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北大學碩只差1分進復試,這是命吧。。 [打印本頁]

作者: jadefluegel    時間: 2017-3-1 17:20
標題: 北大學碩只差1分進復試,這是命吧。。
復試線專業(yè)180,總分320
我179,319

這大概就是命了。。。雖然進復試不保證能成功,但也比現(xiàn)在這樣更有機會調(diào)劑吧。。。
作者: 羊天真2016    時間: 2017-3-2 07:58
到復試線也不一定能進復試呢 要看排名的 調(diào)整好心態(tài)吧
作者: 靜靜李一子    時間: 2017-3-2 10:40
積極調(diào)劑把 說這些都沒用了[憂傷]和你情況差不多
作者: cyy66666    時間: 2017-3-15 22:53
加油!調(diào)整心態(tài),調(diào)劑之前不放棄。
作者: dongfeng20    時間: 2017-3-16 10:46
大哥,那只是最低線,院線會高的
作者: 萬耳鯢233    時間: 2017-3-16 19:14
樓主考的是765嘛
作者: 小天真R某某    時間: 2017-3-17 15:20
夠最底線也不見得能上吧,隨遇而安了
作者: 愛會長大的幸福    時間: 2017-3-25 15:47
學碩招幾個呀?
作者: jadefluegel    時間: 2017-4-3 11:34
dongfeng20 發(fā)表于 2017-3-16 10:46
大哥,那只是最低線,院線會高的

北大心理哪兒來的院線
作者: 李威杰    時間: 2017-7-6 17:42
不要信命,要相信自己。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