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一定要努力備考復(fù)式啊! [打印本頁(yè)]

作者: 我考cc    時(shí)間: 2017-2-25 15:58
標(biāo)題: 一定要努力備考復(fù)式啊!
尤其是專碩,專碩復(fù)式比重很大。看見(jiàn)我同學(xué)財(cái)科所mpacc ,現(xiàn)在備考復(fù)式比初試還努力,你們也得加油啊!
作者: KONG1173    時(shí)間: 2017-2-25 16:38
你語(yǔ)氣好像我同學(xué)啊,不知道為什么感覺(jué)受到了鼓勵(lì),哈哈
作者: 小蠟筆青年    時(shí)間: 2017-2-25 19:39
想問(wèn)今年財(cái)科所到底多少分啊,是不是237
作者: 我考cc    時(shí)間: 2017-2-25 21:58
小蠟筆青年 發(fā)表于 2017-2-25 19:39
想問(wèn)今年財(cái)科所到底多少分啊,是不是237

按照去年的經(jīng)驗(yàn)估計(jì)是,不過(guò)財(cái)科所說(shuō)會(huì)考慮擴(kuò)大復(fù)式比,建議前100都準(zhǔn)備復(fù)式,雖然不一定能擴(kuò)大,但也準(zhǔn)備著
作者: 張阿豆快跑    時(shí)間: 2017-2-26 15:16
樓主咋知道的啊……[發(fā)呆][發(fā)呆][發(fā)呆]再擴(kuò)還咋復(fù)習(xí)啊(捂臉)[尷尬][尷尬][尷尬]
作者: 臨央    時(shí)間: 2017-2-27 13:00
真的假的?你在哪里聽(tīng)說(shuō)的?如果有并列問(wèn)題不就擠了后面的同學(xué)了嗎?有10人同分,那這十人是按1個(gè)名次算呢,還是按10個(gè)名次算呀?要按十個(gè)名次算,順序排列,哎。。。。
作者: 我考cc    時(shí)間: 2017-2-27 14:43
分?jǐn)?shù)線現(xiàn)在沒(méi)人知道,不過(guò)230+,尤其是235以上的都抓緊備考復(fù)式吧
作者: lhlh0420    時(shí)間: 2017-2-27 15:25
臨央 發(fā)表于 2017-2-27 13:00
真的假的?你在哪里聽(tīng)說(shuō)的?如果有并列問(wèn)題不就擠了后面的同學(xué)了嗎?有10人同分,那這十人是按1個(gè)名次算呢 ...

肯定十個(gè)名次啊
作者: lhlh0420    時(shí)間: 2017-2-27 15:26
lhlh0420 發(fā)表于 2017-2-27 15:25
肯定十個(gè)名次啊

比如250第一名 如果250有十個(gè)人 那么249就是第十一名了
作者: 臨央    時(shí)間: 2017-2-27 15:51
lhlh0420 發(fā)表于 2017-2-27 15:26
比如250第一名 如果250有十個(gè)人 那么249就是第十一名了

哦,那進(jìn)復(fù)試也是這樣子,按順序數(shù)了,而不會(huì)把分?jǐn)?shù)一樣的合為一。
作者: 755124711    時(shí)間: 2017-2-27 23:42
請(qǐng)問(wèn)是財(cái)科所招辦老師說(shuō)考慮擴(kuò)大復(fù)試比例嗎?感謝回答!!
作者: 我考cc    時(shí)間: 2017-2-27 23:43
755124711 發(fā)表于 2017-2-27 23:42
請(qǐng)問(wèn)是財(cái)科所招辦老師說(shuō)考慮擴(kuò)大復(fù)試比例嗎?感謝回答!!

是的,今年很多學(xué)校為了控制分?jǐn)?shù)線,都擴(kuò)大了復(fù)式比。人大才230,不過(guò)復(fù)式比在1:3以上,
作者: 755124711    時(shí)間: 2017-2-27 23:46
哦哦!!那我231報(bào)的所里審計(jì)也安心玩命準(zhǔn)備復(fù)試咯??
作者: 我考cc    時(shí)間: 2017-2-27 23:59
755124711 發(fā)表于 2017-2-27 23:46
哦哦!!那我231報(bào)的所里審計(jì)也安心玩命準(zhǔn)備復(fù)試咯??

這個(gè)說(shuō)不好,但是萬(wàn)一擴(kuò)大復(fù)式比呢,,,
作者: 755124711    時(shí)間: 2017-2-28 00:03
嗯嗯!感覺(jué)應(yīng)該不敢劃線高過(guò)人大吧。。。。。。。太嚇人了。。。。。。
作者: Yongjuxi    時(shí)間: 2017-3-1 19:54
求問(wèn)樓主是打電話問(wèn)的招辦老師呢?還是聽(tīng)說(shuō)的?
作者: 我考cc    時(shí)間: 2017-3-1 23:04
Yongjuxi 發(fā)表于 2017-3-1 19:54
求問(wèn)樓主是打電話問(wèn)的招辦老師呢?還是聽(tīng)說(shuō)的?

分?jǐn)?shù)線馬上就出來(lái)了,別再糾結(jié)這個(gè)問(wèn)題了。
作者: Yongjuxi    時(shí)間: 2017-3-1 23:14
本帖最后由 Yongjuxi 于 2017-3-1 23:27 編輯

。。
作者: 搬磚的土豪    時(shí)間: 2017-3-2 01:02
人大劃線230是因?yàn)槿罩坪头侨罩平y(tǒng)一劃線了。
作者: jokesir    時(shí)間: 2017-3-2 18:17
鹵煮是問(wèn)的招生辦老師嗎
作者: 貓寶哦    時(shí)間: 2017-3-3 07:43
樓主 分?jǐn)?shù)線大概什么時(shí)候出來(lái) 出國(guó)家線以后嗎
作者: 我考cc    時(shí)間: 2017-3-3 08:06
貓寶哦 發(fā)表于 2017-3-3 07:43
樓主 分?jǐn)?shù)線大概什么時(shí)候出來(lái) 出國(guó)家線以后嗎

應(yīng)該很快了、別太著急,覺(jué)得差不多就好好準(zhǔn)備復(fù)式
作者: 臨央    時(shí)間: 2017-3-3 09:08
估摸不著分?jǐn)?shù)線,“感覺(jué)差不多就準(zhǔn)備復(fù)試”,根本感覺(jué)不出來(lái)。[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夏夏向前咔咔咔    時(shí)間: 2017-3-14 17:55
加油啦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