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華東交大會計學碩的學長學姐,求復試科目及經驗 [打印本頁]

作者: 田姑娘9835    時間: 2017-2-20 18:35
標題: 華東交大會計學碩的學長學姐,求復試科目及經驗
查了以前的復試科目,是考審計學和財務管理,但是沒有出版社和作者,也不知道版本。
作者: 田姑娘9835    時間: 2017-2-20 18:35
或者有沒有會計學碩的群可以加一下~
作者: 阿唐唐丶    時間: 2017-2-21 02:16
不是財管和中財嗎……
作者: 田姑娘9835    時間: 2017-2-21 07:39
阿唐唐丶 發表于 2017-2-21 02:16
不是財管和中財嗎……

沒有審計嗎???
作者: JGAimer    時間: 2017-2-21 08:10
審計和財管   你考了多少分呀   中午見到會計學的了
作者: 田姑娘9835    時間: 2017-2-21 09:15
JGAimer 發表于 2017-2-21 08:10
審計和財管   你考了多少分呀   中午見到會計學的了

我一志愿不是華交
作者: 田姑娘9835    時間: 2017-2-21 09:16
JGAimer 發表于 2017-2-21 08:10
審計和財管   你考了多少分呀   中午見到會計學的了

你一志愿是嗎?那你們初試是不是考的管理學
作者: JGAimer    時間: 2017-2-22 08:38
不是   初試考中級財務會計
作者: season11    時間: 2017-2-22 10:49
JGAimer 發表于 2017-2-21 08:10
審計和財管   你考了多少分呀   中午見到會計學的了

確定是考審計和財管么?問了在讀的學姐,她說是考的是中財。
作者: 田姑娘9835    時間: 2017-2-22 13:47
season11 發表于 2017-2-22 10:49
確定是考審計和財管么?問了在讀的學姐,她說是考的是中財。

就是不確定呀,你問的學姐應該是對的,我是看的以前的招生簡章
作者: season11    時間: 2017-2-22 13:53
但他們初試不是考的就是中財么?復試和初試不會考一樣的吧。
作者: season11    時間: 2017-2-22 13:54
但他們初試不是考的就是中財么?復試和初試不會考一樣的吧。
作者: 田姑娘9835    時間: 2017-2-22 14:12
season11 發表于 2017-2-22 13:54
但他們初試不是考的就是中財么?復試和初試不會考一樣的吧。

復試跟初試肯定不同。你不是問了學姐么,學姐怎么說的呀??
作者: JGAimer    時間: 2017-2-22 15:56
season11 發表于 2017-2-22 10:49
確定是考審計和財管么?問了在讀的學姐,她說是考的是中財。

初試考的就是中財   好好看看招生簡章
作者: season11    時間: 2017-2-22 16:01
學姐只說了她考的是中財,其他沒說。
作者: 妖精的尾巴何    時間: 2017-2-24 17:54
JGAimer 發表于 2017-2-22 08:38
不是   初試考中級財務會計

請問你初試考的中級大概內容還記得嗎
作者: 男男fxn    時間: 2017-3-1 20:37
審計?應該是中財和財務管理
作者: 過過兒過過過兒    時間: 2017-3-15 23:26
我想問一下學姐你中財是用第三版的嗎
作者: 乘風破浪金榜    時間: 2017-7-7 16:48
JGAimer 發表于 2017-2-21 08:10
審計和財管   你考了多少分呀   中午見到會計學的了

學姐已經考上了嗎,為什么我看的錄取名單,會計學只有兩個人
作者: 一起努力吧加油    時間: 2018-4-7 15:49
有學姐嗎,可以交流一下嗎
作者: 小雪豬lj    時間: 2018-4-8 18:20
學姐嗎 可以交流一下嗎 今年考的
作者: 小雪豬lj    時間: 2018-4-8 18:59
學姐好 是會計學碩嗎 今年考能給點經驗嗎
作者: li1396777979    時間: 2018-4-12 20:07
小雪豬lj 發表于 2018-4-8 18:59
學姐好 是會計學碩嗎 今年考能給點經驗嗎

聽說要考審計和財管啊,要命簡直
作者: 嘎吱嘎吱88    時間: 2018-6-23 21:50
JGAimer 發表于 2017-2-22 15:56
初試考的就是中財   好好看看招生簡章

我是19考研的,我也想考會計學碩~能不能加一下學姐你?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