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企業(yè)管理 [打印本頁]

作者: 黑色紫薔薇    時間: 2017-3-3 14:48
標題: 企業(yè)管理
有企業(yè)管理復試真題嗎?各位師姐師兄幫忙啊
作者: 戈歌格閣鴿咯噠    時間: 2017-3-3 22:16
樓主考了多少分啊,南昌今年企管的復試線知道嗎,謝謝
作者: 黑色紫薔薇    時間: 2017-3-3 23:22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3 22:16
樓主考了多少分啊,南昌今年企管的復試線知道嗎,謝謝

我考了330,不知道復試線哦,有復試真題嗎
作者: 戈歌格閣鴿咯噠    時間: 2017-3-4 22:21
沒有,我就看看書現在
作者: 可愛袁寶    時間: 2017-3-7 11:49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4 22:21
沒有,我就看看書現在

你考了多少啊
作者: 戈歌格閣鴿咯噠    時間: 2017-3-7 12:40
可愛袁寶 發(fā)表于 2017-3-7 11:49
你考了多少啊

342,你也是考南昌的嗎,你知道復試線嗎
作者: 可愛袁寶    時間: 2017-3-7 12:45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7 12:40
342,你也是考南昌的嗎,你知道復試線嗎

不知道,我是打算調劑過去的……反正南昌大學企業(yè)管理只要達到國家線就能去復試,你342估計可以吧
作者: 可愛袁寶    時間: 2017-3-7 12:46
可愛袁寶 發(fā)表于 2017-3-7 12:45
不知道,我是打算調劑過去的……反正南昌大學企業(yè)管理只要達到國家線就能去復試,你342估計可以吧 ...

可以*一下
作者: 戈歌格閣鴿咯噠    時間: 2017-3-7 12:47
可愛袁寶 發(fā)表于 2017-3-7 12:45
不知道,我是打算調劑過去的……反正南昌大學企業(yè)管理只要達到國家線就能去復試,你342估計可以吧 ...

我也準備調劑呢,感覺過不了,看人家分挺高的,從上往下刷
作者: 可愛袁寶    時間: 2017-3-7 12:51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7 12:47
我也準備調劑呢,感覺過不了,看人家分挺高的,從上往下刷

*交流一下
作者: Crookedroad    時間: 2017-3-8 12:53
去年國家線好像是335誒……你330挺懸的[呆]
作者: 黑色紫薔薇    時間: 2017-3-15 20:17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3 22:16
樓主考了多少分啊,南昌今年企管的復試線知道嗎,謝謝

國家線340啊
作者: 黑色紫薔薇    時間: 2017-3-15 20:18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7 12:40
342,你也是考南昌的嗎,你知道復試線嗎

你也是企業(yè)管理嗎?我也是企業(yè)管理哦
作者: 黑色紫薔薇    時間: 2017-3-15 20:20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7 12:47
我也準備調劑呢,感覺過不了,看人家分挺高的,從上往下刷

請問可以從哪里可以看到排名嗎?沒有排名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進了復試呢
作者: 我們家王恩宇    時間: 2017-3-15 20:34
排名可以打電話問,的
作者: 黑色紫薔薇    時間: 2017-3-15 20:35
我們家王恩宇 發(fā)表于 2017-3-15 20:34
排名可以打電話問,的

直接打研究生院的電話嗎?
作者: 我們家王恩宇    時間: 2017-3-15 20:56
你考多少啊
作者: 黑色紫薔薇    時間: 2017-3-15 21:00
我們家王恩宇 發(fā)表于 2017-3-15 20:56
你考多少啊

你也是報了南昌大學學術企業(yè)管理嗎
作者: 黑色紫薔薇    時間: 2017-3-15 21:04
我們家王恩宇 發(fā)表于 2017-3-15 20:56
你考多少啊

我應該過線了、現在就是想問問復試怎么準備、有啥資料嗎?如果你也考的企業(yè)管理咱們互相聯系一下
作者: 我們家王恩宇    時間: 2017-3-15 21:07
是啊,國家線340,你考能過線應該就可以
作者: 黑色紫薔薇    時間: 2017-3-15 21:09
我們家王恩宇 發(fā)表于 2017-3-15 21:07
是啊,國家線340,你考能過線應該就可以

你過了線嗎?
作者: 我們家王恩宇    時間: 2017-3-15 21:22
嗯   是
作者: 我們家王恩宇    時間: 2017-3-15 21:56
*
作者: 戈歌格閣鴿咯噠    時間: 2017-3-15 22:03
我不知道排名,在等復試名單
作者: 黑色紫薔薇    時間: 2017-3-15 22:04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15 22:03
我不知道排名,在等復試名單

可是他們說復試名單很晚才會出來
作者: Q1842614193    時間: 2017-3-16 08:48
它今年可以調劑它的工商管理嗎?
作者: 戈歌格閣鴿咯噠    時間: 2017-3-16 13:04
應該得過幾天吧,先好好準備吧
作者: zhongyiming    時間: 2017-3-18 21:43
我們家王恩宇 發(fā)表于 2017-3-15 21:07
是啊,國家線340,你考能過線應該就可以

我也是考南昌大學企業(yè)管理,可以加*一下嗎?我*
作者: zhongyiming    時間: 2017-3-19 09:37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7 12:40
342,你也是考南昌的嗎,你知道復試線嗎

你也是企業(yè)管理嗎?可以加*一下嗎?我*
作者: zhongyiming    時間: 2017-3-19 09:42
樓主*一下嗎?我也考了南昌大學企業(yè)管理我*
作者: 帥氣走出小圈子    時間: 2018-2-10 23:27
樓主,想問一下企業(yè)管理去年去年招生人數是多少呢
作者: 可口可樂21    時間: 2019-2-18 21:02
學姐能不能指導2019年復試企業(yè)管理的我
作者: 認真得有些倔強    時間: 2019-2-21 13:52
20南昌大學行管考研大家庭:*肆⑥六叁靈靈
作者: wbb2sjh    時間: 2019-2-28 22:36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7 12:40
342,你也是考南昌的嗎,你知道復試線嗎

學長學姐們,企管復試,救救孩子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