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會計本科,考金融學碩合適嗎 [打印本頁]

作者: 洛可1111    時間: 2017-2-28 18:54
標題: 會計本科,考金融學碩合適嗎
會計學碩有點怵數三,聽說金融學碩數學比較簡單,那么考金融是不是稍微容易一點?其他經濟類學科如何呢?求指點[嘿嘿]
作者: 司銳    時間: 2017-2-28 19:10
數學沒有簡單的??
作者: 蒲公英隨風隨雨    時間: 2017-3-1 11:07
你是哪里人?
作者: 偉偉哈嘿    時間: 2017-3-3 09:16
你好呀  我也想金融學碩  要不結個伴
作者: summerxxs    時間: 2017-3-3 09:42
金融學碩也是數三啊……
作者: 肖申克2017    時間: 2017-3-5 04:27
金融學碩也考數三,可以試試金融專碩,有的學校不考數三
作者: 初晴m    時間: 2017-3-10 13:07
專碩有的分貌似比學碩還高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