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今年一戰三跨西財金磚翻車啦,想二戰貴校金融學碩 [打印本頁]

作者: 而已22    時間: 2017-3-1 15:48
標題: 今年一戰三跨西財金磚翻車啦,想二戰貴校金融學碩
看到大家都在討論法律,有沒有過來人來提供點關于貴校金融學的信息呢?復試線多少呢?和就業前景怎么樣?謝謝啦,我就想找個好點的城市讀個研,找個工作,就滿意啦。。。本科普通二本物理,選擇學習金融大多因為興趣與好奇心。
作者: 而已22    時間: 2017-3-2 08:54
么人么呀
作者: 誰吧年華錯成詩    時間: 2017-3-2 13:38
金融,華政還是比較容易的,加油
作者: 而已22    時間: 2017-3-3 09:05
誰吧年華錯成詩 發表于 2017-3-2 13:38
金融,華政還是比較容易的,加油

能不能加個叩,叩two one two zero seven zero four eight four
作者: 馬慶祥    時間: 2017-3-4 14:45
誰吧年華錯成詩 發表于 2017-3-2 13:38
金融,華政還是比較容易的,加油

學長還是學姐嗎?我也想問華政金融的消息,謝謝
作者: 誰吧年華錯成詩    時間: 2017-3-4 18:05
馬慶祥 發表于 2017-3-4 14:45
學長還是學姐嗎?我也想問華政金融的消息,謝謝

是17的,金融專碩前兩年還要調劑確實不難快,如果求穩可以報的,但是以后可能有一點難
作者: 馬慶祥    時間: 2017-3-4 20:37
誰吧年華錯成詩 發表于 2017-3-4 18:05
是17的,金融專碩前兩年還要調劑確實不難快,如果求穩可以報的,但是以后可能有一點難 ...

那是前輩了,我是18的,可以jia學姐or學長嗎?
作者: 大頭童心未泯    時間: 2017-3-4 22:20
二戰為什么要華政,還不如去好一點的,畢竟華政以法律為所長
作者: 而已22    時間: 2017-3-4 23:16
大頭童心未泯 發表于 2017-3-4 22:20
二戰為什么要華政,還不如去好一點的,畢竟華政以法律為所長

嗯謝謝,我已經決定二戰仍然西財啦
作者: 殘缺的美123    時間: 2017-3-11 19:40
二戰再來一次西財吧,加油!
作者: 殘缺的美123    時間: 2017-3-11 19:41
我想問一下西財專業課的難度是怎么樣的!
作者: 而已22    時間: 2017-3-13 08:34
殘缺的美123 發表于 2017-3-11 19:41
我想問一下西財專業課的難度是怎么樣的!

難度不難,壓分有,要練練字
作者: 殘缺的美123    時間: 2017-3-13 08:41
好的,明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