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中央民族大學的戰友么?出來一起商討準備復試啊! [打印本頁]

作者: 刺猬0310    時間: 2017-2-21 23:55
標題: 有中央民族大學的戰友么?出來一起商討準備復試啊!
有中央民族大學的戰友么?出來一起商討準備復試啊!
作者: 丹陽君    時間: 2017-2-26 11:26
同學,多少分啊?
作者: alpsrosa    時間: 2017-2-26 12:25
我也民大的
作者: 刺猬0310    時間: 2017-2-26 14:48
alpsrosa 發表于 2017-2-26 12:25
我也民大的

你也考民大么?復試怎么準備啊
作者: 刺猬0310    時間: 2017-2-26 14:48
丹陽君 發表于 2017-2-26 11:26
同學,多少分啊?

我二百來分 你呢?復試怎么準備啊
作者: 丹陽君    時間: 2017-2-26 16:03
我190[我汗]希望能上
作者: 刺猬0310    時間: 2017-2-26 17:04
丹陽君 發表于 2017-2-26 16:03
我190[我汗]希望能上

應該能吧 不知道中央民族刷人不?聽說好多學校都不刷人的
作者: alpsrosa    時間: 2017-2-27 15:54
我本科民大,要考貿大,你是民大的嗎
作者: 刺猬0310    時間: 2017-2-27 18:24
alpsrosa 發表于 2017-2-27 15:54
我本科民大,要考貿大,你是民大的嗎

不是啦我是要考民大的[花癡]
作者: 九月十月的    時間: 2017-3-7 10:04
200肯定可以上吧
作者: 發打發vq    時間: 2017-3-16 18:16
同樓主,考民大,都快復試了,還不知道該怎么準備~
作者: ALICE_JING    時間: 2017-3-16 20:25
有沒有英語面試啊
作者: 刺猬0310    時間: 2017-3-16 21:21
發打發vq 發表于 2017-3-16 18:16
同樓主,考民大,都快復試了,還不知道該怎么準備~

考了多少呀?咱們該怎么準備
作者: 刺猬0310    時間: 2017-3-16 21:21
ALICE_JING 發表于 2017-3-16 20:25
有沒有英語面試啊

應該沒有吧 不是說是英語寫作?
作者: 刺猬0310    時間: 2017-3-16 21:22
九月十月的 發表于 2017-3-7 10:04
200肯定可以上吧

你考了200?也沒有排名 不知道多會能下來排名
作者: ALICE_JING    時間: 2017-3-16 22:29
寫作是有 不知道有英文自我介紹沒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