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撲鼻香 發表于 2017-2-20 19:04
樓主也是二戰嗎
小微寶寶萌萌噠 發表于 2017-3-27 14:08
二戰華師。準備回家租房學習,上海租房會不會好貴啊
多多小 發表于 2017-3-27 14:15
什么專業
小微寶寶萌萌噠 發表于 2017-3-27 14:39
金融專碩
多多小 發表于 2017-3-27 15:40
準備在哪里二戰
小微寶寶萌萌噠 發表于 2017-3-27 15:41
在家這邊的大學旁邊租個房子。上海租房感覺有點貴吧
多多小 發表于 2017-3-27 15:42
我也是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