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唐唐丶 發表于 2017-2-21 02:16
不是財管和中財嗎……
JGAimer 發表于 2017-2-21 08:10
審計和財管 你考了多少分呀 中午見到會計學的了
JGAimer 發表于 2017-2-21 08:10
審計和財管 你考了多少分呀 中午見到會計學的了
JGAimer 發表于 2017-2-21 08:10
審計和財管 你考了多少分呀 中午見到會計學的了
season11 發表于 2017-2-22 10:49
確定是考審計和財管么?問了在讀的學姐,她說是考的是中財。
season11 發表于 2017-2-22 13:54
但他們初試不是考的就是中財么?復試和初試不會考一樣的吧。
season11 發表于 2017-2-22 10:49
確定是考審計和財管么?問了在讀的學姐,她說是考的是中財。
JGAimer 發表于 2017-2-22 08:38
不是 初試考中級財務會計
JGAimer 發表于 2017-2-21 08:10
審計和財管 你考了多少分呀 中午見到會計學的了
小雪豬lj 發表于 2018-4-8 18:59
學姐好 是會計學碩嗎 今年考能給點經驗嗎
JGAimer 發表于 2017-2-22 15:56
初試考的就是中財 好好看看招生簡章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