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t23 發表于 2017-2-20 16:34
只能告訴你,專碩一志愿一般是滿的,今年更不可能了
Sunset23 發表于 2017-2-20 16:34
只能告訴你,專碩一志愿一般是滿的,今年更不可能了
倩倩同學123 發表于 2017-2-21 23:09
請問通信學碩一志愿316有希望嗎[我汗]
Sunset23 發表于 2017-2-22 09:27
推薦你寧波大學,工大估計信息學院沒名額,今年學碩分很高的都在找調劑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