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我該怎么辦?
[打印本頁]
作者:
Kidney李
時間:
2017-2-21 15:11
標題:
我該怎么辦?
本人甘肅定西人。從去年11月到今年二月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工作。然后招聘信息看到新疆和田便民警務站寫工資4000,結果來之后發現就是協警只有兩千七。我之前沒掙過錢只有花錢。一堆親戚讓我好好干。我回定西害怕很多親戚怪我。我是馬上回蘭州找還是干一個月掙個路費?
作者:
zhxkaoyan2016
時間:
2017-2-23 14:34
先做著,掙夠錢,再換工作
作者:
Kidney李
時間:
2017-2-24 22:35
zhxkaoyan2016 發表于 2017-2-23 14:34
先做著,掙夠錢,再換工作
謝謝哦。[媚眼]走的人挺多的,我很迷茫。一開始的工資也很低。十二月要考研,要攢專業二的學費。今年我不能再錯過了。
作者:
Kidney李
時間:
2017-2-24 22:35
zhxkaoyan2016 發表于 2017-2-23 14:34
先做著,掙夠錢,再換工作
謝謝哦。[媚眼]走的人挺多的,我很迷茫。一開始的工資也很低。十二月要考研,要攢專業二的學費。今年我不能再錯過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