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請問 簽了三方協議,要是考上研了怎么辦啊??
[打印本頁]
作者:
wangchao333
時間:
2017-2-21 13:07
標題:
請問 簽了三方協議,要是考上研了怎么辦啊??
如題。 現在面對這個問題好難受啊,也不知道能不能保險進復試。。。[尷尬][尷尬][尷尬]
作者:
來了99
時間:
2017-2-21 19:56
考上研了,三方協議就可以取消啦,聯系公司人力資源的毀約就行。
作者:
a543621
時間:
2017-2-22 01:06
簡單啊,交點毀約金毀約!
作者:
wangchao333
時間:
2017-2-22 19:01
a543621 發表于 2017-2-22 01:06
簡單啊,交點毀約金毀約!
好的,只有這樣了
作者:
wangchao333
時間:
2017-2-22 19:02
a543621 發表于 2017-2-22 01:06
簡單啊,交點毀約金毀約!
好的,只有這樣了
作者:
wangchao333
時間:
2017-2-22 19:06
來了99 發表于 2017-2-21 19:56
考上研了,三方協議就可以取消啦,聯系公司人力資源的毀約就行。
行,先好好準備復試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