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參加跨考集訓營的嗎 或者海文集訓營? [打印本頁]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3-1 22:46
標題: 有參加跨考集訓營的嗎 或者海文集訓營?
本人是經管類跨考生,專業課需要輔導 其他幾門也是基礎薄弱  想參加集訓 請問有同學參加過跨考的集訓營嗎?管理 師資怎么樣?請過來人給個意見。還有海文 新東方 凱程 啟航這些機構有參加過的 希望也能駐足留言 多謝大家[鮮花]感謝!!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3-2 00:25
各位研友 知道的 請留個言啊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3-2 11:17
沒有人嗎
作者: 劉喆lz    時間: 2018-6-16 05:46
你去報了嗎?我正在猶豫
作者: 朱小小凡    時間: 2018-6-25 12:19
同猶豫
作者: SuperiorJM    時間: 2018-7-6 17:06
正在猶豫,前兩天去看了海文和跨考的集訓營所在的學校,跨考的硬件看起來特別豪華,海文比較安靜,跨考其他培訓機構的人很多,感覺很亂,海文感覺很荒涼。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