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通信專碩調劑 [打印本頁]

作者: 郎先森    時間: 2017-2-19 17:31
標題: 通信專碩調劑
通信專碩353想調劑浙工大有機會嗎
作者: W向左走    時間: 2017-2-20 16:23
我也想調
作者: Sunset23    時間: 2017-2-20 16:34
只能告訴你,專碩一志愿一般是滿的,今年更不可能了
作者: 郎先森    時間: 2017-2-20 18:46
Sunset23 發表于 2017-2-20 16:34
只能告訴你,專碩一志愿一般是滿的,今年更不可能了

好的,謝謝你[嘿嘿]
作者: 倩倩同學123    時間: 2017-2-21 23:09
Sunset23 發表于 2017-2-20 16:34
只能告訴你,專碩一志愿一般是滿的,今年更不可能了

請問通信學碩一志愿316有希望嗎[我汗]
作者: Sunset23    時間: 2017-2-22 09:27
倩倩同學123 發表于 2017-2-21 23:09
請問通信學碩一志愿316有希望嗎[我汗]

推薦你寧波大學,工大估計信息學院沒名額,今年學碩分很高的都在找調劑
作者: 黃111    時間: 2017-2-22 09:41
Sunset23 發表于 2017-2-22 09:27
推薦你寧波大學,工大估計信息學院沒名額,今年學碩分很高的都在找調劑 ...

通信專碩,一志愿,346分有希望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