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srosa 發表于 2017-2-26 12:25
我也民大的
丹陽君 發表于 2017-2-26 11:26
同學,多少分啊?
丹陽君 發表于 2017-2-26 16:03
我190[我汗]希望能上
alpsrosa 發表于 2017-2-27 15:54
我本科民大,要考貿大,你是民大的嗎
發打發vq 發表于 2017-3-16 18:16
同樓主,考民大,都快復試了,還不知道該怎么準備~
ALICE_JING 發表于 2017-3-16 20:25
有沒有英語面試啊
九月十月的 發表于 2017-3-7 10:04
200肯定可以上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