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3 22:16
樓主考了多少分啊,南昌今年企管的復試線知道嗎,謝謝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4 22:21
沒有,我就看看書現在
可愛袁寶 發(fā)表于 2017-3-7 11:49
你考了多少啊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7 12:40
342,你也是考南昌的嗎,你知道復試線嗎
可愛袁寶 發(fā)表于 2017-3-7 12:45
不知道,我是打算調劑過去的……反正南昌大學企業(yè)管理只要達到國家線就能去復試,你342估計可以吧 ...
可愛袁寶 發(fā)表于 2017-3-7 12:45
不知道,我是打算調劑過去的……反正南昌大學企業(yè)管理只要達到國家線就能去復試,你342估計可以吧 ...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7 12:47
我也準備調劑呢,感覺過不了,看人家分挺高的,從上往下刷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3 22:16
樓主考了多少分啊,南昌今年企管的復試線知道嗎,謝謝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7 12:40
342,你也是考南昌的嗎,你知道復試線嗎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7 12:47
我也準備調劑呢,感覺過不了,看人家分挺高的,從上往下刷
我們家王恩宇 發(fā)表于 2017-3-15 20:34
排名可以打電話問,的
我們家王恩宇 發(fā)表于 2017-3-15 20:56
你考多少啊
我們家王恩宇 發(fā)表于 2017-3-15 20:56
你考多少啊
我們家王恩宇 發(fā)表于 2017-3-15 21:07
是啊,國家線340,你考能過線應該就可以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15 22:03
我不知道排名,在等復試名單
我們家王恩宇 發(fā)表于 2017-3-15 21:07
是啊,國家線340,你考能過線應該就可以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7 12:40
342,你也是考南昌的嗎,你知道復試線嗎
戈歌格閣鴿咯噠 發(fā)表于 2017-3-7 12:40
342,你也是考南昌的嗎,你知道復試線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