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unyun1990 發表于 2017-2-21 18:32
上次問這個學校老師了,他們說今年學校考的相當好……所以親如果分數不高,趕緊準備調劑吧 ...
825423023 發表于 2017-2-22 10:48
相當好是有多好?
xuyunyun1990 發表于 2017-2-21 18:32
上次問這個學校老師了,他們說今年學校考的相當好……所以親如果分數不高,趕緊準備調劑吧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