肖弋 時間: 2017-3-3 17:02
Deirdre797 發表于 2017-3-3 16:53
請問后面兩個單科分數是什么意思?
就是每科呀,單科成績
作者: Hijack研 時間: 2017-3-3 17:15
軟件270那國家線是多少啊
作者: 晨風而起 時間: 2017-3-3 17:29
小蘋果308 發表于 2017-3-3 17:00
過線了也不一定能進復試,是嗎?
中南是過線就可以參加復試。我在原官網的附件里看到了。
作者: 龍龍628 時間: 2017-3-3 17:36
執念如初 發表于 2017-3-3 16:54
過線了……
恭喜恭喜
作者: 小蘋果308 時間: 2017-3-3 17:37
晨風而起 發表于 2017-3-3 17:29
中南是過線就可以參加復試。我在原官網的附件里看到了。
謝謝你哦
作者: Nrh524211zkk 時間: 2017-3-3 17:39
過線了 不知道能不能進復試
作者: oil豐 時間: 2017-3-3 17:40
分數控制線什么意思
作者: vincent92 時間: 2017-3-3 17:52
中南大學接受校外調劑嗎?
作者: forever0318 時間: 2017-3-3 18:43
樓主可知各院復試名單什么時候出啊?
作者: 雪兒努力爬冰箱 時間: 2017-3-3 18:53
Deirdre797 發表于 2017-3-3 16:53
請問后面兩個單科分數是什么意思?
兩門滿分都為150的專業課
作者: 小優0323 時間: 2017-3-3 18:56
現在只想知道全日制排名[泫然欲泣]
作者: LR水墨 時間: 2017-3-3 18:57
小蘋果308 發表于 2017-3-3 17:00
過線了也不一定能進復試,是嗎?
是滴[嘿嘿][嘿嘿]
作者: liunan1 時間: 2017-3-3 20:34
小蘋果308 發表于 2017-3-3 17:00
過線了也不一定能進復試,是嗎?
對。。。復試還得刷
作者: 理工小小明 時間: 2017-3-3 20:55
錄取比是多少?
作者: 理工小小明 時間: 2017-3-3 20:57
錄取比是多少?
作者: 他城之途16 時間: 2017-3-3 23:27
有沒得17思政的啊
作者: wumenghui 時間: 2017-3-4 07:54
Deirdre797 發表于 2017-3-3 16:53
請問后面兩個單科分數是什么意思?
過了那個分數可以去復試
作者: wumenghui 時間: 2017-3-4 07:55
平平賀88 發表于 2017-3-3 16:56
什么時候復試呀
看學校官網
作者: 王寶林 時間: 2017-3-4 09:58
davis456 發表于 2017-3-3 16:53
為什么有160的線?
專碩分數
作者: wenni11 時間: 2017-3-4 10:12
理工小小明 發表于 2017-3-3 20:57
錄取比是多少?
刷掉一半的人…
作者: 郝郝思密達 時間: 2017-3-4 11:05
請問能*一下嗎
作者: 郝郝思密達 時間: 2017-3-4 11:07
wenni11 發表于 2017-3-4 10:12
刷掉一半的人…
請問這次考的難嗎
作者: 執念如初 時間: 2017-3-4 12:52
可以的 search:bobomaking
作者: 我一定可以成功 時間: 2017-3-4 12:57
。。。。。
作者: 執念如初 時間: 2017-3-4 12:58
龍龍628 發表于 2017-3-3 17:36
恭喜恭喜
謝謝,其實復試才是更大的戰場[好吃]
作者: good2011 時間: 2017-3-4 16:25
可能是260-270,當然如果270是低分,那么國家線真的可能就是270
作者: lllAndy 時間: 2017-3-4 17:40
求解,不是17年cc分水區和旱區嗎,18怎么估分選學校,怎么比較,無助啊。
作者: 水中的陽光 時間: 2017-3-4 20:10
求問中南大學會計學通過統考的招多少???
作者: 龍龍628 時間: 2017-3-4 20:16
執念如初 發表于 2017-3-4 12:58
謝謝,其實復試才是更大的戰場[好吃]
加油,一定可以的
作者: wenni11 時間: 2017-3-4 20:31
郝郝思密達 發表于 2017-3-4 11:07
請問這次考的難嗎
初試專業課不難
作者: Acheoooo 時間: 2017-3-4 21:03
小蘋果308 發表于 2017-3-3 17:00
過線了也不一定能進復試,是嗎?
一定進
作者: 白澤柯西 時間: 2017-3-4 21:19
請問一下,中南大學面試錄取的比例是多少呢
作者: 靜丹 時間: 2017-3-4 21:36
白澤柯西 發表于 2017-3-4 21:19
請問一下,中南大學面試錄取的比例是多少呢
復試刷一半
作者: 白澤柯西 時間: 2017-3-4 21:43
靜丹 發表于 2017-3-4 21:36
復試刷一半
那什么時候可以知道院線和專業線呢
作者: 靜丹 時間: 2017-3-4 21:53
白澤柯西 發表于 2017-3-4 21:43
那什么時候可以知道院線和專業線呢
沒有院線,過了校線就可以復試,最后看初試和復試總分排名錄取
作者: 匿名用戶 時間: 2017-3-5 00:55
圍觀
作者: 丶曉風殘月丶 時間: 2017-3-5 08:47
晨風而起 發表于 2017-3-3 17:29
中南是過線就可以參加復試。我在原官網的附件里看到了。
這么6???
作者: 丶曉風殘月丶 時間: 2017-3-5 08:47
靜丹 發表于 2017-3-4 21:53
沒有院線,過了校線就可以復試,最后看初試和復試總分排名錄取
你們在哪知道這個消息的。。。
作者: 晨風而起 時間: 2017-3-5 12:46
丶曉風殘月丶 發表于 2017-3-5 08:47
這么6???
可能是我意會錯了吧~我也覺得奇怪。
作者: 丶曉風殘月丶 時間: 2017-3-5 14:17
晨風而起 發表于 2017-3-5 12:46
可能是我意會錯了吧~我也覺得奇怪。
……我看了那么多評論,好像是這樣
作者: 十一浪 時間: 2017-3-5 14:55
今年分數確實比去年高好多
作者: 靜丹 時間: 2017-3-5 19:41
白澤柯西 發表于 2017-3-4 21:43
那什么時候可以知道院線和專業線呢
沒有院線和專業線,看的是最后總分,假設報材料學的雖然過國家線進復試40個,但是只錄取15個,最后只錄取初試加復試分前十五的,后面都是被刷的命
作者: IVY5555 時間: 2017-3-6 10:56
差額復試?是指還要等他的復試名單出來嗎?
作者: 左家垅皇家 時間: 2017-3-7 12:09
vincent92 發表于 2017-3-3 17:52
中南大學接受校外調劑嗎?
不接受的
作者: 左家垅皇家 時間: 2017-3-7 12:10
丶曉風殘月丶 發表于 2017-3-5 08:47
這么6???
我是中南本校的,復試刷一半,如果本科不好最好分數很高,不然過不了
作者: 左家垅皇家 時間: 2017-3-7 12:12
白澤柯西 發表于 2017-3-4 21:19
請問一下,中南大學面試錄取的比例是多少呢
我是中南本校的,復試刷一半,如果本科非211最好分數高很多,不然過不了的
作者: 彭茶芳 時間: 2017-3-7 12:16
左家垅皇家 發表于 2017-3-7 12:12
我是中南本校的,復試刷一半,如果本科非211最好分數高很多,不然過不了的 ...
你是哪個專業的啊?
作者: 左家垅皇家 時間: 2017-3-7 12:19
彭茶芳 發表于 2017-3-7 12:16
你是哪個專業的啊?
我商學院的,我考的外校,給你提個醒
作者: 彭茶芳 時間: 2017-3-7 12:21
左家垅皇家 發表于 2017-3-7 12:19
我商學院的,我考的外校,給你提個醒
能加一下你嗎?想請教你一些問題[嘿嘿]
作者: 左家垅皇家 時間: 2017-3-7 13:10
彭茶芳 發表于 2017-3-7 12:21
能加一下你嗎?想請教你一些問題[嘿嘿]
回不了,在審核
作者: 左家垅皇家 時間: 2017-3-7 13:15
彭茶芳 發表于 2017-3-7 12:21
能加一下你嗎?想請教你一些問題[嘿嘿]
onefivefiveeightsixtwotwosevenzeroeight
作者: 朱元萌 時間: 2017-3-7 18:00
晨風而起 發表于 2017-3-3 17:29
中南是過線就可以參加復試。我在原官網的附件里看到了。
不是按照1.2或者1.5的比例進復試嗎?然后出復試名單,搞不懂
作者: 丶曉風殘月丶 時間: 2017-3-7 23:22
左家垅皇家 發表于 2017-3-7 12:10
我是中南本校的,復試刷一半,如果本科不好最好分數很高,不然過不了
[面條淚]謝謝學長,我得努力了
作者: 左家垅皇家 時間: 2017-3-8 12:04
丶曉風殘月丶 發表于 2017-3-7 23:22
[面條淚]謝謝學長,我得努力了
我不是你學長哈,我是本科生
作者: 丶曉風殘月丶 時間: 2017-3-8 16:02
左家垅皇家 發表于 2017-3-8 12:04
我不是你學長哈,我是本科生
作者: 劉夢園噢 時間: 2017-3-8 23:46
有管科的學長學姐嗎?求資料
作者: 彩彩小妖 時間: 2017-3-9 00:10
執念如初 發表于 2017-3-3 16:54
過線了……
哪個專業?
作者: 侯自強 時間: 2017-3-9 12:32
左家垅皇家 發表于 2017-3-7 12:10
我是中南本校的,復試刷一半,如果本科不好最好分數很高,不然過不了
要過線多少分才算高?
作者: 左家垅皇家 時間: 2017-3-9 12:51
侯自強 發表于 2017-3-9 12:32
要過線多少分才算高?
說是刷一半,而這錄取的一半中老師青睞于本校的和其他211985的,拿會計來說今年分數暴漲,是因為今年我們本校的報考人數太多
作者: 奣123 時間: 2017-3-9 14:12
經濟學340專業課很難嗎?
作者: 帥帥帥瘋了 時間: 2017-3-10 11:23
希望自己復試能過。
作者: wenry7 時間: 2017-3-10 18:52
奣123 發表于 2017-3-9 14:12
經濟學340專業課很難嗎?
同問,感覺校線這么低應該是專業課壓分
作者: 起風了丶 時間: 2017-3-12 22:56
vincent92 發表于 2017-3-3 17:52
中南大學接受校外調劑嗎?
中南大學是985,除非你是清北華五的
作者: 我乃泉城第一帥 時間: 2017-3-12 22:58
棒棒棒棒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