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西北工業大學MPA [打印本頁]

作者: UrborYuan大表姐    時間: 2017-2-21 16:49
標題: 西北工業大學MPA
。。。請問怎么能問到自己的排名,成績那里沒有寫。。。這個學校的MPA怎么樣?
作者: xuyunyun1990    時間: 2017-2-21 18:32
上次問這個學校老師了,他們說今年學校考的相當好……所以親如果分數不高,趕緊準備調劑吧
作者: yoyo51    時間: 2017-2-21 20:19
你考多少分
作者: 825423023    時間: 2017-2-22 10:48
xuyunyun1990 發表于 2017-2-21 18:32
上次問這個學校老師了,他們說今年學校考的相當好……所以親如果分數不高,趕緊準備調劑吧 ...

相當好是有多好?
作者: xuyunyun1990    時間: 2017-2-22 10:54
825423023 發表于 2017-2-22 10:48
相當好是有多好?

這我不知道,我只是準備調劑的時候順便打過去問問,其他的也沒多問,你自己打過去問問
作者: UrborYuan大表姐    時間: 2017-2-23 14:39
xuyunyun1990 發表于 2017-2-21 18:32
上次問這個學校老師了,他們說今年學校考的相當好……所以親如果分數不高,趕緊準備調劑吧 ...

我問了老師,她說我的分數沒問題,嘿嘿,很幸運
作者: UrborYuan大表姐    時間: 2017-2-23 14:40
yoyo51 發表于 2017-2-21 20:19
你考多少分

200分捏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