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助!考研集訓營靠譜嗎 [打印本頁]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2-22 10:58
標題: 求助!考研集訓營靠譜嗎
基礎不好 自制力差 自己復習的很亂 想報個北京那邊全年或者半年封閉集訓 咨詢了幾家 發現價格不菲啊 到底值得報嗎 過來人可以給個建議嗎?有用的話給個推薦吧 謝謝大家[鮮花][鮮花]
作者: aitem    時間: 2017-2-22 11:37
個人認為靠譜。但是在里面要學會自己規劃時間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2-22 11:38
aitem 發表于 2017-2-22 11:37
個人認為靠譜。但是在里面要學會自己規劃時間

你報過嗎 同學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2-22 11:38
aitem 發表于 2017-2-22 11:37
個人認為靠譜。但是在里面要學會自己規劃時間

我也覺得 你報過嗎 同學
作者: aitem    時間: 2017-2-22 11:39
我報的暑假的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2-22 11:42
自己先頂一下 我知道有很多自己復習的大神 我也不是不努力 可是自己跨專業 基礎還不行 自己復習規劃看似很好 其實回首再看時 經常會在復習期間發現自己前期走了很多彎路、尤其數學 我覺的不是自己復習能解決的 所以考慮了集訓營 找老師帶領[憂傷]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2-22 11:43
aitem 發表于 2017-2-22 11:39
我報的暑假的

報的什么機構的啊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2-22 11:43
報過的同學麻煩 駐足留個言啊、 謝謝啊[鮮花]
作者: aitem    時間: 2017-2-22 11:44
凱成的。他家數學比較靠譜,我覺得他家數學比新東方好
作者: irahama    時間: 2017-2-22 11:44
報過國慶期間的短期集訓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2-22 12:19
irahama 發表于 2017-2-22 11:44
報過國慶期間的短期集訓

報的什么的呀 怎么樣
作者: irahama    時間: 2017-2-22 12:20
政治 還可以吧 反正政治我自己看不下去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2-22 12:21
irahama 發表于 2017-2-22 12:20
政治 還可以吧 反正政治我自己看不下去

具體是哪個機構的啊?
作者: irahama    時間: 2017-2-22 12:22
文都的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2-22 12:23
aitem 發表于 2017-2-22 11:44
凱成的。他家數學比較靠譜,我覺得他家數學比新東方好

喔喔 我一會咨詢下 我在濟南沒聽說凱程 同學了解海文 文都 跨考嗎?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3-16 20:06
aitem 發表于 2017-2-22 11:44
凱成的。他家數學比較靠譜,我覺得他家數學比新東方好

同學能具體說說嗎 方便加好友嗎
作者: aitem    時間: 2017-3-17 19:46
*
作者: 微光微光    時間: 2017-3-18 13:26
如果是學生,還是建議報個普通全程就行了。
作者: 范涵子    時間: 2017-3-24 20:49
lz想好報哪個了嗎,我也想報一個,好糾結啊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3-25 02:15
范涵子 發表于 2017-3-24 20:49
lz想好報哪個了嗎,我也想報一個,好糾結啊

同糾結 價格也貴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3-27 16:10
范涵子 發表于 2017-3-24 20:49
lz想好報哪個了嗎,我也想報一個,好糾結啊

并沒有 同糾結啊同學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3-27 20:44
你發的什么 被屏蔽了
作者: 蠻胖達    時間: 2017-5-4 15:15
樓主報了么。。。
我看了一圈各考研機構的廣告,都懵逼了。。
作者: llwvg    時間: 2017-5-4 21:29
沒必要的,比較坑。
作者: 西西弗斯94    時間: 2017-5-6 23:13
我同學報過北京的,政治英語都基本沒有長進
作者: 財迷寶寶    時間: 2017-5-7 14:15
aitem 發表于 2017-2-22 11:39
我報的暑假的

我報的北京暑期提分班。你哪報的什么班,考什么,我有假期,感覺自己在家學習約束不住。周圍也沒有大學圖書館可以去學習。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6-13 14:18
西西弗斯94 發表于 2017-5-6 23:13
我同學報過北京的,政治英語都基本沒有長進

報的那個呀
作者: Aprilrenn    時間: 2017-6-13 14:19
llwvg 發表于 2017-5-4 21:29
沒必要的,比較坑。

嗯嗯 報的那一個呀
作者: llwvg    時間: 2017-6-13 21:57
我都沒有報
作者: 周加油95    時間: 2017-7-5 22:25
不靠譜 真的 尤其是ZG的  里面的老師都很水 恩  
作者: 周加油95    時間: 2017-7-5 22:25
不靠譜 真的 尤其是ZG的  里面的老師都很水 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