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枇杷 發表于 2017-2-22 15:42 分數線是在哪里查呢?
九月十月的 發表于 2017-2-22 17:01 國行富富有余吧
客峰 發表于 2017-2-22 20:07 這個學校怎么樣?分數不高嗎?
秋江月 發表于 2017-2-24 10:12 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分數線遲遲不出來,不知道有戲沒戲,糾結要不要準備復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