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em 發表于 2017-2-22 11:37
個人認為靠譜。但是在里面要學會自己規劃時間
aitem 發表于 2017-2-22 11:37
個人認為靠譜。但是在里面要學會自己規劃時間
aitem 發表于 2017-2-22 11:39
我報的暑假的
irahama 發表于 2017-2-22 11:44
報過國慶期間的短期集訓
irahama 發表于 2017-2-22 12:20
政治 還可以吧 反正政治我自己看不下去
aitem 發表于 2017-2-22 11:44
凱成的。他家數學比較靠譜,我覺得他家數學比新東方好
aitem 發表于 2017-2-22 11:44
凱成的。他家數學比較靠譜,我覺得他家數學比新東方好
范涵子 發表于 2017-3-24 20:49
lz想好報哪個了嗎,我也想報一個,好糾結啊
范涵子 發表于 2017-3-24 20:49
lz想好報哪個了嗎,我也想報一個,好糾結啊
aitem 發表于 2017-2-22 11:39
我報的暑假的
西西弗斯94 發表于 2017-5-6 23:13
我同學報過北京的,政治英語都基本沒有長進
llwvg 發表于 2017-5-4 21:29
沒必要的,比較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