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電氣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yushen18    時間: 2017-2-25 17:33
標題: 電氣調劑
今年接收電氣專碩調劑嗎
作者: 拼命三郎兒    時間: 2017-2-25 23:12
復試什么科目?
作者: yushen18    時間: 2017-2-25 23:12
拼命三郎兒 發表于 2017-2-25 23:12
復試什么科目?

我不知道啊,也不知道接受調劑不
作者: 拼命三郎兒    時間: 2017-2-25 23:15
應該接受吧  按照往年
作者: yushen18    時間: 2017-2-25 23:15
拼命三郎兒 發表于 2017-2-25 23:15
應該接受吧  按照往年

你也想調劑過去么
作者: 拼命三郎兒    時間: 2017-2-25 23:16
嗯嗯  我是陜西的  你呢
作者: yushen18    時間: 2017-2-25 23:20
拼命三郎兒 發表于 2017-2-25 23:16
嗯嗯  我是陜西的  你呢

我不是啊,現在只求有學校要我,我哪里去都沒事
作者: 拼命三郎兒    時間: 2017-2-25 23:27
你多少分呀?   那個省的?
作者: yushen18    時間: 2017-2-26 00:08
拼命三郎兒 發表于 2017-2-25 23:27
你多少分呀?   那個省的?

我是浙江的,考了不高啊,誒
作者: 拼命三郎兒    時間: 2017-2-26 00:10
喔  好吧   沒事  可以的
作者: yushen18    時間: 2017-2-26 00:11
拼命三郎兒 發表于 2017-2-26 00:10
喔  好吧   沒事  可以的

有調劑名額么
作者: 拼命三郎兒    時間: 2017-2-26 00:11
我問了  說要等國家線
作者: yushen18    時間: 2017-2-26 00:12
拼命三郎兒 發表于 2017-2-26 00:11
我問了  說要等國家線

國家線肯定過了,誒,就看調劑名額了
作者: 拼命三郎兒    時間: 2017-2-26 00:19
哈哈  你考了多少呀[齜牙笑]
作者: yushen18    時間: 2017-2-26 00:20
拼命三郎兒 發表于 2017-2-26 00:19
哈哈  你考了多少呀[齜牙笑]

354,你呢
作者: 拼命三郎兒    時間: 2017-2-26 00:25
這么高的分數……  我300
作者: yushen18    時間: 2017-2-26 00:44
拼命三郎兒 發表于 2017-2-26 00:25
這么高的分數……  我300

[恐怖][恐怖][恐怖]
作者: 拼命三郎兒    時間: 2017-2-26 00:45
你的分數挺高的呀  可以上A區的學校
作者: yushen18    時間: 2017-2-26 00:45
拼命三郎兒 發表于 2017-2-26 00:45
你的分數挺高的呀  可以上A區的學校

不行啊,誒,有的讀就不錯了
作者: 左手褲兜    時間: 2017-3-2 10:06
拼命三郎兒 發表于 2017-2-25 23:16
嗯嗯  我是陜西的  你呢

我西安同電氣調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