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心理學統考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一哈哈一    時間: 2017-2-20 15:15
標題: 心理學統考調劑
325,分數不高,非心理學本科,二本,但是很想讀心理學研究生,想要調劑,但是不知道怎么做,大家有什么建議么
作者: 陽光咖啡屋    時間: 2017-2-21 21:39
我也是跨考,是二戰了,334,比去年進步挺大,但覺得跟學校線還有差距,但調劑也沒頭緒,你現在怎么打算的?
作者: 顧自言    時間: 2017-2-23 00:04
我跟樓主情況相似,二本三跨,325
不過我準備工作了,也許會二戰吧
作者: 帷幕86    時間: 2017-2-23 10:43
我考了363都在發愁調劑的問題
作者: 那年花會開67    時間: 2017-2-25 17:05
你報的那個學校,這么高還要調劑?
作者: 那年花會開67    時間: 2017-2-25 17:06
帷幕86 發表于 2017-2-23 10:43
我考了363都在發愁調劑的問題

你報的哪個學習,這么高還要調劑?
作者: 帷幕86    時間: 2017-2-25 17:14
華南師范大學,去年的復試線363,今年人數又上漲,感覺很沒把握,已經在找調劑學校了
作者: 心有林夕啊    時間: 2017-3-23 08:07
樓主現在調劑如何了?我已心如死灰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