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長途 發(fā)表于 2017-2-23 16:49
專碩好啊 學(xué)碩不能規(guī)培
國際長途 發(fā)表于 2017-2-23 16:56
這我就不清楚了 應(yīng)該當(dāng)不了大夫了
Moment609 發(fā)表于 2017-2-23 19:08
也可以當(dāng)大夫,前幾天問過一個導(dǎo)師
Moment609 發(fā)表于 2017-2-23 19:18
可以當(dāng)大夫,問了考研的導(dǎo)師,只不過不能和專碩一樣同時規(guī)培而已,也就是說畢業(yè)后再規(guī)培 就可以當(dāng)大夫 ...
DrMen 發(fā)表于 2017-2-25 13:19
怎么沒去吉大神內(nèi)去年360因為學(xué)碩沒去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