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求助 !!考研集訓(xùn)營(yíng)靠譜嗎 [打印本頁(yè)]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2-22 10:56
標(biāo)題: 求助 !!考研集訓(xùn)營(yíng)靠譜嗎
基礎(chǔ)不好 尤其數(shù)學(xué)  自制力差 自己復(fù)習(xí)的很亂 想報(bào)個(gè)北京那邊全年或者半年封閉集訓(xùn) 咨詢了幾家 發(fā)現(xiàn)價(jià)格不菲啊 到底值得報(bào)嗎 過來人可以給個(gè)建議嗎?有用的話給個(gè)推薦吧 謝謝大家[鮮花][打噴嚏]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2-22 11:41
自己先頂一下 我知道有很多自己復(fù)習(xí)的大神 我也不是不努力 可是自己跨專業(yè) 基礎(chǔ)還不行 自己復(fù)習(xí)規(guī)劃看似很好 其實(shí)回首再看時(shí) 經(jīng)常會(huì)在復(fù)習(xí)期間發(fā)現(xiàn)自己前期走了很多彎路、尤其數(shù)學(xué) 我覺的不是自己復(fù)習(xí)能解決的 所以考慮了集訓(xùn)營(yíng) 找老師帶領(lǐng)[憂傷]
作者: lmd111    時(shí)間: 2017-2-22 11:48
看你的實(shí)際情況吧,我身邊跨專業(yè)的好多都報(bào)了,結(jié)果還不錯(cuò),我自己是自己復(fù)習(xí)的,關(guān)鍵看有沒有自制力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2-22 12:19
lmd111 發(fā)表于 2017-2-22 11:48
看你的實(shí)際情況吧,我身邊跨專業(yè)的好多都報(bào)了,結(jié)果還不錯(cuò),我自己是自己復(fù)習(xí)的,關(guān)鍵看有沒有自制力 ...

嗯嗯 我覺的也要根據(jù)自己的情況 結(jié)合著復(fù)習(xí) 身邊人都報(bào)的什么機(jī)構(gòu)???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2-22 12:21
各位研友 參加過的駐足留個(gè)言啊、 謝謝[鮮花][鮮花]
作者: 唐隆昊    時(shí)間: 2017-2-28 22:41
我一直在看集訓(xùn)營(yíng),能否交流一下
作者: wsxxr    時(shí)間: 2017-2-28 23:32
唐隆昊 發(fā)表于 2017-2-28 22:41
我一直在看集訓(xùn)營(yíng),能否交流一下

我也想去
作者: 唐隆昊    時(shí)間: 2017-2-28 23:39
wsxxr 發(fā)表于 2017-2-28 23:32
我也想去

你在哪里
作者: 唐隆昊    時(shí)間: 2017-2-28 23:39
在嗎在嗎
作者: wsxxr    時(shí)間: 2017-2-28 23:41
唐隆昊 發(fā)表于 2017-2-28 23:39
你在哪里

山東。。。
作者: 唐隆昊    時(shí)間: 2017-2-28 23:42
wsxxr 發(fā)表于 2017-2-28 23:41
山東。。。

哦哦,那你準(zhǔn)備報(bào)當(dāng)?shù)氐倪€是北京的?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 00:13
wsxxr 發(fā)表于 2017-2-28 23:41
山東。。。

我也山東的 你打算報(bào)哪個(gè)?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 00:15
唐隆昊 發(fā)表于 2017-2-28 23:39
你在哪里

山東的
作者: 唐隆昊    時(shí)間: 2017-3-1 00:17
報(bào)北京的?
作者: 唐隆昊    時(shí)間: 2017-3-1 00:19
全部被屏蔽了,囧
作者: 唐隆昊    時(shí)間: 2017-3-1 00:20
手機(jī)有嗎?
作者: 唐隆昊    時(shí)間: 2017-3-1 00:23
照片?

作者: wsxxr    時(shí)間: 2017-3-1 10:09
我也不知道耶,你呢,可以搭伙吖
作者: wsplxz    時(shí)間: 2017-3-1 11:17
基礎(chǔ)差,自制力差的就報(bào)班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 12:48
wsplxz 發(fā)表于 2017-3-1 11:17
基礎(chǔ)差,自制力差的就報(bào)班

你報(bào)過嗎 能介紹下嗎
作者: wsplxz    時(shí)間: 2017-3-1 13:18
我報(bào)的不是集訓(xùn)營(yíng)。報(bào)班還是有好處的,起碼不用自己定計(jì)劃,找方向,搜索信息,這些老師都會(huì)幫你解決。并且有問題還可以找老師輔導(dǎo)。如果數(shù)學(xué)基礎(chǔ)不好的話還是要報(bào)個(gè)班的。我去年數(shù)學(xué)0基礎(chǔ),極限,積分符號(hào)都不懂,最后數(shù)三考了105,已經(jīng)很不錯(cuò)了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 14:10
wsplxz 發(fā)表于 2017-3-1 13:18
我報(bào)的不是集訓(xùn)營(yíng)。報(bào)班還是有好處的,起碼不用自己定計(jì)劃,找方向,搜索信息,這些老師都會(huì)幫你解決。并且 ...

是的 我數(shù)學(xué)也是報(bào)班學(xué)的 和你考的差不多 但是專業(yè)課不行 總分沒過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 14:11
wsxxr 發(fā)表于 2017-3-1 10:09
我也不知道耶,你呢,可以搭伙吖

我想報(bào)個(gè)集訓(xùn) 省時(shí)省力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 14:12
wsxxr 發(fā)表于 2017-3-1 10:09
我也不知道耶,你呢,可以搭伙吖

你是山東的?我也是
作者: wsxxr    時(shí)間: 2017-3-1 15:15
嗯嗯你打算報(bào)哪個(gè)我也在觀望
作者: 袁喵喵喵喵    時(shí)間: 2017-3-1 15:45
我也是山東的,高聯(lián)那個(gè)怎么樣?正在打算…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 18:02
袁喵喵喵喵 發(fā)表于 2017-3-1 15:45
我也是山東的,高聯(lián)那個(gè)怎么樣?正在打算…

高聯(lián)師資真的很一般……慎重
作者: 張?jiān)戚x1223    時(shí)間: 2017-3-1 18:52
坑錢。。。
作者: wsxxr    時(shí)間: 2017-3-1 19:04
我想報(bào)個(gè)考研寄宿的~
作者: 袁喵喵喵喵    時(shí)間: 2017-3-1 19:46
那你打算報(bào)哪里呢,山東好像沒幾個(gè)了,話說文都咋樣[額..]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 22:19
wsxxr 發(fā)表于 2017-3-1 19:04
我想報(bào)個(gè)考研寄宿的~

高聯(lián)的?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 22:35
袁喵喵喵喵 發(fā)表于 2017-3-1 19:46
那你打算報(bào)哪里呢,山東好像沒幾個(gè)了,話說文都咋樣[額..]

文都別報(bào) 很坑 這個(gè)論壇能私聊嗎[不屑]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 22:49
袁喵喵喵喵 發(fā)表于 2017-3-1 15:45
我也是山東的,高聯(lián)那個(gè)怎么樣?正在打算…

高聯(lián)師資一般吧…本來老師就不怎么樣 小班課老師就更一般了
作者: mengyinuo    時(shí)間: 2017-3-1 22:51
新東方…?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 23:52
wsxxr 發(fā)表于 2017-3-1 19:04
我想報(bào)個(gè)考研寄宿的~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2 00:26
mengyinuo 發(fā)表于 2017-3-1 22:51
新東方…?

你報(bào)過新東方?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2 00:27
袁喵喵喵喵 發(fā)表于 2017-3-1 15:45
我也是山東的,高聯(lián)那個(gè)怎么樣?正在打算…



作者: mengyinuo    時(shí)間: 2017-3-2 06:47
報(bào)過網(wǎng)課
作者: Poppy_    時(shí)間: 2017-3-2 08:49
集訓(xùn)營(yíng)考不上的也大有人在。其實(shí)都看自己。要是愿意學(xué),希望有人監(jiān)督,想有一個(gè)像高中一樣的學(xué)習(xí)氛圍,那就報(bào)。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2 10:36
Poppy_ 發(fā)表于 2017-3-2 08:49
集訓(xùn)營(yíng)考不上的也大有人在。其實(shí)都看自己。要是愿意學(xué),希望有人監(jiān)督,想有一個(gè)像高中一樣的學(xué)習(xí)氛圍,那就 ...

嗯嗯 還得靠自己   同學(xué) 報(bào)過嗎
作者: Poppy_    時(shí)間: 2017-3-2 10:37
嗯,報(bào)過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2 10:38
Poppy_ 發(fā)表于 2017-3-2 10:37
嗯,報(bào)過

報(bào)過哪個(gè)機(jī)構(gòu)啊
作者: Poppy_    時(shí)間: 2017-3-2 10:39
新東方的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2 11:16
Poppy_ 發(fā)表于 2017-3-2 10:39
新東方的

那種封閉式 半年?
作者: Poppy_    時(shí)間: 2017-3-2 11:21
嗯。你要*
作者: Poppy_    時(shí)間: 2017-3-2 12:06
你剛剛發(fā)了什么 顯示審核不通過
作者: 靜蜓    時(shí)間: 2017-3-2 12:08
一般不管用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2 12:12
Poppy_ 發(fā)表于 2017-3-2 12:06
你剛剛發(fā)了什么 顯示審核不通過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3 15:16
wsplxz 發(fā)表于 2017-3-1 13:18
我報(bào)的不是集訓(xùn)營(yíng)。報(bào)班還是有好處的,起碼不用自己定計(jì)劃,找方向,搜索信息,這些老師都會(huì)幫你解決。并且 ...

同學(xué) 報(bào)的是什么機(jī)構(gòu)的 有推薦嗎
作者: wsplxz    時(shí)間: 2017-3-3 16:19
我在武漢報(bào)的某都,其他機(jī)構(gòu)我也不了解,可能不同地方情況不一樣吧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6 00:53
wsxxr 發(fā)表于 2017-3-1 10:09
我也不知道耶,你呢,可以搭伙吖

我山東的 方便加好友嗎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6 00:59
袁喵喵喵喵 發(fā)表于 2017-3-1 15:45
我也是山東的,高聯(lián)那個(gè)怎么樣?正在打算…

方便加個(gè)好友嗎 *嗚嗚
作者: 袁喵喵喵喵    時(shí)間: 2017-3-16 01:05
*,搜不到呀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6 01:07
袁喵喵喵喵 發(fā)表于 2017-3-16 01:05
vx嗎,搜不到呀

怎能可能 五菱三八劉武二嗚嗚 我加你?
作者: 逆風(fēng)小月月    時(shí)間: 2017-3-16 08:15
自制力差?把手機(jī)扔了就不差了,去圖書館看書,手機(jī)丟宿舍。當(dāng)然,你要是說你舍不得手機(jī),那你當(dāng)我沒說
作者: moyu2016    時(shí)間: 2017-3-16 08:27
集訓(xùn)營(yíng)都這樣,忽悠的神乎其神,和高三一樣,怎么可能一樣呢。那時(shí)候都怕班主任?,F(xiàn)在的輔導(dǎo)機(jī)構(gòu)呢…還是得靠自己自覺
作者: xiaobeitu    時(shí)間: 2017-3-16 08:32
感覺還是自己安排自己的時(shí)間比較好,,自制力差就想著改變一下啊,考研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作者: 鎮(zhèn)定體    時(shí)間: 2017-3-16 08:34
我報(bào)過。我自制力才是更差。根本沒把考研當(dāng)回事。集訓(xùn)營(yíng)我和幾個(gè)和我一樣的人在一個(gè)宿舍。我們都是早上很晚起床,有時(shí)候逃課和上網(wǎng)。所以說句實(shí)在的,有時(shí)候能動(dòng)性比外界重要多了。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6 12:08
鎮(zhèn)定體 發(fā)表于 2017-3-16 08:34
我報(bào)過。我自制力才是更差。根本沒把考研當(dāng)回事。集訓(xùn)營(yíng)我和幾個(gè)和我一樣的人在一個(gè)宿舍。我們都是早上很晚 ...

同學(xué)報(bào)的什么機(jī)構(gòu)的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6 12:11
moyu2016 發(fā)表于 2017-3-16 08:25
北京的某都也不咋地。全靠自覺。軍事化管理,氛圍,呵呵……

嗯 某都確實(shí)是有打著名師旗號(hào)做宣傳…只有大班課說的過去
作者: 不再彷徨的小狗    時(shí)間: 2017-3-16 12:18
報(bào)過北京某50天集訓(xùn)營(yíng),16800。上一天就不上了。承諾的名師屁都沒有,上課都是一天上下午上一門,誰能聽進(jìn)去。所謂班主任就是研究生負(fù)責(zé)點(diǎn)個(gè)名呵呵了。教室里人擠人那么小空書都攤不,果斷回家??匆曨l課能跟著自己節(jié)奏,沒聽懂的反復(fù)看。關(guān)鍵視頻課能聽名師的。你想想名師就那么幾個(gè)可能給你安排么。就當(dāng)花錢買教訓(xùn)了,然后我堅(jiān)定一個(gè)信念就是以后無論考啥都絕不會(huì)報(bào)面授班。初試390多在準(zhǔn)備復(fù)試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6 14:53
不再彷徨的小狗 發(fā)表于 2017-3-16 12:18
報(bào)過北京某50天集訓(xùn)營(yíng),16800。上一天就不上了。承諾的名師屁都沒有,上課都是一天上下午上一門,誰能聽進(jìn) ...

我暈 跨考的話專業(yè)課總得找個(gè)人帶吧 報(bào)班是不是好點(diǎn)呢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6 14:56
不再彷徨的小狗 發(fā)表于 2017-3-16 12:18
報(bào)過北京某50天集訓(xùn)營(yíng),16800。上一天就不上了。承諾的名師屁都沒有,上課都是一天上下午上一門,誰能聽進(jìn) ...

搞得糾結(jié)了 知道這些機(jī)構(gòu)盈利為目的 拿錢能辦事也行啊 怎么這么不負(fù)責(zé)[我汗]
作者: 不再彷徨的小狗    時(shí)間: 2017-3-16 18:17
專業(yè)課只要不是統(tǒng)考科目都是沒有輔導(dǎo)課程的。集訓(xùn)營(yíng)也只是講統(tǒng)考課而已。個(gè)人建議看視頻課,因?yàn)榭梢月犆麕煹?。如果一定要上集?xùn)營(yíng)務(wù)必問清楚情況并保留下證據(jù),要不到時(shí)候發(fā)現(xiàn)他們虛假宣傳都沒辦法。像我那個(gè)集訓(xùn)營(yíng)說有無線然而沒有,說50人然而80多人。說住賓館然而住校,并且食堂不開門只能叫外賣。說有獨(dú)立衛(wèi)浴包水包店然而要洗公共浴池,四人一寢,洗澡卡自己充錢并且四人一張。人家那所謂老師還美其名曰我們要懂吃苦不是來享受的。我就呵呵了,誰考研不想要一個(gè)好環(huán)境,要吃苦的話是不是把電也斷了我們鑿壁偷光更吃苦[無言以對(duì)]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6 19:54
不再彷徨的小狗 發(fā)表于 2017-3-16 12:18
報(bào)過北京某50天集訓(xùn)營(yíng),16800。上一天就不上了。承諾的名師屁都沒有,上課都是一天上下午上一門,誰能聽進(jìn) ...

請(qǐng)問你報(bào)的北京什么機(jī)構(gòu)的集訓(xùn) 你發(fā)了什么 怎么屏蔽了
作者: xiaopuhuo    時(shí)間: 2017-3-16 19:57
哈哈哈哈刷到你了
作者: 不再彷徨的小狗    時(shí)間: 2017-3-16 19:58
呵呵達(dá),說了太多實(shí)話而已。還是好好準(zhǔn)備我的復(fù)試好了
作者: 不再彷徨的小狗    時(shí)間: 2017-3-16 23:00
哎呦,竟然審核通過[無言以對(duì)]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6 23:10
不再彷徨的小狗 發(fā)表于 2017-3-16 18:17
專業(yè)課只要不是統(tǒng)考科目都是沒有輔導(dǎo)課程的。集訓(xùn)營(yíng)也只是講統(tǒng)考課而已。個(gè)人建議看視頻課,因?yàn)榭梢月犆麕?...

居然沒被屏蔽 能加你好友嗎 這位仁兄[額..]
作者: 喝奶的硬漢    時(shí)間: 2017-3-17 01:00
從網(wǎng)上買視頻看就行了 說真的 老師講的再好你也需要自己去消化吸收 而且上輔導(dǎo)班會(huì)有一種抵觸的情緒 更不利于復(fù)習(xí)
作者: moyu2016    時(shí)間: 2017-3-17 07:47
小班課師資也不錯(cuò)。很多老師挺好的
作者: 必必的須    時(shí)間: 2017-3-17 07:51
給我個(gè)零頭我監(jiān)督你一年
作者: 喊我jing哥哥    時(shí)間: 2017-3-17 08:31
考研這個(gè)事你連自律都做不到光指望輔導(dǎo)班是不行的.... 我覺得完全沒必要去 凡事靠自己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7 11:14
moyu2016 發(fā)表于 2017-3-17 07:47
小班課師資也不錯(cuò)。很多老師挺好的

你報(bào)的什么機(jī)構(gòu)?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9 01:04
同學(xué) 請(qǐng)問你報(bào)的什么 能介紹下嗎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19 01:05
喊我jing哥哥 發(fā)表于 2017-3-17 08:31
考研這個(gè)事你連自律都做不到光指望輔導(dǎo)班是不行的.... 我覺得完全沒必要去 凡事靠自己 ...

我知道 可是我真心覺得自己的數(shù)學(xué)靠自己不行 需要跟個(gè)老師答疑解惑
作者: moyu2016    時(shí)間: 2017-3-20 12:42
某都北京勞關(guān)鷹飛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20 16:28
moyu2016 發(fā)表于 2017-3-20 12:42
某都北京勞關(guān)鷹飛

半年還是暑假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3-27 20:47
* 2017-3-16 08:34
我報(bào)過。我自制力才是更差。根本沒把考研當(dāng)回事。集訓(xùn)營(yíng)我和幾個(gè)和我一樣的人在一個(gè)宿舍。我們都是早上很晚 ...

同學(xué)你報(bào)的哪個(gè) 求私聊 *
作者: 一人向隅    時(shí)間: 2017-3-27 20:54
有錢可以去,不然還不如看視頻
作者: 餃子的誘惑    時(shí)間: 2017-4-12 16:49
存在肯定是有價(jià)值的,不要因?yàn)閳?bào)的“假”的集訓(xùn)營(yíng)就否定真正的集訓(xùn)營(yíng),我在南京報(bào)集訓(xùn)營(yíng)有很好,集訓(xùn)基地是機(jī)構(gòu)自建的校園,一般忽悠的神乎其神的最好不要信。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4-26 16:12
餃子的誘惑 發(fā)表于 2017-4-12 16:49
存在肯定是有價(jià)值的,不要因?yàn)閳?bào)的“假”的集訓(xùn)營(yíng)就否定真正的集訓(xùn)營(yíng),我在南京報(bào)集訓(xùn)營(yíng)有很好,集訓(xùn)基地是 ...

叫什么?報(bào)的半年還是暑假
作者: 午飯12345    時(shí)間: 2017-5-16 23:48
現(xiàn)在有報(bào)嗎?
作者: krystal098    時(shí)間: 2017-5-31 00:51
不再彷徨的小狗 發(fā)表于 2017-3-16 12:18
報(bào)過北京某50天集訓(xùn)營(yíng),16800。上一天就不上了。承諾的名師屁都沒有,上課都是一天上下午上一門,誰能聽進(jìn) ...

你報(bào)的不會(huì)是冪學(xué)把,我在糾結(jié)報(bào)不報(bào)
作者: 簡(jiǎn)簡(jiǎn)丹丹吧    時(shí)間: 2017-6-10 15:14
krystal098 發(fā)表于 2017-5-31 00:51
你報(bào)的不會(huì)是冪學(xué)把,我在糾結(jié)報(bào)不報(bào)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mx。
作者: w7238449    時(shí)間: 2017-6-10 15:39
我去年就報(bào)了,沒考上,因?yàn)閳?bào)的協(xié)議班,今年還可以選擇再免費(fèi)去一次,但是我沒有去,而是選擇退費(fèi)了
作者: cmqi1011_bc322c    時(shí)間: 2017-6-13 14:09
不靠譜,大部分都是坑錢的,自己好好規(guī)劃努力就行了
作者: 土撥鼠二號(hào)    時(shí)間: 2017-6-13 14:17
自制力不好的,我覺得不適合考研
作者: Aprilrenn    時(shí)間: 2017-6-13 14:20
w7238449 發(fā)表于 2017-6-10 15:39
我去年就報(bào)了,沒考上,因?yàn)閳?bào)的協(xié)議班,今年還可以選擇再免費(fèi)去一次,但是我沒有去,而是選擇退費(fèi)了 ...

KC嗎?
作者: yangxueyun    時(shí)間: 2018-5-12 00:35
想問問樓主最后去了哪里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