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今年金融專碩的復試線得多少分吶? [打印本頁]

作者: Kamaxitu    時間: 2017-2-21 09:50
標題: 今年金融專碩的復試線得多少分吶?
我考了358 能進金融專碩的復試嗎
作者: 浙江財經大學    時間: 2017-2-22 08:27
可以的。
作者: wwwy678    時間: 2017-2-22 16:23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7-2-22 08:27
可以的。

你好,請問我我一志愿報的浙財金融學碩,只考了344,如果沒上復試線,可以校內調劑嗎,
作者: Kamaxitu    時間: 2017-2-22 17:03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7-2-22 08:27
可以的。

謝謝
作者: 浙江財經大學    時間: 2017-2-22 18:18
wwwy678 發表于 2017-2-22 16:23
你好,請問我我一志愿報的浙財金融學碩,只考了344,如果沒上復試線,可以校內調劑嗎, ...

可以咨詢研究生院是否可以調劑經濟學院
作者: 兜64    時間: 2017-2-22 21:23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7-2-22 08:27
可以的。


作者: 容111    時間: 2017-2-24 07:51
浙江財經大學 發表于 2017-2-22 08:27
可以的。

你好我考了338能進復試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