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楊康 發表于 2017-3-2 12:21
年齡不小了,直接第二個選擇走起!自考的證沒什么用,一鼓作氣直接就上了,一起吧 ...
吳楊康 發表于 2017-3-2 12:21
年齡不小了,直接第二個選擇走起!自考的證沒什么用,一鼓作氣直接就上了,一起吧 ...
吳楊康 發表于 2017-3-2 23:08
北京備考嗎?
風吹不走笑容 發表于 2017-3-2 23:42
年齡差不多 在家全職復習 一直沒去工作 考研即使考上畢業后也30多了 0工作經驗,,唉 怎么樣都感覺難 ...
牛拉車 發表于 2017-3-3 01:41
就是的 我也是自考的 今年拿本科畢業證 但我想以專科報工程管理 加油
沐芷熙 發表于 2017-3-3 09:19
可以考研,并進成考!畢業兩證就都有了
風吹不走笑容 發表于 2017-3-3 22:52
邊工作邊考確實不太實際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