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遠未來 發表于 2017-2-19 10:02
我也考了342,不知道怎么辦了
seomiaomi 發表于 2017-2-19 10:36
你是什么專業的
遙遠未來 發表于 2017-2-19 10:48
我是準備調劑到西南財經的[我汗][我汗][我汗][我汗]
滋滋復吱吱 發表于 2017-2-19 13:46
我問過研招辦的老師了,今年招不滿一志愿的人
滋滋復吱吱 發表于 2017-2-19 13:46
我問過研招辦的老師了,今年招不滿一志愿的人
xy670309461 發表于 2017-2-19 13:54
那請問我一志愿不是浙財 初試349 有希望調劑嗎
滋滋復吱吱 發表于 2017-2-19 13:46
我問過研招辦的老師了,今年招不滿一志愿的人
滋滋復吱吱 發表于 2017-2-19 13:46
我問過研招辦的老師了,今年招不滿一志愿的人
滋滋復吱吱 發表于 2017-2-19 15:13
看往年分,你這分可以調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