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吧年華錯成詩 發表于 2017-3-2 13:38
金融,華政還是比較容易的,加油
誰吧年華錯成詩 發表于 2017-3-2 13:38
金融,華政還是比較容易的,加油
馬慶祥 發表于 2017-3-4 14:45
學長還是學姐嗎?我也想問華政金融的消息,謝謝
誰吧年華錯成詩 發表于 2017-3-4 18:05
是17的,金融專碩前兩年還要調劑確實不難快,如果求穩可以報的,但是以后可能有一點難 ...
大頭童心未泯 發表于 2017-3-4 22:20
二戰為什么要華政,還不如去好一點的,畢竟華政以法律為所長
殘缺的美123 發表于 2017-3-11 19:41
我想問一下西財專業課的難度是怎么樣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